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盜賊奇士牌組介紹(鋼鐵襲擊者)

 

 

主打闇屬性機械和硬幣的牌組

 

 

相關文章

硬幣牌組介紹(コイン/Coin) 

相關卡包

DUELIST PACK -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編2-(DP19)卡表+相關牌組 

 

影片


相關新卡

 

DP19-JP014( R )BM-4ボムスパイダー(BM-4炸彈蜘蛛) 暗 等級4 機械 1400 2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闇屬性怪獸和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②:我方場上的原本的種族·屬性是機械族·闇屬性的怪獸用戰鬥或自身的效果破壞對手場上的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1隻破壞送去墓地的怪獸的原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一效果可以配合亡命左輪手槍龍①、③效果或鋼鐵襲擊者場地②效果

二效果配一效果能加速削血。

 

DP19-JP015(SR)デスペラード・リボルバー・ドラゴン(亡命左輪手槍龍) 暗 等級8 機械 2800 2200
①:我方場上的機械族·闇屬性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進行3次投擲硬幣。選最多有表出現數量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破壞。3次都是表的場合,再讓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把持有進行投擲硬幣效果的1隻等級7以下的怪獸從牌組加入手卡。

因為是選"最多",發動後假如投到3個正面,可以選1或2個正面破壞。

選發,不只從場上送墓,從手牌、牌組送墓都可以發動。

 

DP19-JP016( R )鋼鉄の襲撃者(鋼鐵襲擊者)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的機械族·闇屬性怪獸在1回合各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那次戰鬥讓我方受到戰鬥傷害的場合,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②: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原本的種族·屬性是機械族·闇屬性的怪獸用戰鬥或自身的效果破壞場上的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機械族·闇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效果舉例

對方青眼3000打我方亡命左輪手槍龍2800,我方扣200,亡命左輪手槍龍不會被戰鬥破壞,並且+200變成3000,下回合我方主動攻擊,因為亡命左輪手槍龍不會被戰鬥破壞,所以只有青眼被戰鬥破壞。

 

此卡和2001年2月22日發售的卡包名字相同

 

 

DP19-JP017 銃砲撃(銃炮擊) 永續陷阱
①:1回合1次,進行投擲硬幣的效果發動的場合,那個效果讓表出現次數的以下效果適用。
●1次以上:給予對手500傷害。
●2次以上:選對手場上1張卡破壞。
●3次以上:把對手手卡確認,從那之中選1張卡捨棄。
②:進行投擲硬幣2次以上的效果發動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些投擲硬幣的結果全部當作表出現的狀態使用。

因為是寫以上,所以投到三個正面,就是三個效果都適用

除了大秘儀場地之外,少見的必定正面效果

 

 

範例牌組 參考來源

除了新卡之外,加入了妖精傳姬+竹刀(竹光)系統拷問巨人系統 

怪獸
左輪槍龍 X 2
增殖的G X 1
終末的騎士 X 2
噴風龍 X 2
妖精傳姬-仙杜瑞拉 X 2
灰流麗 X 3
拷問石魔 X 3
亡命左輪手槍龍 X 3
BM-4 炸彈蜘蛛 X 1
額外
機關槍龍 X 2
銀河眼FA光子龍 X 1
No.39 希望皇 超越霍普 X 1
No.95 銀河眼暗物質龍 X 1
銀河眼光波龍 X 1
No.39希望皇 霍普 X 1
SNo.39希望皇 霍普﹒電光皇 X 1
鳥槍士 卡斯提爾 X 1
連結栗子球 X 2
虛空俏麗魔術師 X 1
鎖龍蛇-骷髏四面鬼 X 1
代理器龍 X 1
安全龍 X 1
魔法
闇之誘惑 X 3
時限解除 X 1
妖刀竹光 X 2
愚蠢的埋葬 X 1
金黃色的竹光 X 2
力量結合 X 1
燃燒的竹光 X 2
機龍生成器 X 1
鋼鐵襲擊者 X 1
陷阱
戰線復歸 X 2
活死人的呼喚聲 X 3
銃炮擊 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