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40504對戰日記

MATCH1

VS鐵皮齒輪

XX

1.下蟲惑魔被落穴,閃追配聖槍和化石加聖槍都被對方再加聖槍

2.我方先出雷王,被月書後跳齒巨人,我方特照電子龍被混沌落穴,手上卡三蟲惑魔,被出科學怪人就投降。

 

 MATCH2

VS光貴混沌龍

XOO

起手蓋宇宙出化石,被大嵐+光貴刺客解,對手跳閃光龍

1.我方用N地鼠解,蓋第二張宇宙,輪對手回合開,對手出1700光龍,之後出廢品同步,出光貴7星同步備幽閉,但是對手又陸續抽到下怪打掉閃追、化石,出第二次閃光龍,強謙沒翻到強脫或幽閉,後台宇宙、我身,星光。

2.我方先攻,應該要放蟲惑魔,後攻才換電子龍,還好牌比對手好點

3.雷王有抽到兩隻,壓制1700的,一張王觸用旋風解掉,對手開另一張,但是被我方聖槍反殺。

 

MATCH3

VS影依

OO

1.對手終末丟怪堆墓抽一蓋一後台,我方出雷王打掉蓋四後台,對手影依融合我方連鎖宇宙,對手攻擊中幽閉,投降。

2.一開始僵持,對手用帝王烈炫犧牲我方閃追叫邪帝被闇吸收,接著打過來跟其他怪一起中神慧,我方出雷王對手開一次激流葬連自己怪衝掉,之後的怪被幽閉,最後我方靠閃追+N地鼠強打,對手投降。(對手上的備牌有邪帝、冰帝、帝王烈炫、神智、巨劍)

 

MATCH3

VS星因士

XOX

1.我方起手雷王,對手超量上星聖2400,我方用雷王解掉,結果剩化石恐龍不好壓制

2.我方被大嵐跳星塵,對手又出2400,但是我方有第二張閃追,繼續強打,對手超量大三角被強脫,投降

3.起手下蟲惑魔拿奈落,強謙拿星光,蓋五後台,有兩奈落,星光,強脫,神慧,對手大嵐不敢開,我方在對手出1700星因士特照墓地的時候,應該要開奈落,特照上來那隻也要耐落,算失誤,另外可能要放混沌落穴。

 

MATCH4

VS電氣雷電

OO

1.開成功宇宙靠閃追、N地鼠後台壓制、對手勵輝士被我身炸掉,投降

2.宇宙被拆,但是靠閃追、化石、後台強攻,對手投降。(對手換上靈滅(應該是打點)、闇吸收鏡(我牌組沒闇屬性怪,不清楚用意)、荒野大龍捲(拆宇宙))

 

 

 MATCH5

VS光貴混沌龍

OO

1.先攻化石宇宙星光奈落,對手蓋光狗,輪我方用N地鼠開始打,對手發現不能SET改用廢品戰士打掉化石恐龍,我方連鎖調濾開宇宙,抽到雷王打掉廢品戰士,對手投降。

2.對手先攻光貴刺客噴牌+黑闇龍出閃光龍,輪我方出化石蓋奈落強脫我身結束,對手回合抽玩牌立刻彈閃光龍,對手手上兩之1700光龍和DD烏鴉、凱闇、開闢,輪我方回合出雷王和化石一起打,雖然對手下回合會抽到王觸,但是他投降了。

 

MATCH6

VS征龍

OO

1.我方開宇宙,對手開技波,出守2000的龍,我方撐到雙閃追超量酸石巨魔3000才贏,雙方牌快抽完。

2.對手直接投降不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