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救世的美神牌組介紹(救世の美神ノースウェムコ/Divine Grace - Northwemko)

 

f:id:immortalnova:20160522100103j:plain

 天之恩惠罩聖輝,優美之神不可摧。

 

 光屬性魔法使的儀式怪獸,特色是有破壞抗性,配合儀式魔人定場力相當高。

 

相關影片(Videos)

 


Divine Grace- Northwemko Deck - 2015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522090728j:plain

救世美神 諾斯威姆可 怪獸/效果/儀式 等級7 光 魔法使 2700/1200
因「救世的儀式」降臨。此卡儀式召喚成功時,選擇場上此卡以外最多和此卡儀式召喚時使用的素材相同數量的表側表示的卡發動。只要選擇的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

通常是配合場地或永續魔法,不吃通召機會就有可以選的對象,靈擺區或是怪獸區的卡當然也可以。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522090727j:plain

救世的儀式 魔法/儀式
「救世的美神 諾斯威姆可」降臨必要。將手牌、我方場上,等級合計7以上的怪獸解放來進行。將我方墓地存在的此卡除外來發動,此回合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存在的儀式怪獸不會成為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對象。

 除了專用的儀式之外,如果對手有指定的坑,可以先除外這張再儀式召喚,可以比較保險讓這回合能穩定輸出。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401

 標準型

f:id:immortalnova:20160522101956p:plain

投入大量檢索卡片,快速出有儀式魔人加持的救世的美神定場強攻。

因為等級七和有專屬儀式的關係,和儀式的準備和儀式的事前準備搭配良好。

採取祝福的教會-儀式教堂 增加檢索能力,所以要提升魔法卡比例,陷阱卡只放一張。

因為有破壞抗性,投入狡猾落穴可以選美神和對手一怪,只有對手的怪破壞。

星聖領域可以防止佛、美神、誠實被無效。

 

文字卡表:

怪獸
誠實 X 2
萬手佛 X 3
儀式魔人 摧毀者 X 3
千手佛 X 3
儀式魔人 解放者 X 3
音速鳥 X 3
救世美神 諾斯威姆可 X 3
額外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芙蕾西亞的蟲惑魔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No.101 沈默榮譽方舟騎士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暗遷士 黑蛇水晶 X 1
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 X 1
魔法
祝福的教會-儀式教堂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儀式的事前準備 X 3
儀式的準備 X 1
星聖領域 X 1
黑洞 X 1
星球改造 X 3
旋風 X 3
救世的儀式 X 3
陷阱
狡猾的落穴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一堆檢索,容易被干擾到卡牌。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儀式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減少墓地利用,會讓儀式魔人或儀式的準備受影響

 最怕那些非破壞的解場卡。

 

FAQ

1.假設救世美神和他選擇的卡(怪獸) 都在場上,這時如果發動黑洞 , 請問結果會如何?

只剩美神。因為美神的效果,使得和選擇的卡同時被破壞的時候,其他的卡破壞,美神不被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