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LINK VRAINS PACK 3(LVP3)卡表

 

 

官網

 

 

卡表

 

 

LVP3-JP001(UR/SER)L・G・D(連神龍) 暗 龍/連接 5000 5 [←][→][↙][↓][↘]
怪獸5隻
此卡不用連接召喚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用暗·地·水·炎·風屬性全部為素材作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卡全部破壞。②:場上的此卡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響,不會被和暗·地·水·炎·風屬性怪獸的戰鬥破壞。③:對手結束階段發動。從我方墓地選5張卡裡側表示除外。不能讓5張除外的場合,此卡送去墓地。

LVP3-JP002( R )氷獄龍 トリシューラ(冰獄龍 三叉龍) 水 等級9 龍/融合 2700 2000
卡名不同的怪獸×3
此卡用只以我方的手牌·場上的怪獸為素材的融合召喚以及用以下方法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把我方場上的上記卡除外的場合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①:只用原種族是龍族的怪獸作為素材讓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以我方牌組·對手牌組最上面·對手的額外牌組的順序來確認並各讓1張除外。這個卡名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LVP3-JP003( R )熾天龍 ジャッジメント(熾天龍 裁決) 光 等級8 龍/同步 3000 26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此卡同步召喚的場合,同步素材怪獸必須全部是相同屬性的怪獸。①:我方墓地有協調4種類以上存在,此卡是已同步召喚的場合,1回合1次,把生命值支付一半才能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龍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我方結束階段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把4張卡除外。

LVP3-JP004( R )撃滅龍 ダーク・アームド(擊滅龍 暗黑武裝) 暗 7階 龍/XYZ 2800 1000
等級7怪獸×2隻以上
「撃滅龍 ダーク・アームド」1回合1次也能在我方墓地的闇屬性怪獸只有5隻的場合,在我方場上的等級5以上的龍族·闇屬性怪獸上面重疊來超量召喚。①: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那之後,從我方墓地選1張卡除外。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此卡不能攻擊。

LVP3-JP005( R )終焉龍 カオス・エンペラー(終焉龍 混沌帝) 暗 等級8 龍/特殊召喚/靈擺 3000 2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終焉龍 カオス・エンペラー」1回合1次在把我方墓地的光屬性和闇屬性的怪獸各1隻除外的場合才能從手牌·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把生命值支付一半才能發動。額外怪獸區域以外的我方場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選最多有送去墓地的數量的對手場上的卡送去墓地。那之後,給予對手送去對手墓地的數量×300傷害。②:特殊召喚的表側表示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回到牌組最下面。
1 魔法卡 1
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支付1000生命值,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龍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破壞,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LVP3-JP006(SR/SER)破壊剣士の守護絆竜(破壞劍士的守護絆龍) 光 龍/連接 400 2 [↙][↘]
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破壊剣」卡片送去墓地。那之後,可以從手牌把1隻「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怪獸特殊召喚。②:對手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我方戰鬥階段結束時,以這個回合沒有攻擊宣言的我方場上1隻「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LVP3-JP007( R )竜破壊の剣士-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龍破壞之劍士-破壞劍士) 光 等級8 戰士/融合 2800 2500
「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龍族怪獸
此卡不用融合召喚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不能直接攻擊。②: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對手的場上·墓地的龍族怪獸數量×1000。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場上的龍族怪獸變成守備表示,對手不能把龍族怪獸的效果發動。④: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LVP3-JP008 破戒蠻竜-バスター・ドラゴン(破戒蠻龍-破壞龍) 暗 等級8 龍/同步 1200 2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對手場上的怪獸只要此卡表側表示存在變成龍族。②:我方場上沒有「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怪獸存在的場合,1回合1次,以我方墓地1隻「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③:對手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墓地1隻「破壊剣」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作為對象的怪獸裝備。

LVP3-JP009 破壊剣の使い手-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使破壞劍的高手-破壞劍士) 地 等級7 戰士 2600 2300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使用。②:對手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破壞的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③:1回合1次,把此卡裝備的1張怪獸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和送去墓地的那張怪獸卡相同種族的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LVP3-JP010 破壊剣士の伴竜(破壞劍士的伴龍) 光 等級1 龍/協調 400 300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破壊剣士の伴竜」以外的1張「破壊剣」卡片加入手牌。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特殊召喚。③: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バスター・ブレイダー」存在的場合,從手牌捨棄1張「破壊剣」卡片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LVP3-JP011(UR/SER)ユニオン・キャリアー(同盟運輸車) 光 機械/連接 1000 2 [→][↓]
種族或屬性相同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此卡在連接召喚的回合不能作為連接素材。①: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選原種族或原屬性和作為對象的怪獸相同的1隻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1000的裝備卡使用給作為對象的怪獸裝備。這個效果從牌組裝備的場合,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把那張裝備的怪獸卡以及那些同名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12 ABC-ドラゴン・バスター(ABC-神龍殲滅者) 光 等級8 機械/融合 3000 2800
「A-アサルト・コア」+「B-バスター・ドレイク」+「C-クラッシュ・ワイバーン」
把我方的場上·墓地的上記卡除外的場合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①:1回合1次,捨棄1張手牌,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對手回合把此卡解放,以除外的我方的機械族·光屬性的聯合怪獸3種類各1隻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13 A-アサルト・コア(A-突擊核) 光 等級4 機械/同盟 1900 200
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以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②:裝備怪獸不受其他的對手怪獸的效果影響。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聯合怪獸加入手牌。

LVP3-JP014 B-バスター・ドレイク(B-破壞龍獸) 光 等級4 機械/同盟 1500 1800
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以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②:裝備怪獸不受其他的對手的魔法卡的效果影響。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聯合怪獸加入手牌。

LVP3-JP015 C-クラッシュ・ワイバーン(C-粉碎翼龍) 光 等級4 機械/同盟 1200 2000
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以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②:裝備怪獸不受其他的對手的陷阱卡的效果影響。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聯合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16(SR/SER)古代の機械弩士(古代的機械弩士) 地 機械/連接 1500 2 [→][↙]
機械族·地屬性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或1張「歯車街」加入手牌。②:以我方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和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我方的卡破壞,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0。

LVP3-JP017( R )古代の機械混沌巨人(古代的機械混沌巨人) 暗 等級10 機械/融合 4500 3000
「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4
此卡不用融合召喚不能特殊召喚。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不受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響,對手在戰鬥階段中不能把怪獸的效果發動。②:此卡可以向對手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LVP3-JP018 古代の機械箱(古代的機械箱) 地 等級4 機械 500 2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牌組·墓地加入手牌的場合才能發動。「古代の機械箱」以外的1隻攻擊力或守備力是500的機械族·地屬性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LVP3-JP019 古代の機械猟犬(古代的機械獵犬) 地 等級3 機械 1000 1000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600傷害。②: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③: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アンティーク・ギア」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LVP3-JP020 歯車街(齒車街)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雙方玩家可以把「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召喚的場合需要的解放減少1隻。②: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21(SR/SER)虛光の宣告者(虛光之宣告者) 光 天使/連接 600 2 [↙][↘]
衍生物以外的相同種族·屬性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從手牌把1隻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②:此卡被對手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的儀式怪獸以及儀式魔法卡之中選合計最多2張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

LVP3-JP022 虹光の宣告者(虹光之宣告者) 光 等級4 天使/同步 600 1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從雙方的手牌·牌組送去墓地的怪獸不去墓地而除外。②: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儀式怪獸或1張儀式魔法卡加入手牌。

LVP3-JP023 神光の宣告者(神光之宣告者) 光 等級6 天使/儀式 1800 2800
「宣告者の預言」降臨。①:對手把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從手牌把1隻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LVP3-JP024 竜姫神サフィラ(龍姬神 薩菲拉) 光 等級6 龍/儀式 2500 2400
「祝禱の聖歌」降臨。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儀式召喚的回合的結束階段以及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並從手牌·牌組有光屬性怪獸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從牌組抽2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對手的手牌隨機選1張捨棄去墓地。
●選我方墓地1隻光屬性怪獸加入手牌。

LVP3-JP025( R )古聖戴サウラヴィス(古聖戴 始龍) 光 等級7 龍/儀式 2600 2800
「精霊の祝福」降臨。①:我方場上的怪獸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由對手發動時,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②:對手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讓場上的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除外。

LVP3-JP026(SR/SER)王神鳥シムルグ(王神鳥 斯摩夫) 風 鳥獸/連接 2400 3 [↙][↓][↘]
包含鳥獸族怪獸的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此卡不能作為連接素材。①:此卡以及此卡所連接區的鳥獸族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場上1張「シムルグ」卡片破壞。③: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把持有沒有使用的我方·對手的魔法與陷阱區域數量以下的等級的1隻鳥獸族怪獸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

LVP3-JP027 ダーク・シムルグ(暗黑神鳥 斯摩夫) 暗 等級7 鳥獸 2700 1000
①:此卡在手牌存在的場合,從我方墓地把闇屬性和風屬性的怪獸各1隻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牌把闇屬性和風屬性的怪獸各1隻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的屬性也當作「風」使用。④: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卡覆蓋。

LVP3-JP028 D.D.クロウ(D.D.烏鴉) 暗 等級1 鳥獸 100 100
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去墓地,以對手墓地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LVP3-JP029 烈風帝ライザー(烈風帝 萊扎) 風 等級8 鳥獸 2800 1000
此卡可以把1隻升級召喚的怪獸解放作升級召喚。①:此卡升級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和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些卡用喜歡的順序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此卡把風屬性怪獸解放作升級召喚成功的場合,那個時候的效果加上以下效果。
●可以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回到持有者手牌。

LVP3-JP030 ゴッドバードアタック(神鳥攻擊) 通常陷阱
①:把我方場上1隻鳥獸族怪獸解放,以場上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LVP3-JP031(SR/SER)X・HERO ヘル・デバイサー(特異英雄 地獄裂魔) 暗 惡魔/連接 1700 2 [↙][↓]
「HERO」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額外牌組1隻「HERO」融合怪獸給對手觀看,那隻怪獸有卡名記述的最多2隻融合素材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HERO」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此卡所連接區的惡魔族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那等級×100。

LVP3-JP032 E-HERO インフェルノ・ウィング(邪心英雄 業火翼魔) 炎 等級6 惡魔/融合 2100 1200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
此卡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②:此卡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和原守備力之內較高方數值的傷害。

LVP3-JP033 E-HERO ライトニング・ゴーレム(邪心英雄 閃電巨魔) 光 等級6 惡魔/融合 2400 1500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E・HERO クレイマン」
此卡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LVP3-JP034 E-HERO ワイルド・サイクロン(邪心英雄 荒野風魔) 地 等級8 惡魔/融合 1900 2300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E・HERO フェザーマン」
此卡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②: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對手場上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LVP3-JP035 E-HERO ヘル・スナイパー(邪心英雄 地獄狙魔) 炎 等級6 惡魔/融合 2000 2500
「E・HERO クレイ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
此卡用「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只要在怪獸區域存在,不會被魔法卡的效果破壞。②:我方準備階段發動。給予對手1000傷害。此效果在此卡在怪獸區域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進行發動和處理。

LVP3-JP036(UR/SER)神聖魔皇后セレーネ(神聖魔皇后 塞勒涅) 光 魔法師/連接 1850 3 [↙][↓][↘]
包含魔法使族怪獸的怪獸2隻以上
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雙方的場上·墓地的魔法卡數量的魔力計數器給此卡放置。②:只要場上有「エンディミオン」卡片存在,對手不能選擇此卡作為攻擊對象。③: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3個魔力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魔法使族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LVP3-JP037( R )魔導獣 キングジャッカル(魔導獸 胡狼王) 暗 等級6 魔法師/靈擺 2400 14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我方或對手把魔法卡發動,給此卡放置2個魔力計數器。②:1回合1次,對手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2個魔力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4 魔法卡 4
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另一邊的我方的靈擺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我方的額外牌組把「魔導獣 キングジャッカル」以外的1隻表側表示的「魔導獣」靈擺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38 王立魔法図書館(王立魔法圖書館) 光 等級4 魔法師 0 20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我方或對手把魔法卡發動,給此卡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最多3個)。②:把此卡3個魔力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LVP3-JP039( R )ルドラの魔導書(冰火之魔導書)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ルドラの魔導書」以外的我方的手牌·場上1張「魔導書」卡片或我方場上1隻魔法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LVP3-JP040 魔導加速(魔導加速)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牌組上面把2張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張可以放置魔力計數器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張卡放置最多2個魔力計數器。②: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可以放置魔力計數器的1隻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給那隻怪獸放置最多2個魔力計數器。

LVP3-JP041(SR/SER)クロスローズ・ドラゴン(交錯薔薇龍) 暗 龍/連接 800 2 [←][↓]
種族不同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把此卡和我方場上1隻植物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ローズ」同步怪獸或植物族同步怪獸當作同步召喚作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ローズ・ドラゴン」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42( R )アロマセラフィ-ローズマリー(芳香熾天使-迷迭香) 光 等級5 植物/同步 2000 9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只要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並有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植物族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②:1回合1次,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

LVP3-JP043 イービル・ソーン(邪惡之棘) 暗 等級1 植物 100 300
①: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給予對手300傷害,可以從牌組把最多2隻「イービル・ソーン」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把效果發動。

LVP3-JP044 ホワイトローズ・ドラゴン(白薔薇龍) 暗 等級4 龍 12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龍族或植物族的協調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ホワイトローズ・ドラゴン」以外的1隻「ローズ・ドラゴン」怪獸特殊召喚。③:此卡作為同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上的植物族怪獸送去墓地。

LVP3-JP045 フレグランス・ストーム(芳香風暴) 通常魔法
①:以場上1隻植物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植物族怪獸破壞,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那張抽到的卡是植物族怪獸的場合,可以再把那張卡給雙方確認並讓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LVP3-JP046(SR/SER)レプティレス・エキドゥーナ(爬蟲妖女·厄客德娜) 暗 爬蟲類/連接 200 2 [←][↘]
包含爬蟲類族怪獸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把最多有對手場上的攻擊力0的怪獸數量的爬蟲類族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爬蟲類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LVP3-JP047 レプティレス・ラミア(爬蟲妖女·拉彌亞) 暗 等級6 爬蟲類/同步 2100 1500
「レプティレス」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對手場上的攻擊力0的怪獸全部破壞,我方從牌組抽出破壞的數量。

LVP3-JP048 レプティレス・ナージャ(爬蟲妖眼鏡蛇) 暗 等級1 爬蟲類 0 0
①: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②:此卡和怪獸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那些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③:此卡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我方結束階段發動。表側守備表示的此卡變成表側攻擊表示。

LVP3-JP049 レプティレス・ヴァースキ(爬蟲妖女·和修吉) 暗 等級8 爬蟲類/特殊召喚 2600 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我方·對手場上2隻攻擊力0的怪獸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レプティレス・ヴァースキ」在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破壞。

LVP3-JP050 毒蛇の供物(毒蛇供物)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爬蟲類族怪獸和對手場上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1隻我方的爬蟲類族怪獸和那2張對手的卡破壞。

LVP3-JP051(SR/SER)幻獣機アウローラドン(幻獸機 曙光女神百頭龍) 風 機械/連接 2100 3 [←][↓][↘]
機械族怪獸2隻以上
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3隻「幻獣機トークン(幻獸機衍生物)」(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這個回合,我方不能連接召喚。②: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最多3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解放的怪獸數量的以下效果適用。
●1隻:選場上1張卡破壞。
●2隻:從牌組把1隻「幻獣機」怪獸特殊召喚。
●3隻:從我方墓地選1張陷阱卡加入手牌。

LVP3-JP052( R )幻獣機ドラゴサック(幻獸機 哥薩克龍) 風 7階 機械/XYZ 2600 2200
等級7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2隻「幻獣機トークン」(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衍生物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③: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1隻「幻獣機」怪獸解放,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LVP3-JP053 幻獣機コルトウィング(幻獸機 傾轉翼馬) 風 等級4 機械 1600 1500
①:我方場上有其他的「幻獣機」怪獸存在,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在我方場上把2隻「幻獣機トークン」(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②:此卡的等級上升我方場上的「幻獣機トークン」的等級的合計數值。③:只要我方場上有衍生物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④: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2隻衍生物解放,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對手的卡破壞併除外。

LVP3-JP054( R )幻獣機オライオン(幻獸機 獵戶座飛獅) 風 等級2 機械/協調 6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我方場上有衍生物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幻獣機トークン」(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③: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幻獣機」怪獸召喚。

LVP3-JP055 空中補給(空中補給) 永續陷阱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雙方的結束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衍生物或「幻獣機」怪獸解放。或都不解放讓此卡送去墓地。①:1回合1次,可以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幻獣機トークン」(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

LVP3-JP056(UR/SER)武神姫-アハシマ(武神姬-淡島) 光 獸戰士/連接 1500 2 [↑][↘]
相同等級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此卡不能作為連接素材。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相同等級的怪獸從手牌以及我方墓地各選1隻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2隻為素材把1隻超量怪獸超量召喚。②:此卡所連接區的超量怪獸把超量素材取除來讓效果發動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LVP3-JP057( R )武神帝-スサノヲ(武神帝-須佐之男) 光 4階 獸戰士/XYZ 2400 1600
等級4「武神」怪獸×2
①:「武神帝-スサノヲ」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可以向對手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③: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隻「武神」怪獸加入手牌或送去墓地。

LVP3-JP058( R )武神-ヤマト(武神-倭) 光 等級4 獸戰士 1800 200
①:「武神-ヤマト」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我方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武神」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選1張手牌送去墓地。

LVP3-JP059 武神器-ヘツカ(武神器-邊津) 光 等級4 獸 1700 1200
①:我方場上的「武神」怪獸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

LVP3-JP060 武神器-ハバキリ(武神器-羽羽斬) 光 等級4 鳥獸 1600 300
①:我方的獸戰士族「武神」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進行戰鬥的我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變成原攻擊力的2倍。

LVP3-JP061(SR/SER)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ダグザ(古遺物-父神棒) 光 天使/連接 1500 2 [↙][↘]
卡名不同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以外的場上的卡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選1隻「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怪獸當作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這個效果覆蓋的卡在下次的對手結束階段破壞。②:連接召喚的此卡在對手回合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LVP3-JP062( R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デュランダル(古遺物-恆常劍) 光 5階 天使/XYZ 2400 2100
等級5怪獸×2
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在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或在通常魔法·通常陷阱卡發動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個效果變成「選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雙方讓手牌全部回到牌組洗牌。那之後,雙方各自從牌組抽出自身回到牌組的數量。

LVP3-JP063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モラルタ(古遺物-巨怒劍) 光 等級5 天使 2100 1400
①:此卡可以當作魔法卡使用從手牌到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②: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的此卡在對手回合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對手回合,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破壞。

LVP3-JP064( R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ロンギヌス(古遺物-聖槍) 光 等級5 天使 1700 2300
①:此卡可以當作魔法卡使用從手牌到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②: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的此卡在對手回合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對手回合,把手牌·場上的此卡解放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雙方不能把卡除外。

LVP3-JP065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の神智(古遺物的神智)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從牌組把1隻「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LVP3-JP066(SR/SER)幻奏の華楽聖ブルーム・ハーモニスト(幻奏的華樂聖 花之哈摩妮絲特) 光 天使/連接 1000 2 [↙][↘]
天使族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把2隻等級不同的「幻奏」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幻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此卡所連接區的「幻奏」怪獸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不能發動。

LVP3-JP067 幻奏の音姫マイスタリン・シューベルト(幻奏的音姬 巨匠之舒伯特) 光 等級6 天使/融合 2400 2000
「幻奏」怪獸×2
①:只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才有1次,以雙方墓地的卡合計最多3張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個效果除外的卡數量×2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LVP3-JP068 幻奏の音女アリア(幻奏的音女 阿莉婭) 光 等級4 天使 1600 1200
①:只要特殊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幻奏」怪獸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戰鬥破壞。

LVP3-JP069 幻奏の音女エレジー(幻奏的音女 埃勒姬) 光 等級5 天使 2000 12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特殊召喚的「幻奏」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②:只要特殊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天使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

LVP3-JP070 オスティナート(固定音型) 通常魔法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把「幻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2隻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這個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破壞,若那一組融合素材怪獸在我方墓地齊集,可以把那一組特殊召喚。

LVP3-JP071(UR/SER)捕食植物ヴェルテ・アナコンダ(捕食植物 青鎖龍森蚺) 暗 植物/連接 500 2 [↙][↘]
效果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闇屬性。②:支付2000生命值,把1張「融合」通常·速攻魔法卡或「フュージョン」通常·速攻魔法卡從牌組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效果變成和那張魔法卡發動時的效果相同。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72( R )捕食植物キメラフレシア(捕食植物 奇美拉大花草) 暗 等級7 植物/融合 2500 2000
「捕食植物」怪獸+闇屬性怪獸
①:1回合1次,以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②:此卡和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此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下次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魔法卡或「フュージョン」魔法卡加入手牌。

LVP3-JP073( R )グリーディー・ヴェノム・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強欲毒融合龍) 暗 等級10 龍/融合 3300 2500
「捕食植物」怪獸+原等級是等級8以上的闇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②: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那之後,可以把我方墓地1隻等級8以上的闇屬性怪獸除外把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LVP3-JP074 捕食植物スピノ・ディオネア(捕食植物 捕蠅草棘龍) 暗 等級4 植物 1800 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隻怪獸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②:此卡和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捕食植物スピノ・ディオネア」以外的1隻「捕食植物」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75 捕食植物スパイダー・オーキッド(捕食植物 蜘蛛蘭) 暗 等級1 植物/靈擺 0 0
這個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的結束階段,從手牌捨棄1隻植物族怪獸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植物族怪獸加入手牌。
8 魔法卡 8
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發動的回合的我方主要階段,以此卡以外的魔法與陷阱區域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LVP3-JP076(SR/SER)魔界劇団-ハイパー・ディレクター(魔界劇團-高超導演) 暗 惡魔/連接 800 1 [↓]
「魔界劇団」靈擺怪獸1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特殊召喚。那之後,從牌組的怪獸以及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和特殊召喚的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魔界劇団」靈擺怪獸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魔界劇団」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LVP3-JP077 魔界劇団-エキストラ(魔界劇團-臨時演員) 暗 等級1 惡魔/靈擺 100 100
這個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隻「魔界劇団」靈擺怪獸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魔界劇団」怪獸不能特殊召喚,不能把「魔界劇団-エキストラ」的靈擺效果發動。
3 魔法卡 3
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靈擺區域的此卡特殊召喚。

LVP3-JP078( R )魔界劇団-ワイルド・ホープ(魔界劇團-狂放新秀) 暗 等級4 惡魔/靈擺 16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②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我方場上的「魔界劇団」怪獸種類×100。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魔界劇団-ワイルド・ホープ」以外的1張「魔界劇団」卡片加入手牌。
2 魔法卡 2
①:1回合1次,以另一邊的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魔界劇団」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的靈擺刻度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9。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魔界劇団」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LVP3-JP079 魔界台本「ファンタジー・マジック」(魔界台本「幻想魔法」)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場上1隻「魔界劇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沒被和那隻怪獸的戰鬥破壞的怪獸在傷害步驟結束時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我方的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的「魔界劇団」靈擺怪獸存在,覆蓋的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

LVP3-JP080 魔界台本「魔界の宴咜女」(魔界台本「魔界的宴咜女」)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魔界劇団」怪獸解放,以我方墓地1張「魔界台本」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在我方場上覆蓋。②:我方的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的「魔界劇団」靈擺怪獸存在,覆蓋的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魔界劇団」靈擺怪獸任意數量特殊召喚。

LVP3-JP081(SR/SER)星鍵士リイヴ(星鍵士 利娃) 光 電子界/連接 2000 2 [←][↙]
怪獸2隻
此卡在我方墓地有「星遺物」卡片存在的場合才能連接召喚。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星遺物」魔法·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這個回合,我方墓地沒有「星遺物」怪獸存在的場合,那張卡不能發動。②:連接召喚的此卡作為連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場上1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LVP3-JP082( R )星杯戦士ニンギルス(星杯戰士 寧吉爾蘇) 地 戰士/連接 2500 3 [↑][←][→]
連接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此卡所連接區的「星杯」怪獸的數量。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我方以及對手場上的卡各1張送去墓地。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83( R )夢幻崩界イヴリース(夢幻崩界 伊娃力絲) 暗 等級2 電子界 0 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在要和此卡成為連接狀態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的控制者不是連接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③:此卡從我方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對手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LVP3-JP084 星遺物を継ぐもの(星遺物的繼承者)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作為場上的連接怪獸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LVP3-JP085 星遺物からの目醒め(來自星遺物中的覺醒)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用我方場上的怪獸為素材把1隻連接怪獸連接召喚。

LVP3-JP086(SR/SER)閃刀姫-ジーク(閃刀姬-澤克) 暗 機械/連接 1500 2 [↑][↓]
包含「閃刀姫」怪獸的怪獸2隻
此卡不用連接召喚不能特殊召喚,我方對「閃刀姫-ジーク」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下次的對手結束階段除外。②:1回合1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並且,再讓作為對象的卡送去墓地。

LVP3-JP087 閃刀姫-ハヤテ(閃刀姬-颯天) 風 機械/連接 1500 1 [↙]
風屬性以外的「閃刀姫」怪獸1隻
我方對「閃刀姫-ハヤテ」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此卡可以直接攻擊。②: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閃刀」卡片送去墓地。

LVP3-JP088( R )閃刀姫-レイ(閃刀姬-零衣) 暗 等級4 戰士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閃刀姫」怪獸在額外怪獸區域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閃刀姫」連接怪獸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LVP3-JP089 閃刀機-ホーネットビット(閃刀機-大黃蜂浮遊單元) 速攻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閃刀姫トークン(閃刀姬衍生物)」(戰士族·暗·等級1·攻/守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衍生物不能解放。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那衍生物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1500。

LVP3-JP090 閃刀空域-エリアゼロ(閃刀空域-零區)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1張「閃刀」卡片加入手牌。剩下的卡回到牌組。「閃刀」卡片被翻開的場合,再把作為對象的卡送去墓地。②:此卡被效果從場地區域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閃刀姫」怪獸特殊召喚。

LVP3-JP091(SR/SER)零氷の魔妖-雪女(零冰之魔妖-雪女) 水 不死/連接 2900 4 [←][→][↙][↘]
不死族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①:「零氷の魔妖-雪女」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除外的狀態發動的對手怪獸的效果無效化。③:從墓地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或墓地的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以此卡以外的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那個效果無效。

LVP3-JP092( R )氷の魔妖-雪女(冰之魔妖-雪女) 水 不死/連接 1900 2 [↙][↘]
「魔妖」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氷の魔妖-雪女」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只要此卡所連接區有同步怪獸存在,對手不能選擇此卡作為攻擊對象。③: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的同步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一半。

LVP3-JP093 麗の魔妖-妖狐(麗之魔妖-妖狐) 炎 等級9 不死/同步 2900 24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麗の魔妖-妖狐」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在墓地存在,原等級是等級11的我方的同步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把1隻其他的不死族怪獸除外,此卡特殊召喚。③:此卡從墓地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隻怪獸破壞。

LVP3-JP094 戦神-不知火(戰神-不知火) 炎 等級8 不死/同步 3000 0
不死族協調+協調以外的不死族怪獸1隻以上
我方對「戦神-不知火」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我方墓地把1隻不死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除外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守備力0的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墓地。

LVP3-JP095 不知火流 燕の太刀(不知火流 燕之太刀)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我方場上1隻不死族怪獸解放,以場上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那之後,從牌組把1隻「不知火」怪獸除外。

LVP3-JP096(SR/SER)天威龍-サハスラーラ(天威龍-自覺蟠龍) 光 幻龍/連接 3000 4 [↑][↗][↓][↘]
幻龍族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不能把場上的效果怪獸作為攻擊對象,也不能作為效果的對象。②:以對手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天威龍トークン(天威龍衍生物)」(幻龍族·光·等級4·攻?/守0)特殊召喚。這衍生物的攻擊力變成和作為對象的怪獸的原攻擊力相同。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LVP3-JP097( R )邪竜星-ガイザー(邪龍星-睚眥) 暗 等級7 幻龍/同步 2600 21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此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以我方場上1隻「竜星」怪獸和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③:我方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幻龍族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LVP3-JP098 タツノオトシオヤ(龍落親) 水 等級7 幻龍/協調 2100 1400
此卡不用幻龍族怪獸的效果不能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3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的等級下降等級1,在我方場上把1隻「タツノコトークン(龍子衍生物)」(幻龍族·水·等級1·攻300/守200)特殊召喚。

LVP3-JP099( R )光竜星-リフン(光龍星-螭吻) 光 等級1 幻龍/協調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我方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光竜星-リフン」以外的1隻「竜星」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的「竜星」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LVP3-JP100 竜魂の幻泉(龍魂之幻泉) 永續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特殊召喚的那隻怪獸的種族變成幻龍族。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破壞。那隻怪獸從場上離開時此卡破壞。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