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DUELIST PACK -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編5-(DP22)卡表

 

 

官網

 

 

卡表

 

DP22-JP000(HR)サンダー・ボルト(雷擊) 通常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DP22-JP001(UR)カース・ネクロフィア(詛咒人偶 妮可羅菲婭) 暗 等級8 惡魔/特殊召喚 2800 2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除外的3隻我方的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牌組。②:怪獸區域的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選最多有我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的卡名種類數量的對手場上的卡破壞。

DP22-JP002( R )抹殺の邪悪霊(抹殺之邪惡靈) 暗 等級3 惡魔 16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把我方的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墓地1隻惡魔族·等級8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攻擊對象轉移為那隻怪獸進行傷害計算。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惡魔族·等級8怪獸被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DP22-JP003( R )怨念の邪悪霊(怨念之邪惡靈) 暗 等級3 惡魔 16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墓地1隻惡魔族·等級8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惡魔族·等級8怪獸被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DP22-JP004(SR)ダーク・オカルティズム(暗黑神秘學)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ウィジャ盤」或1隻惡魔族·等級8怪獸加入手牌。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的「ウィジャ盤」以及「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片之中選任意數量(同名卡最多1張),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最下面。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出回去的數量。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DP22-JP005( R )死の宣告(死之宣告)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我方怪獸之中以最多有我方場上的「ウィジャ盤」以及「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片數量的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②:把魔法與陷阱區域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張「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片當作「ウィジャ盤」的效果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出現。

DP22-JP006 ダーク・ネクロフィア(暗黑人偶 妮可羅菲婭) 暗 等級8 惡魔/特殊召喚 2200 28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把3隻惡魔族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①:怪獸區域的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墓地的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對手怪獸裝備。②:此卡的效果讓此卡裝備中的場合,得到裝備怪獸的控制權。

DP22-JP007 死霊騎士デスカリバー・ナイト(死靈騎士) 暗 等級4 惡魔 1900 18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①: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解放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DP22-JP008 ディアバウンド・カーネル(迪亞邦德之核) 暗 等級5 惡魔 18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宣言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600。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此卡的攻擊力數值。那之後,此卡直到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P22-JP009 ダーク・サンクチュアリ(暗黑聖域) 場地魔法
①:我方的「ウィジャ盤」的效果要讓「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片出現的場合,可以讓那卡作為通常怪獸(惡魔族·暗·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卡不受「ウィジャ盤」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不會被作為攻擊對象(我方場上只有被這個效果適用的怪獸存在的狀態中對手的攻擊變成對我方的直接攻擊)。②: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發動。進行1次投擲硬幣。表的場合,那次攻擊無效,給予對手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DP22-JP010 死霊ゾーマ(死靈佐瑪) 永續陷阱
①:此卡發動后變成效果怪獸(不死族·暗·等級4·攻1800/守500)在怪獸區域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也當作陷阱卡使用。②: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讓此卡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DP22-JP011 地縛霊の誘い(地縛靈的引誘)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個攻擊對象由我方重新選擇。

DP22-JP012(UR)E-HERO マリシャス・ベイン(邪心英雄 惡刃死魔) 暗 等級8 惡魔/融合 3000 3000
「E-HERO」怪獸+等級5以上的怪獸
此卡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持有此卡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此卡的攻擊力上升破壞的怪獸數量×200。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用「HERO」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DP22-JP013(SR)E-HERO アダスター・ゴールド(邪心英雄 黯星金魔) 光 等級4 惡魔 21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把1張「E-HERO アダスター・ゴールド」以外的有「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卡名記述的卡或「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從牌組加入手牌。②:我方場上沒有融合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不能攻擊。

DP22-JP014(SR)E-HERO シニスター・ネクロム(邪心英雄 凶靈屍魔) 暗 等級5 惡魔 160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E-HERO シニスター・ネクロム」以外的1隻「E-HERO」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15( R )覇王城(霸王城)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對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的融合怪獸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以外也能融合召喚。②:1回合1次,我方的惡魔族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從牌組·額外牌組把1隻「E-HERO」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送去墓地的怪獸的等級×200。

DP22-JP016( R )イービル・マインド(邪心)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惡魔族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從對手墓地的怪獸數量的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1隻以上: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4隻以上:從牌組把1隻「HERO」怪獸或1張「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加入手牌。
●10隻以上:從牌組把1張「融合」魔法卡或「フュージョン」魔法卡加入手牌。

DP22-JP017 E-HERO マリシャス・エッジ(邪心英雄 惡刃魔) 地 等級7 惡魔 2600 1800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把1隻怪獸解放表側表示升級召喚。①: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DP22-JP018 E-HERO ヘル・ゲイナー(邪心英雄 地獄連魔) 地 等級4 惡魔 1600 0
①:我方主要階段1把場上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的惡魔族怪獸只要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②:此卡為作為①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第2次的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DP22-JP019 E-HERO ヘル・ブラット(邪心英雄 地獄小魔) 暗 等級2 惡魔 300 600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②:把此卡解放讓「HERO」怪獸升級召喚成功的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P22-JP020 E-HERO マリシャス・デビル(邪心英雄 惡刃魔王) 炎 等級8 惡魔/融合 3500 2100
「E-HERO マリシャス・エッジ」+等級6以上的惡魔族怪獸
此卡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戰鬥階段內,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並在可以攻擊的場合必須向此卡作出攻擊。

DP22-JP021 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暗黑融合)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惡魔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DP22-JP022 ダーク・コーリング(暗黑神召)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手牌·墓地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把「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的那1隻融合怪獸當作「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DP22-JP023(UR)地縛超神官(地縛超神官) 暗 等級8 惡魔 2900 29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同步怪獸在我方的場上·墓地的兩方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地縛神」怪獸加入手牌。③: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地縛神」怪獸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生命值變成3000。

DP22-JP024( R )使神官-アスカトル(使神官-赤蟻) 地 等級5 魔法師 2300 15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以外的1張手牌捨棄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從手牌·牌組把1隻「赤蟻アスカトル」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DP22-JP025( R )死神官-スーパイ(死神官-蘇帕伊) 地 等級5 魔法師 2200 19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以外的1張手牌捨棄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從手牌·牌組把1隻「スーパイ」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DP22-JP026(SR)地縛地上絵(地縛地上繪)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場上有等級10怪獸存在,此卡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把「地縛神」怪獸升級召喚的場合,可以把1隻同步怪獸作為2隻的數量解放。③:同步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由我方發動此效果。從牌組把1張「地縛神」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DP22-JP027( R )究極地縛神(究極地縛神)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有通常召喚的「地縛神」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DP22-JP028 地縛神 Wiraqocha Rasca(地縛神 維拉科查·拉斯卡) 暗 等級10 鳥獸 100 100
①:「地縛神」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最多有對手的手牌數量的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卡為對象發動(最多3張)。那些卡回到持有者牌組。那之後,對手的手牌隨機選回去的數量捨棄,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捨棄數量×1000。③:此卡可以直接攻擊。④:對手不能選擇此卡作為攻擊對象。⑤: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DP22-JP029 太陽の神官(太陽之神官) 光 等級5 魔法師 1000 2000
①:只有對手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場上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赤蟻アスカトル」或「スーパイ」加入手牌。

DP22-JP030 赤蟻アスカトル(赤蟻) 地 等級3 昆蟲/協調 700 1300
①: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5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送去墓地。

DP22-JP031 スーパイ(蘇帕伊) 地 等級1 惡魔/協調 300 100
①:此卡被效果從場上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太陽の神官」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變成2倍,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手牌。

DP22-JP032 太陽龍インティ(太陽龍 因蒂) 光 等級8 龍/同步 3000 2800
「赤蟻アスカトル」+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把讓此卡破壞的怪獸破壞,給予對手那個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②:場上的此卡被破壞的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以我方墓地1隻「月影龍クイラ」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33 月影龍クイラ(月影龍 基利亞) 暗 等級6 龍/同步 2500 2000
「スーパイ」+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的場合發動。我方生命值回復攻擊怪獸的攻擊力一半的數值。②:場上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太陽龍インティ」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34(UR)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ギガンテス・ドール(機關傀儡-基岡提斯人偶) 暗 4階 機械/XYZ 0 2000
等級4「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最多2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的控制權直到結束階段得到。這個效果發動過的回合,我方不是「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不能特殊召喚,不用超量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我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等級8。

DP22-JP035( R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テラー・ベビー(機關傀儡-恐怖嬰兒) 暗 等級4 機械 500 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テラー・ベビー」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對手不能對應我方的「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的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DP22-JP036(SR)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ビスク・ドール(機關傀儡-素瓷人偶) 暗 等級8 機械 1000 1000
①:此卡可以把手牌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捨棄,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DP22-JP037( R )パフォーム・パペット(演奏傀儡)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墓地把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我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除外的怪獸相同等級。②: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38( R )傀儡葬儀-パペット・パレード(傀儡葬儀-傀儡大遊行)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把最多有那個相差數量的「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少2000以上的場合,可以再從牌組選1張「RUM」通常魔法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DP22-JP039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ネクロ・ドール(機關傀儡-死靈人偶) 暗 等級8 機械 0 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把此卡作為超量召喚的素材的場合,不是「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的超量召喚不能使用。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我方墓地把此卡以外的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DP22-JP0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マグネ・ドール(機關傀儡-磁力人偶) 暗 等級8 機械 1000 1000
①: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DP22-JP041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死の木馬(機關傀儡-死之木馬) 暗 等級4 機械 1200 2000
①:只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才有1次,以場上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手牌把最多2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42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ハンプティ・ダンプティ(機關傀儡-小矮蛋) 暗 等級4 機械 0 1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43 No.40 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No.40 機關傀儡-天堂弦樂手) 暗 8階 機械/XYZ 3000 2000
等級8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給此卡以外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各放置1個線計數器。②:此卡的①效果把線計數器放置的場合,下次的對手結束階段發動。場上的有線計數器放置的怪獸全部破壞,給予對手破壞的怪獸數量×500傷害。

DP22-JP044 ジャンク・パペット(廢品傀儡)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ギミック・パペッ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45(UR)捕食植物トリフィオヴェルトゥム(捕食植物 穗恭弘=叶 恭弘藤三尖獄花神) 暗 等級9 植物/融合 3000 3000
場上的闇屬性怪獸×3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以外的場上的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的原攻擊力的合計數值。②:此卡是已融合召喚的場合,對手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③:對手場上的怪獸有捕食計數器放置中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P22-JP046(SR)捕食植物ヘリアンフォリンクス(捕食植物 太陽瓶子草喙嘴龍) 暗 等級8 植物 1200 2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有捕食計數器放置中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以「捕食植物ヘリアンフォリンクス」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龍族·植物族的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22-JP047(SR)捕食活動(捕食活動)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把1隻「捕食植物」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從牌組把「捕食活動」以外的1張「プレデター」卡片加入手牌。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融合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DP22-JP048( R )プレデター・プライム・フュージョン(捕食霸種融合)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場上有「捕食植物」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對手場上把闇屬性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我方場上的闇屬性怪獸2隻以上在內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DP22-JP049( R )捕食計畫(捕食計劃)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牌組把1隻「捕食植物」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給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各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對闇屬性怪獸的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DP22-JP050 捕食植物ドロソフィルム・ヒドラ(捕食植物 露松水螅龍) 暗 等級5 植物 800 2300
這個卡名的作為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作為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把我方或對手場上1隻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捕食植物」怪獸除外,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5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P22-JP051 捕食植物サンデウ・キンジー(捕食植物 茅膏菜傘蜥) 暗 等級2 植物 6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要作為融合素材的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的屬性當作闇屬性使用。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闇屬性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場上的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的手牌·場上以及對手場上的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之中選出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DP22-JP052 スターヴ・ヴェノム・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凶餓毒融合龍) 暗 等級8 龍/融合 2800 2000
衍生物以外的場上的闇屬性怪獸×2
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隻特殊召喚的怪獸,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那個攻擊力數值。②: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等級5以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此卡當作和那隻怪獸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③:融合召喚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破壞。

DP22-JP053 捕食植物ドラゴスタペリア(捕食植物 犀角龍) 暗 等級8 植物/融合 2700 1900
融合怪獸+闇屬性怪獸
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隻怪獸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發動的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DP22-JP054 プレデター・プランター(捕食花盆) 永續魔法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我方準備階段支付800生命值。或不支付生命值讓此卡破壞。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4以下的「捕食植物」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DP22-JP055 捕食生成(捕食生成) 速攻魔法
①:把手牌的「プレデター」卡片任意數量給對手觀看,以給人觀看的數量的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些怪獸各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②:我方的「捕食植物」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