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泛用超量+配合卡介紹

泛用超量介紹

 

等級調整配合卡可參照此篇 

補充超量素材

重疊再生(疊放再生) 通常魔法 
選擇我方場上1體超量怪獸來發動。此卡重疊到選擇的怪獸下當作超量素材。 

 

靈魂變換裝置 永續魔法

1回合1次,選擇自己場上1隻超量怪獸來發動。將自己場上1隻光屬性‧LV4怪獸重疊在選擇的超量怪獸下方視為其超量素材。另外,這張卡從場上被送到墓地時,選擇自己墓地2隻雷族‧光屬性‧LV4的同名怪獸加到手牌。 

 

發條的絞起  永續陷阱 

此卡的(1)(2)效果不能在同一個連鎖上發動。
(1):
1回合1次,可以我方場上1體機械族超量怪獸為對象發動。
從我方手札、場上選擇1體「發條」之名的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下當作超量素材。
(2):
可以將魔法&陷阱區域的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入墓地,以我方場上1體「發條」之名的超量怪獸為對象發動。
從額外牌組將1體階級比該怪獸高1的「發條」之名的超量怪獸重疊在該怪獸上視為以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其他超量素材相關的卡

 

超量(エクシーズ)之名的卡

 

RUM昇階魔法相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