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青き眼の激臨(青色眼睛的激臨) 單卡分析

 

其他青眼相關卡可參考

青眼白龍/青之眼牌組介紹(青眼の白龍/Blue-Eyes White Dragon/ブルーアイズ)

 

DP20-JP004( R )青き眼の激臨(青色眼睛的激臨) 速攻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青眼の白龍」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①:包含此卡的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的卡全部裡側表示除外,從牌組把最多3隻「青眼の白龍」特殊召喚。

整段包括除外都是效果,不是代價,效果處理的時候才除外+特召。

因為有寫包含此卡,假如發動此卡的時候,被連鎖旋風等牌,效果處理時先離場,就會整段效果都不處理,無法除外和處理後續特召動作。

 

相關牌組參考


因為牌也會除外,可以放大量丟手牌的卡(閃電旋窩 特殊颶風 雙龍捲 等牌清場)

再發動此卡特召三張青眼=3000*3=9000回殺

注意,因為效果只能特召牌組的青眼,所以其中一張抽上手,就無法回殺 

增加上手率可以用

龍覺醒+八抽濾牌

ビンゴマシーンGO!GO!(搖號機GO!GO!) 選三張此卡,就必定檢索

 

FAQ

1.特召亞白龍後還可以發動此卡?

可以,因為特召成功就受到永續效果影響視為青眼白龍,所以當作青眼白龍特召成功。

參考判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