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征龍牌組介紹(征竜/Dragon Ruler)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0139p:plain

 當四元素之龍的封印被解開,便是末日降臨之時。

 

強化四屬性的龍族,能夠混合風水炎地的牌組使用,也能單獨湊成一副,主要戰術是以R7或R8超量為主。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全盛期対決!征竜vsアンデシンクロ【ゆっくり実況】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0849j:plain

嵐征龍-暴風龍 怪獸/效果 7 風 龍 2400/2200
從我方手牌、墓地將此卡以外的龍族或是風屬性怪獸合計2隻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的此卡在對手的結束階段時返回持有者的手牌。另外,藉由將此卡和1隻風屬性怪獸從手牌捨棄到墓地,從牌組將1隻龍族怪獸加入手牌。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隻龍族、風屬性怪獸加入手牌。「嵐征龍-暴風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夠檢索和自體特召,能配合龍盟、神鷹和薰風等風屬性牌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0937j:plain

嚴征龍-銹龍 怪獸/效果 7 地 龍 1600/3000
從我方手牌、墓地將此卡以外的龍族或是地屬性怪獸合計2隻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的此卡在對手的結束階段時返回持有者的手牌。另外,藉由將此卡和1隻地屬性怪獸從手牌捨棄到墓地,選擇我方墓地的1隻怪獸特殊召喚。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隻龍族、地屬性怪獸加入手牌。「嚴征龍-銹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夠復活怪獸和自體特召,配合甜點,機巧,齒輪,齒輪齒輪等地屬性牌組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0836j:plain

焰征龍-爆破龍 怪獸/效果 7 火 龍 2800/1800
從我方手牌、墓地將此卡以外的龍族或是炎屬性怪獸合計2隻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的此卡在對手的結束階段時返回持有者的手牌。另外,藉由將此卡和1隻炎屬性怪獸從手牌捨棄到墓地,選擇場上的1張卡破壞。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隻龍族、炎屬性怪獸加入手牌。「焰征龍-爆破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炸牌能力和自體特召,能配合熔岩、炎星、煉獄等炎屬性牌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1057j:plain

瀑征龍-潮汐龍 怪獸/效果 7 水 龍 2600/2000
從我方手牌、墓地將此卡以外的龍族或是水屬性怪獸合計2隻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的此卡在對手的結束階段時返回持有者的手牌。另外,藉由將此卡和1隻水屬性怪獸從手牌捨棄到墓地,從牌組將1隻怪獸送去墓地。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1隻龍族、水屬性怪獸加入手牌。「瀑征龍-潮汐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堆墓和自體特召,能夠配合海皇、水精鱗、影靈衣等水屬性牌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1206j:plain

地征龍-電抗 怪獸/效果 4 地 龍 1800/1200
把龍族或地屬性怪獸1隻和此卡從手牌捨棄來發動。從牌組將「嚴征龍-銹龍」1隻特殊召唤。用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地征龍-電抗」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特召牌組的地屬性大征龍,下怪最高攻。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1151j:plain

水征龍-潮流 怪獸/效果 4 水 龍 1600/2000
把龍族或水屬性怪獸1隻和此卡從手牌捨棄來發動。從牌組將「瀑征龍-潮汐龍」1隻特殊召唤。用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水征龍-潮流」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特召牌組的水屬性大征龍,下怪次高攻,最高防。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1219j:plain

炎征龍-火爐 怪獸/效果 3 火 龍 1000/200
把龍族或火屬性怪獸1隻和此卡從手牌捨棄來發動。從牌組將「焰征龍-爆破龍」1隻特殊召唤。用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炎征龍-火爐」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特召牌組的炎屬性大征龍,攻守數值最低。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1236j:plain

風征龍-閃電 怪獸/效果 3 風 龍 500/1800
把龍族或風屬性怪獸1隻和此卡從手牌捨棄來發動。從牌組將「嵐征龍-暴風龍」1隻特殊召唤。用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風征龍-閃電」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特召牌組的風屬性大征龍。

 

征龍牌組不會放,但是有征龍卡圖的:

 

牙龍轉生 通常陷阱

選擇我方被移除1體龍族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加入手札。

 

牙龍咆哮 速攻魔法
移除我方墓地地.水.炎.風屬性怪獸各1體來發動。場上1張卡片回到牌組。

場上1張卡片回到牌組是非指定效果

指定(取對象)和非指定(不取對象)怎麼看?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3/03/01 

2013全盛時期世界冠軍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1541p:plain

主要起手出幻獸機或光闇龍定場看情況,不斷的消耗對手資源找時機回殺。

堆墓日蝕龍後選光闇龍除外,再用征龍除外日蝕龍特召拿回光闇龍,兩征龍做幻獸機變兩個代幣,犧牲代幣就能出光闇龍+幻獸機的陣形。

備牌則是考慮征龍內戰和同時期最強的魔導而採用封鎖鳥干擾檢索或月讀命解場,以及DNA改種族防止魔法使專用卡的發動。

20140401

龍族強攻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3120p:plain

征龍數量持續減少,但是因為有剛出的白龍套牌的龍之靈廟,以及龍之溪谷的準確堆墓能力,所以還是可以進行起手幻獸機或神龍騎士的定場,對付其他光闇屬性的強牌,也能夠透過除外嵐征龍抓核成龍進行壓制強攻。

 

20140410

No.95 R8特化回殺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12152224p:plain

先R8超量銀河眼全武裝光子龍,再上疊No.95銀河眼暗物質龍進行堆墓丟征龍和日蝕龍,日蝕觸發選鎧闇除外,接著利用征龍除外日蝕回收真紅眼凱闇龍,除外No.95再特召繼續展開,其輸出之高,就算對手有冥府使者都可能被回殺。先攻的情況則是以幻獸機或神龍騎士定場為主。

 

 

 

剋制卡片(Anti Cards)

 防止除外類

f:id:immortalnova:20141212093121j:plainf:id:immortalnova:20141104175509j:plain

讓征龍本身無法自體特召,大幅限制展開能力。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