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R疾行機人牌組介紹(スピードロイド/Speedroid )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0645p:plain

什麼叫SR是個玩具而已.....想決鬥嗎?

 

 統一風屬性機械族的系列,主打各種同步戰術,是動畫遊戲王ARC-V中,遊吾所使用的牌組,主力同步怪獸特性多有提高輸出的能力。

另外想做為小系統外掛,可參考

泛用外掛系統 SR疾行機人 陀螺+竹蜻蜓+骰子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 新テーマ「SR-スピードロイド」を使ってみた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601j:plain

疾行機人 彈珠機卡丁車 怪獸/效果 4 風 機械 1800/1000
①:1回合1次,從手牌捨棄1隻機械族怪獸,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除了合格下擊打點外,也有把手牌轉化為怪獸除去卡解場能力。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618j:plain

疾行機人 雙重溜溜球 怪獸/效果 4 風 機械 1400/14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3以下的「疾行機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能夠復活墓地SR,達成一卡同步的能力。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628j:plain

疾行機人 出局畫片 怪獸/效果 4 風 機械 100/2000
①: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變成守備表示。

 能夠防回殺,還能把對手強怪轉守讓自己比較好解場。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642j:plain

疾行機人 變形迴力鏢 怪獸/效果 4 風 機械 2000/0
①:此卡在召喚的回合不能攻擊。②: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變成守備表示,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800。

雖然高打點,不過召喚回合不能攻擊,只能當攻擊狀態的盾,二效果需配合其他怪,否則轉守也無法戰破解決。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708j:plain

疾行機人 三眼骰子 怪獸/效果/協調 3 風 機械 300/1500
①:對手回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對手怪獸的攻擊有1次無效。

 阻擋攻擊,能保怪和防回殺。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734j:plain

疾行機人 彈珠小子 怪獸/效果 3 風 機械 1000/2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協調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只用那隻怪獸和此卡為素材同步召喚1隻風屬性的同步怪獸。

 能夠一卡同步,而且也能選擇對手的怪獸,同步牌組內戰有奇效。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747j:plain

疾行機人 電電大公 怪獸/效果/協調 3 風 機械 1000/1000
「疾行機人 電電大公」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疾行機人 電電大公」以外的1隻「疾行機人」協調特殊召喚。

 墓地蘇生能力,可以讓對手防不勝防。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802j:plain

疾行機人 貝陀螺集合體 怪獸/效果 3 風 機械 1200/600
「疾行機人 貝陀螺集合體」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疾行機人 貝陀螺集合體」以外的1隻「疾行機人」怪獸加入手牌。

 自己特召+檢索能力,是此系列戰術運轉的核心。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816j:plain

疾行機人 竹蜻蜓電子人 怪獸/效果 3 風 機械 600/1200
我方1回合只能特殊召喚1次「疾行機人 竹蜻蜓電子人」。①:我方場上有風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疾行機人」協調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我方不能特殊召喚風屬性以外的怪獸。

場上有其他風屬性怪能特召,配合貝陀螺能夠一卡做招,不吃通召機會進行R3超量或是透過二效果同步風屬性怪。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657j:plain

疾行機人 赤眼骰子 怪獸/效果/協調 1 風 機械 100/1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以「疾行機人 赤目骰子」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疾行機人」怪獸為對象,宣言1~6的任意等級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為止變成宣言的等級。

配合貝陀螺能夠一卡同步2-7等級的怪獸。

 

 

RATE-JP006 SRバンブー・ホース(疾行機人 竹馬高蹺) 風 4星 機械 1100 1100
「SRバンブー・ホース」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4星以下的「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隻風屬性怪獸送去墓地。這個效果在這張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除了能夠召喚推加特召手牌的SR展開之外,除外能堆墓牌組風屬性怪獸,可丟 電電大公或三眼骰子方便後續利用。

 

 

RATE-JP005 SR-OMKガム(疾行機人 OMK口香糖) 風 等級1 機械/協調 0 800
①: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我方因戰鬥·效果受到傷害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的效果讓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只用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的風屬性怪獸為同步素材作同步召喚。③:此卡作為同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牌組最上面的卡送去墓地,那張卡是「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的場合,此卡為同步素材的同步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

只要有人在戰鬥階段受到傷害,此卡就能特召,並且可以在戰鬥階段接著同步,所以在對手回合可以同步怪獸防禦,我方回合可以繼續用新出的同步怪追擊。

 

VJMP-JP123  SR通行滑翔機  擺動怪獸  等級5  風  機械族   2200  2000
擺動刻度:左3右3
擺動效果:
1回合1次,可以從手札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將1體「SR」之名的協調送入墓地發動。
到回合結束以前此卡的擺動刻度上升或是下降該送入墓地的怪獸的原等級數(最小到1)。
怪獸效果:
「SR通行滑翔機」1回合僅1次能以(1)效果的方法進行特殊召喚。
(1):
雙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札特殊召喚。
(2):
此卡升級召喚成功時,可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SR」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
(3):
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為限,對手不能選擇其他「SR」之名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靈擺效果是調整刻度,怪獸效果則是能主動特召。或是上級召喚多復活墓地SR。

因為此卡定場力不強,又通常是拿來做同步素材,所以三效果保護其他怪相對的比較用不到。

 

PP19-JP003(N/SER)SRドミノバタフライ(疾行機人 多米諾蝴蝶) 風 等級2 機械/靈擺/協調 100 300
把此卡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不是龍族·機械族的風屬性怪獸的同步召喚不能使用。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此卡被同步召喚使用的場合除外。
8 魔法卡 8
「SRドミノバタフライ」的②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不是風屬性怪獸不能靈擺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②:從手牌捨棄1隻風屬性怪獸,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風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靈擺效果可以丟手牌其他風屬性怪獸,回收除外風屬性怪獸,沒限制系列牌,算是比較泛用的回收牌。不過需注意怪獸有同步限制和會除外的副作用。

 

 

MACR-JP006 SRビードロ・ドクロ(疾行機人 噗噗噔骷髏) 風 等級7 機械 0 3000
「SRビードロ・ドクロ」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準備階段,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對手場上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此卡不會被和通常召喚的怪獸的戰鬥破壞。③: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由對手代受。④:我方場上有「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對手展開成功後,輪我方回合可特召此卡自爆攻擊,讓對手吃大量傷害。 

 

MACR-JP007 SRアクマグネ(疾行機人 磁鐵惡魔) 風 等級1 機械/協調 0 0
「SRアクマグ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此卡不用此卡的效果的同步召喚不能作為同步素材。①:此卡在我方主要階段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用那隻怪獸和此卡為素材把1隻風屬性同步怪獸同步召喚。

出場可以搶對手怪獸同步,相當強大,牌組可放不同等級的風屬性同步怪獸,確保搶的範圍夠廣。

 

MACR-JP008( R )SR56プレーン(疾行機人 56飛機) 風 等級5 機械 1800 0
「SR56プレーン」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風屬性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600。

可跟隨其他怪特召,不過因為有限制之後不能特召風屬性怪獸,所以比較難成為泛用外掛。登場後降攻能力,可以增加戰破解場的機會。

 

19PP-JP007 (N/UR/SER)SRビーダマシーン
(SR 滾滾彈珠機) 擺盪/效果怪獸 2 風 機械族 200/100
【擺盪幅度:1/1】
①:一回合一次,我方守備表示怪獸一體被選為攻擊對象時可以發動,該怪獸變成攻擊表示,這回合不會被戰鬥破壞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牌組「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一體加入手牌,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風屬性怪獸

除了防戰破讓對手解廠難度增加外,也是系列專用檢索

 

19PP-JP008 (N/UR/SER)SRヘキサソーサー 
(SR 六角飛盤) 擺盪/效果怪獸 4 風 機械族 100/1600
【擺盪幅度:6/6】
此卡名的P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以我方墓地或除外區我方怪獸中一體風屬性S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加入EX牌組
【怪獸效果】
①:此卡戰鬥發生的戰鬥傷害雙方都要承受
②:此卡戰鬥發生給雙方的戰鬥傷害減半
③:此卡在P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EX牌組表側表示的「スピードロイド」P怪獸一體特殊召喚

可回收風屬性同步怪獸之外,能夠雙方扣血,有機會補刀,在靈擺區域被破壞可特召額外系列P怪的特性,也可以透過破壞靈擺區此卡,特召自己。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828j:plain

高速疾行機人 魔劍玉 怪獸/效果/同步 6 風 機械 2200/16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高速疾行機人 魔劍玉」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其守備力差額的戰鬥傷害。②:將我方墓地的1隻機械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給予對手500傷害。③: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沒有卡片存在的場合,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通常召喚。

 貫穿,效果傷害,以及自體復活能力(需注意使用回合不能通招)。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836j:plain

高速疾行機人 馬赫羽子板 怪獸/效果/同步 5 風 機械 2000/1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高速疾行機人 馬赫羽子板」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等級1。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疾行機人」協調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風屬性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能夠增加自己怪的等級,也能妨礙對手同步超量的等級,另外擁有自體特召能力(需注意發動回合只能特召風屬性怪)。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901j:plain

高速疾行機人 比劍騎手 怪獸/效果/同步 5 風 機械 2000/1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我方1回合只能特殊召喚1次「高速疾行機人 比劍騎手」。①:此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②: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200。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1張我方的「疾行機人」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一二效果配合,能夠進行2200+2400=4600輸出,送墓還能回收除外的SR。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846j:plain

高速疾行機人 快刀亂破解謎 怪獸/效果/同步 4 風 機械 1300/16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和特殊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那次傷害步驟結束時變成2倍。②:同步召喚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以「高速疾行機人 快刀亂破解謎」以外我方墓地的1隻「疾行機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雖然是四星同步,但是和特召怪戰鬥卻有2600打點,送墓可回收墓地的SR。

 

 

 

右邊是禮盒卡圖 (DBLE-JPS03)

幻透翼同步龍 怪獸/效果/同步 等級7 風 龍 2500/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1回合1次,此卡以外場上等級5以上的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發動無效並破壞。 ②:1回合1次,只以場上1隻等級5以上的怪獸為對象的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發動無效並破壞。 ③:以此卡的效果破壞怪獸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到回合結束時為止上升此卡的效果破壞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幻透翼急速龍
風/龍族 7 2500/2000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幻透翼疾速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把等級合計直到7的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1隻「疾行機人」協調和1隻協調以外的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靈擺區域的此卡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同步:協調+協調以外的風屬性怪獸1隻以上。「幻透翼疾速龍」的①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②:怪獸區域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

雖然限制要協調+協調以外的風屬性怪獸1隻以上才能出,但是怪獸效果相當強大,能夠對手回合壓制額外特召的怪。

另外被破壞可以到靈擺區,放在SR牌組則能夠用靈擺效果再度上場。

 

VJMP-JP158 (UR)HSRカイドレイク
(HSR 風箏龍獸) 同步/效果怪獸 8 風 機械族 3000/2800
機械族・風屬性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
①:此卡S召喚成功的場合,選擇以下一個效果發動
●此卡以外場上的卡片全部破壞
●對方場上全部表側表示卡片效果無效化
②:此卡被對手送墓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一體加入手牌

能全場破壞解場,對有破壞抗性的卡,也可以改用無效對付。

被對手送墓可檢索系列怪,增加續戰力。

 

LVP2-JP081(SR/SER)HSR-GOMガン(高速疾行機人 GOM槍) 風 機械/連接 1000 2 [↙][↘]
風屬性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把1隻風屬性怪獸召喚。這個效果發動過的回合,我方不是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②:從額外牌組把1隻風屬性同步怪獸除外才能發動。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和除外的怪獸相同為止,從牌組把2隻卡名不同的「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給對手觀看,對手從那之中隨機選1張。那1張加入我方手卡,剩餘送去墓地。

表側表示通常召喚手牌一張風屬性怪獸的意思,雖然可以追加展開,不過就限制這回合從額外特召怪獸時只能選同步怪獸

抓牌+堆墓,缺點是隨機選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915j:plain

隱蔽射擊 通常魔法
①:把我方墓地最多2隻「疾行機人」怪獸除外,以除外數量的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墓地只有一張SR也能發動,最多能一換二,要注意除外後可能干擾自己墓地戰術。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929j:plain

高速等級再現 通常魔法
①:把我方墓地1隻「疾行機人」怪獸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除外的怪獸相同等級,攻擊力上升除外的怪獸的等級×500。

 改變等級+攻擊力BUFF,不過本身不賺卡,比較少人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1943j:plain

疾行再生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隻「疾行機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疾行機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專用復活卡,在墓地還能再透過除外自己,回收墓地的SR。

 

DBLE-JP004(PR)スピードリフト(疾行漂移) 速攻魔法
①: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協調1隻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スピードロイド」怪獸特殊召喚。在那隻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時,雙方不能讓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專用特召牌組系列牌,有開完後不會被激流奈洛的優點,只是進行同步的時候還是可能採坑,因為不是整個回合,只有特殊召喚成功時。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2007j:plain

擲骰戰鬥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我方墓地1隻「疾行機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和手牌1隻「疾行機人」協調除外,把等級和那2隻怪獸的原等級總和相同的1隻同步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對手的戰鬥步驟中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以及對手場上的表側攻擊表示的同步怪獸各1隻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的表側攻擊表示怪獸向那隻我方怪獸攻擊,進行傷害計算。

 一效果能夠對手回合同步,不過需要攻擊宣言才能使用,二效果能改變攻擊對象,但是也需要對手戰鬥才能使用,比較少人放。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02015j:plain

再生骰子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1隻「疾行機人」協調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擲1次骰子。那隻特殊召喚的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出現的數目相同等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用我方場上的包含「疾行機人」協調的怪獸為素材,把1隻風屬性同步怪獸同步召喚。

 專用復活卡,不過等級是機率性質,風險較高,雖然二效果能再對手回合同步,卻因為一效果而顯得不好用。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純SR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13048p:plain

投入各種能自己特召、調整星數和回收墓地等卡,不斷出同步進行壓場。

 

BA幻影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13113257p:plain

又稱SRPKBA(SR幻影彼岸)

混入BA和幻影等R3強項的系統,能夠提高戰術多元性和續戰力。

 

20160701

SRPKBA(疾行幻影彼岸) 參考來源

結合三種強勢的R3超量系統,SR能夠出圖騰鳥,BA幻影能配闇抽,

幻影除外的情況還能用大欲之壺回收

蟻岩土可上疊電子光蟲

SR疾行機人牌組介紹

幻影騎士團牌組介紹

遊戲王 BA/燃燒深淵/彼岸牌組介紹

文字卡表

怪獸
幻影騎士團 無聲靴 X 3
彼岸的惡鬼 加特霍格 X 3
疾行機人 貝陀螺集合體 X 3
疾行機人 竹蜻蜓電子人 X 1
從魔界發往現世的死亡導遊 X 1
幻影騎士團 破手套 X 2
彼岸的惡鬼 格拉巴斯尼奇 X 3
增殖的G X 2
彼岸的惡鬼 斯卡拉瑪利昂 X 1
幻影騎士團 沾塵袍 X 2
彼岸的惡鬼 巴爾巴利恰 X 1
彼岸的惡鬼 法爾法雷爾 X 2
彼岸的惡鬼 亞利幾諾 X 1
額外
彼岸的巡禮者 但丁 X 1
CNo.80 葬裝霸王 鎮魂狂曲王 X 1
虛空海龍 利瓦耶爾 X 1
電子光蟲-核心紋白蝶 X 1
永遠的淑女 貝阿特麗切 X 2
No.20 蟻岩土 輝蟻 X 1
超級量子機獸 脈衝虎鯨 X 1
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 X 1
FNo.0 未來皇霍普 X 1
圖騰鳥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2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魔法
闇之誘惑 X 2
雙龍捲 X 1
RUM-幻影騎士團出擊 X 1
增援 X 1
大欲之壺 X 2
愚蠢的埋葬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波紋防護罩 -波浪之力- X 1
神的通告 X 3
神的警告 X 1
幻影霧劍 X 3
強制脫出裝置 X 1

 

常替代的三星怪:

超河馬嘉年華+EM河馬

簡易融合+三星融合怪獸

電子光蟲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除了本家有墓地回收一卡超量等戰術,也常混合幻影或BA系統,因此被除外而無法累積墓地是個弱點。

 

FAQ

1.請問一下 疾行機人 出局畫片 這張跟鐘擺稻草人那些 要防回殺 優先投入哪個比較好

主要是看牌組構成,考慮種族星數等配合,比如說

a.種族

有放機甲要塞會考慮機械族,如稻草人、疾行機人 出局畫片,

b.等級

組R1超量會考慮一星怪,如止戰鐘擺、速攻稻草人,

組R4會考慮四星怪,如疾行機人 出局畫片。

c.攻防表示

假如希望對手怪手轉守,比較好擊破或貫穿,可以用疾行機人 出局畫片。

假如希望對手保持攻擊狀態,比較好搶血,就採用其他的防回殺手坑。

 

2.疾行機人 彈珠小子

怪獸/效果 3 風 機械 1000/2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協調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只用那隻怪獸和此卡為素材同步召喚1隻風屬性的同步怪獸。

a.特召後一定要同步?不能只放在場上?

效果處理時,特召成功後,就必須同步召喚,不能只放在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