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混源龍巨渦始祖神單卡介紹(混源龍レヴィオニア)

 

 

 

 

混源龍巨渦始祖神(混源龍 雷比歐尼亞) 怪獸/效果 等級8 闇 龍 30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從我方墓地把光﹒闇屬性怪獸合計3體除外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方法使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那些為特殊召喚而除外之怪獸屬性的以下效果適用。此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僅有光:從我方墓地選擇1體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僅有闇:對方手牌隨機選擇1張回到牌組之中。 ●光和闇:選擇場上最多2張卡破壞。

 

規則

 

雖然乍看之下類似寶玉獸場地那種可以獲得多效果的寫法

但是卻因為 三個效果不可能同時滿足兩個以上 而無法獲得多個效果

只有光 就 不可能滿足 只有暗 和 光和暗

 

分析

 

此卡最大優勢是墓地有多種素材的情況,可以看情況用哪種方法跳,決定戰術

想展開=>除外3光

手控(減少對手手牌資源)=>除外3闇

解場=>1光2闇或2光1闇

 

影片

www.youtube.com

 

牌組

https://ygoprodeck.com/chaos-dragon-levionia/

圖片

https://ygoprodeck.com/card-database/deck-prices/?u=https://ygoprodeck.com/YGOPRO_Decks/3/21442.y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