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40509對戰日記

MATCH1

VS不死吸血鬼

OO 

1.起手雷王強脫聖槍,被黑洞旋風手抹,被1100不死族打掉牌組最上層宇宙,之後閃追被激流,對手出吸血鬼開始打,我方用化石恐龍加後台開始龜,之後又抽到閃追一起打,對手沒牌可解,投降

2.對手先攻蓋激流+吸血鬼法師,我方開旋風+閃追破陣,蓋旋風神慧星光,輪對手旋風炸掉神慧,開大嵐中星光,輪我方再出蟲惑魔抓奈落打,對手投降。

 

VS星因士

OXX

1.先攻閃追+四後台,片掉對手神宣、旋風、靠雙化石恐龍贏

2.差一點點贏,1500的那隻不用奈落就會贏

3.場上雷王,對手出攻擊狀態星因士,我方下閃追的時候應該雷王先打,閃追再打,這樣中幽閉也能讓怪移除

 

VS魔導書

OO

1.起手四怪,雙方一直換牌,最後血差贏了

中間幽閉被律法,連鎖第二張幽閉,對手出巴提爾抓牌,特照法士逆轉情況,但是HP剩400,輪我方剛好抽到怪,對手投降。'

2.對方開群雄,我方開宇宙,前台化石後台三強脫,對手水召,我方強脫,對手律法,我方第二張強脫,對手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