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梁山泊塾天地牌組介紹

 

 

是動畫《遊戲王ARC-V》中的梁山泊塾學生,包括梅衫、竹田和勝哄勇雄,使用的牌組系列。

天地(游戏王卡片系列)_百度百科

特色是等級5的戰士族

 

影片


 

相關卡

 

怪獸

 

 

地翔星 疾風 怪獸/效果 等級5 地 戰士 21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在只有對方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或在我方場上有光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戰士族﹒光屬性﹒等級5怪獸特殊召喚。

③:1回合1次,我方的戰士族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下降500,那次攻擊無效。

可免祭品出場,本身可追加特召手牌的光屬性等級5戰士,出R5超量。

或是特召地翔星 疾風,就可以融合。

 

 

天融星 魁奇 怪獸/效果 等級5 光 戰士 1000/21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戰士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②:持有和原本攻擊力不同攻擊力的等級5以上的戰士族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對方回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可配地翔星 疾風處發,就可以融合。 

 比如說發動③效果的地翔星 或 天升星

 

天升星 天馬 怪獸/效果 等級5 光 戰士 2100/1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在只有對方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或在我方場上有地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戰士族﹒地屬性﹒等級5怪獸特殊召喚。

③: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戰士族怪獸為對象的對方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下降500,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①②

可免祭品出場,本身可追加特召手牌的地屬性等級5戰士,出R5超量。

抗指定用的效果。

 

額外

 

 

霸道星 修羅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12 闇 戰士 0/0
「霸勝星 韋馱天」+等級五以上的戰士族怪獸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②:怪獸之間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1次。那些進行戰鬥的雙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各自等級×200。

③:融合召喚的此卡被對方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把1體「霸勝星 韋馱天」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可以先發動才攻擊。

被①降成0的怪獸也會受此效果提升。

視為正規融合召喚,一樣需要擺在額外格或LINK怪獸指的位置。

 

 

霸勝星 韋馱天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10 光 戰士 3000/2200
等級五以上的戰士族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戰士族﹒等級5怪獸加入手牌。

②:1回合1次,把手牌任意數量丟棄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丟棄數量×200。

③:此卡和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1次。那體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變成0。

補充素材外,也可以抓其他非此系列的牌

少量加攻的虧牌效果,除非打不過或剛好能補刀,不然不建議隨意發動。

降成0,所以至少能打3000。

 

牌組參考

怪獸
銀河蠕蟲 X 3
剛鬼 鎖臂章魚 X 1
剛鬼 閃光斧踢蠍 X 2
灰流麗 X 2
剛鬼 地獄教練 X 1
效果分隔士 X 2
幽鬼兔 X 2
剛鬼 過肩摔霸王龍 X 2
剛鬼 合體技熊 X 1
地翔星 疾風 X 3
天融星 魁奇 X 3
天升星 天馬 X 3
額外
鯊魚要塞 X 1
迅雷騎士 蓋亞龍騎 X 1
M.X-劍士 招來者 X 1
No.61 火山恐龍 X 1
裝彈槍管龍 X 1
剛鬼 巨人食人魔 X 1
剛鬼 噴氣食人魔 X 1
刺刀槍管龍 X 1
鎖龍蛇-骷髏四面鬼 X 1
剛鬼 雷霆食人魔 X 1
聖騎士的追想 伊索德 X 1
召喚女巫 X 1
霸勝星 韋馱天 X 2
霸道星 修羅 X 1
魔法
靈魂填充 X 1
融合 X 2
蠻族的狂宴 LV5 X 2
死者蘇生 X 1
剛鬼再戰 X 1
超越融合 X 3
月鏡之盾 X 1
陷阱
戰線復歸 X 1
無限泡影 X 3

 

這系列目前還比較少牌,所以可以搭其他LV5戰士族的牌組,如續戰力比較強的剛鬼

另外因為都是LV5戰士族,所以放蠻族的狂宴 LV5 剛好配合一卡出R5超量或L2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