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三幻魔/混沌幻魔牌組介紹(混沌幻魔アーミタイル/Armityle the Chaos Phantom)

 

f:id:immortalnova:20081126190746j:plain

 次元融合殺!

 

 三幻魔是遊戲王GX中,理事長影丸所使用的牌,需要配合惡魔族、永續魔陷出場的三張怪,三張還可以合體成混沌幻魔。

 

相關影片(Videos)

 

寶玉型

 

HERO型


【遊戯王ADS】降臨せよ!混乱幻魔・アーミタイル!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61006j:plain

降雷皇 哈蒙 怪獸/效果 等級10 光 雷 4000/4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我方場上3張表側表示的永續魔法卡送去墓地來特殊召喚。此卡以戰鬥破壞對手的怪獸並送去墓地時,給予對手1000點傷害。此卡以表側守備表示存在於我方場上時,對手不能選擇其他怪獸為攻擊目標。

 能夠戰破怪扣對手血,或是防禦保護其他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61005j:plain

神炎皇 烏利亞 怪獸/效果 等級10 火 炎 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我方場上3張表側表示的陷阱卡送去墓地來特殊召喚。我方的墓地每存在1張永續陷阱,此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點。1個回合僅1次,能破壞對手場上1張蓋著的魔法、陷阱卡。不能對此效果發動魔法、陷阱。

 需要多張永續陷阱才好登場,不過攻擊力的潛力很大,容易出場回殺。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61008j:plain

幻魔皇 拉畢魯 怪獸/效果 等級10 闇 惡魔 4000/4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解放我方場上的3隻惡魔族怪獸來特殊召喚。每次對手召喚怪獸時,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1隻「幻魔衍生物」(惡魔族、闇、等級1、攻/守1000)。此衍生物不能進行攻擊宣言。1回合僅1次,解放我方場上1隻怪獸,到這回合結束時為止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被解放的怪獸的原攻擊力。

可以解放代幣或是其他怪獸,提升自己打點,不過只有提升原攻擊力,因此效果有限。

 

 

20AP-JP007(SPR)暗黒の召喚神(暗黑之召喚神) 暗 等級5 惡魔 0 0
「暗黒の召喚神」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神炎皇ウリア」「降雷皇ハモン」「幻魔皇ラビエル」的其中1隻從手牌·牌組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這個回合,我方怪獸不能攻擊。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神炎皇ウリア」「降雷皇ハモン」「幻魔皇ラビエル」的其中1隻加入手牌。

 可以直接特召其中一張,雖然是五星怪,但是湊一張祭品比原本要湊三張特定牌簡單多了。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61007j:plain

混沌幻魔 亞米戴爾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12 闇 惡魔 0/0
「神炎皇 烏利亞」+「降雷皇 哈蒙」+「幻魔皇 拉畢魯」 只能將我方場上的上述卡片除外,從融合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此卡的攻擊力只在我方回合上升10000點。

只有在自己回合才有高打點的能力,所以剛出場就必須回殺才划算。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61009j:plain

幻魔之殉教者 通常魔法
我方手牌有2張以上,並且我方場上有「神炎皇 烏利亞」或「降雷皇 哈蒙」以表側表示存在時能發動。將手牌全部送去墓地,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3隻「幻魔之殉教者衍生物」(惡魔族、闇、星1、攻/守0)到我方場上。

 要丟兩張以上手牌,又要有特定幻魔才能多三張惡魔族的怪,不比混其他惡魔族牌組或是用DNA改造好用。

 

20AP-JP008(SPR)失楽園(失樂園) 場地魔法
「失楽園」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的怪獸區域的「神炎皇ウリア」「降雷皇ハモン」「幻魔皇ラビエル」「混沌幻魔アーミタイル」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我方的怪獸區域有「神炎皇ウリア」「降雷皇ハモン」「幻魔皇ラビエル」「混沌幻魔アーミタイル」的其中任意種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可以讓三幻魔有指定和破壞抗性,並且每回合都可以抽兩張。

非指定且非破壞的卡片還是能解

指定(取對象)和非指定(不取對象)怎麼看? 

非指定非破壞的卡可參考

泛用解場配合卡介紹

或是直接拆掉場地也是能解。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401

寶玉型 參考來源 打法參考影片1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72634p:plain

主要投入破壞會變永續魔法的寶玉獸,出降雷皇。

幻槍士和變形妖姊妹出幻魔皇。

各種永續陷阱出神炎皇。

 

 

文字卡表

怪獸
降雷皇 哈蒙 X 2
神炎皇 烏利亞 X 2
寶玉獸 青玉天馬 X 3
寶玉獸 紅玉獸 X 3
幻魔皇 拉畢魯 X 2
幻槍士 X 3
額外
混沌幻魔 亞米戴爾 X 3
瑚之龍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超弩級砲塔列車 極大古斯塔夫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No.81 超弩級砲塔列車 優越朵拉 X 1
超次元機體 銀河破壞王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No.99 希望皇龍 霍普龍騎 X 1
發條機雷 發條雷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魔法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3
輕量化 X 1
哥布林暴發戶 X 3
陷阱
通往活路的希望 X 3
技能抽取 X 3
宮廷的規矩 X 3
變形妖姊妹 X 3
光之護封壁 X 1
宇宙收縮 X 2
寶玉的集結 X 3

 

HERO型 參考來源 打法參考影片二

f:id:immortalnova:20160530173919p:plain

透過召喚E.HERO 光稜鏡 ,連鎖特召複製騎士,開地獄爆走召喚產生三張E.HERO 光稜鏡,分別複製三種幻魔,就可以出混沌幻魔了。

 

文字卡表

怪獸
降雷皇 哈蒙 X 2
幻魔皇 拉畢魯 X 2
召喚僧 X 1
E.HERO 影霧女郎 X 1
神炎皇 烏利亞 X 2
E.HERO 空氣人 X 1
E.HERO 光稜鏡 X 3
卡片車D X 3
額外
M.HERO 鋼鑽 X 1
混沌幻魔 亞米戴爾 X 1
M.HERO 闇鬼 X 1
M.HERO 暗爪 X 1
M.HERO 光牙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ONE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No.101 沈默榮譽方舟騎士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魔法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3
地獄的暴走召喚 X 3
E-緊急呼叫 X 2
神鷹羽毛掃 X 1
哥布林暴發戶 X 3
旋風 X 3
假面變身二式 X 1
假面變身 X 1
英雄駕到 X 3
增援 X 1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複製騎士 X 3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視採用系統而定)。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幻魔也無法出場。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視採用系統而定)。

 幻魔沒啥抗性,容易踩坑或中其他除去卡,可放些反制陷阱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