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漆黑魔王牌組介紹(漆黒の魔王 / Dark Lucius)

 

 

 

 讓打死的怪獸沒效果的地屬性惡魔牌組。

 

相關影片(Videos)

 


YGO WC 2011 - Dark Lucius Deck Request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09220409j:plain

漆黑魔王 LV8 怪獸/效果 等級8 地 惡魔 2800/900
因為「漆黑魔王 LV6」的效果而特殊召喚的場合、被此卡以戰鬥破壞的對手怪獸效果無效化、並從遊戲中除外。

打死怪不僅無效而且除外,讓對手難以利用。

 

 

f:id:immortalnova:20160809220408j:plain

漆黑魔王LV6 怪獸/效果 等級6 地 惡魔 1700/600
因為「漆黑魔王 LV4」的效果而特殊召喚的場合、被此卡以戰鬥破壞的對手怪獸效果無效化。因此效果而把對手怪獸效果無效化的下個我方的準備階段時、將此卡送去墓地並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漆黑魔王 LV8」。

打死的怪沒效果,但是以上級怪來說攻擊力偏低,需用其他增減攻守的卡輔助。

 

 

f:id:immortalnova:20160809220410j:plain

漆黑魔王 LV4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惡魔 1000/300
被此卡以戰鬥破壞的對手怪獸效果無效化。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下個我方的準備階段時,將此卡送去墓地並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漆黑魔王 LV6」。

 打死的怪沒效果,但是以下級怪來說攻擊力偏低,需用其他增減攻守的卡輔助。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標準型

投入大量的攻守增減卡,尤其是月鏡盾、冥王的咆哮、尊嚴的咆哮,可以穩定的比對手數值高

妖形杵和魔裝小系統,可以增加魔王LV6的祭品、R4超量素材,也能輔助戰鬥。

陷阱放各種反制可以防止被解場

 

文字卡表

怪獸
漆黑魔王 LV4 X 3
漆黑魔王LV6 X 3
巨大老鼠 X 3
妖形杵 X 3
漆黑魔王 LV8 X 2
魔裝戰士 龍天 X 2
額外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娛樂法師 鞦韆魔術家 X 1
手甲射手 X 1
光子奔豹鑣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迅雷騎士 蓋亞龍騎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No.39 希望皇 超越霍普 X 1
托勒密M7星聖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ONE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魔法
神鷹羽毛掃 X 1
旋風 X 2
強制轉移 X 2
月鏡盾 X 2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3
召魔裝著 X 3
陷阱
神的警告 X 1
魔宮的賄賂 X 2
神的通告 X 2
神的宣告 X 1
冥王的咆哮 X 2
尊嚴的咆哮 X 3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除了打死怪可以無效之外,無其他抗性,需小心各種解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