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in/原罪牌組介紹(シン/Malefic)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45006p:plain

 我要除去導致世界破滅的真正原罪!

 

此系列需除外牌組或額外牌組特定怪獸才能登場,是遊戲王劇場版帕拉杜克斯(Paradox,悖論)所使用的牌組,高打點是其特色。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 part3 sinスキドレの紹介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113j:plain

Sin 真實龍 怪獸/效果 12 闇 龍 5000/5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Sin 真實龍」以外的「Sin」怪獸被戰鬥或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支付一半生命值才能從手牌或墓地特殊召喚此卡。「Sin」怪獸在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此卡以戰鬥將對手怪獸破壞的場合,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全部破壞。

 被炸怪的保命+追加打點兼清場王牌,主打Sin的可以投入。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121j:plain

Sin 彩虹龍 怪獸/效果 10 闇 龍 40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從我方手牌、牌組將1隻「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此卡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直接特召最高打點Sin之一,缺點是怪有可能先抽上手,會卡牌,也不太適合原本寶玉獸牌組放。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132j:plain

Sin 電子終結龍 怪獸/效果 10 闇 機械 4000/28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從我方額外牌組將1隻「電子終結龍」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此卡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直接特召最高打點Sin之二,除外對象在額外,不會抽上手,較多人放,另外因為是機械族,可配時限解除造成八千輸出。

 寶玉獸牌組請參照此篇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143j:plain

Sin 青眼白龍 怪獸/效果 8 闇 龍 3000/2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將我方牌組1隻「青眼白龍」除外來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八星高打點,除外對象在牌組,適合當R8素材。

青眼牌組請參照此篇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153j:plain

Sin 星塵龍 怪獸/效果 8 闇 龍 250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從我方的額外牌組將1隻「星塵龍」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只要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我方的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只要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不會被效果破壞。

 直接登場的Sin唯一有正面效果的,除外對像在額外,而且能保護場地,不少有場地的牌組會外掛。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202j:plain

Sin 真紅眼黑龍 怪獸/效果 7 闇 龍 240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將我方牌組1隻「真紅眼黑龍」除外來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純Sin比較少人投入此卡,適合R7超量或配一星協調八星同步等

 真紅眼牌組請參照此篇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210j:plain

Sin 平行齒輪 怪獸/效果/協調 2 闇 機械 0/0
此卡當作同步素材的場合,其他的同步素材怪獸必須是手牌的1隻「Sin」怪獸。

 配合八星Sin同步悖論龍用。

 

f:id:immortalnova:20190123232457p:plain

20TH-JPC15 Sin バラドクスギア (Sin 悖論齒輪)
暗 機械 1星 效果 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各1次。
①:場上存在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的場合,釋放這張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牌組的1隻「Sin 平行齒輪」。那之後,從牌組將「Sin 悖論齒輪」以外的1隻「Sin」怪獸加入手牌。
②:當手牌的「Sin」怪獸要以自身的效果除外怪獸來特殊召喚自己的場合,場上 · 墓地的這張卡可以代替那隻怪獸進行除外。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223j:plain

Sin 悖論龍 怪獸/效果/同步 10 闇 龍 4000/4000
「Sin 平行齒輪」+協調以外「Sin」之名的怪獸 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我方或對手墓地的1隻同步怪獸特殊召喚。「Sin 悖論龍」在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如果場上沒有表側表示的「Sin World」,此卡破壞。

登場能復活同步怪,包括對手的,如果對手有組同步牌組的話會有奇效,不過這張綁定Sin World場地是缺點。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232j:plain

Sin World 魔法/場地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在抽牌階段時取代通常抽牌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3張「Sin」卡片讓對手隨機選擇1張。選擇的卡加入我方手牌,剩下的卡回到牌組。

 純Sin牌組會投入,能夠看情況決定是否放棄抽牌改選Sin怪獸加手牌,不過本身不會賺牌,發動的時候其實算虧一張。

 

f:id:immortalnova:20190123232355p:plain

20TH-JPC07(SER/20SER)Sin Selector(罪 選擇)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從我方墓地把2張「Sin」卡片除外才能發動。和除外的卡卡名不同的「Sin Selector」以外的2張「Sin」卡片從牌組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

雖然是專用檢索卡,但是需要墓地有兩張系列牌當代價,開場可能因為不滿足,反而造成卡牌問題,所以可以不放。

 

f:id:immortalnova:20190123232426p:plain

20TH-JPC16「Sin Territory」永續魔法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從牌組將「Sin World」1枚發動。
  以此效果發動的卡片於場地區存在為限,雙方不能以場地區的卡片作為效果對象。
②:「Sin」怪獸所持有的、「「Sin」怪獸只能於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1體」的效果,
  改為「「Sin」怪獸每1種類只能於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1體」而適用。
③:在戰鬥階段間場上「Sin」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20TH-JPC06(PR/SER)Sin Cross(罪 十字) 速攻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隻「Sin」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除外。

雖然能無視條件,但是無法無視規則,所以還是要遵守蘇生限制(正規召喚過才能從墓地復活) 

參考 條件召喚怪獸和僅能條件召喚怪獸+召喚條件與蘇生限制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1241j:plain

Sin 烈爪光流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Sin」怪獸表側表示存在時才能發動。選擇對手場上的1隻怪獸破壞。

 專用炸怪卡,二速無其他代價,可以考慮些許投入。

 

20TH-JPC08(PR/SER)Sin Tune(罪 協調)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Sin」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Sin」怪獸被戰鬥以外破壞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Sin」怪獸加入手牌。

被對手破壞可以抽2,使得消耗戰能夠有更多資源能打

非戰鬥方式破壞,在墓地除外此卡,也能檢索系列怪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反主流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2640p:plain

SIN本身不吃墓地可放宇宙干擾對手,技能剝奪除了能在沒場地的時候讓Sin不會自爆,也能夠干擾對手,因為有了技波,多放神獸王、可變機獸、雷王等在這環境下也能發揮作用的怪,因為Sin和可變機獸(直接蓋著)都能夠當闇病祭品,也能夠投入,場地則採用干擾性最強的王家眠谷,Sin怪獸的部分則採用除外對象都是額外牌組的怪,也就是電子終焉和星塵,減少Sin本身帶來牌組構築上的卡牌率。

文字卡表

怪獸
可變機獸 砲龍 X 2
神獸王 巴爾巴洛斯 X 3
雷王 X 3
Sin 電子終結龍 X 3
Sin 星塵龍 X 3
額外
電子終結龍 X 3
星塵龍 X 3
No.40 奇巧人偶-天堂弦樂手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銀河眼全武裝光子龍 X 1
魔海城 埃該翁 X 1
No.62 銀河眼的光子龍皇 X 1
熱血指導王 巨人教練 X 1
No.107 銀河眼的時空龍 X 1
聖刻神龍-九柱神 X 1
No.15 奇巧人偶-巨人殺手 X 1
魔法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3
月之書 X 1
星球改造 X 2
王家的祭品 X 2
王家長眠之谷 -死亡谷- X 3
陷阱
闇之牌組破壞病毒 X 2
神的宣告 X 1
魔宮的賄賂 X 2
反大革命 X 1
強制脫出裝置 X 3
宏觀宇宙 X 3
技能抽取 X 3

 

 

同步型

f:id:immortalnova:20160103154145p:plain

採用白龍9星同步軸,能夠在對手沒同步怪的時候,也能利用悖論龍的復活能力,

另外同步素材配合Sin齒輪投入較多八星,所以也採用八抽作為濾牌手段。

怪獸
青之眼少女 X 3
Sin 青眼白龍 X 3
Sin 星塵龍 X 3
青眼白龍 X 3
Sin 真實龍 X 2
青之眼賢士 X 3
Sin 平行齒輪 X 3
額外
星塵龍 X 3
蒼眼銀龍 X 1
浮鵺城 X 1
青眼精靈龍 X 1
Sin 悖論龍 X 1
銀河眼全武裝光子龍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魔海城 埃該翁 X 1
No.107 銀河眼的時空龍 X 1
幻子力空母 企業號巨艦 X 1
聖刻神龍-九柱神 X 1
No.62 銀河眼的光子龍皇 X 1
No.15 奇巧人偶-巨人殺手 X 1
魔法
星球改造 X 3
一對一 X 1
禁忌的聖杯 X 2
神鷹羽毛掃 X 1
Sin World X 3
交易進行 X 3
陷阱
反大革命 X 1
神的宣告 X 1
強制脫出裝置 X 3
魔宮的賄賂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魔陷破壞類

f:id:immortalnova:20120116223250j:plain

場地被拆就會自爆,是除了Sin星塵以外的共通Sin弱點。

 

怪獸除去類

f:id:immortalnova:20151019210256j:plain

怪獸沒抗性,容易清掉。

 

FAQ

1.Sin 平行齒輪

怪獸/效果/協調 2 闇 機械 0/0
此卡當作同步素材的場合,其他的同步素材怪獸必須是手牌的1隻「Sin」怪獸。

a.能用罪齒輪和手卡的罪怪同步?

對,因為這就是他的效果。

使用方式:場上的此卡+手牌的罪(Sin)怪獸,進行同步召喚

b.能不能用場上的罪(Sin)平行齒輪和罪(Sin)怪獸同步?

場上有罪(Sin)怪獸的時候,罪(Sin)平行齒輪 會受到 「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無法出場。

 

2.開技剝後場上是不是能多召喚幾隻sin怪獸?

不能,手牌其他SIN的自己場上只能有一張SIN的效果還在

 

3.開技剝後場上sin怪以外的其他怪獸是不是也能攻擊?

只要SIN怪都被無效,自己場上所有怪都能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