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EXTRA PACK 2019(EP19)卡表

 

 

官網

 

 

卡表

 

 

EP19-JP001( R )ワルキューレ・エルダ(女武神·埃爾達) 光 等級8 天使 2000 2200
①:「ワルキューレ・エルダ」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只要「ワルキューレ」卡片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對手墓地的卡不去墓地而除外。

EP19-JP002(SR)ワルキューレ・ヴリュンヒルデ(女武神·布倫希爾德) 光 等級7 天使 1800 2000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500。②:此卡不受對手的魔法卡的效果影響。③: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的守備力下降1000,這個回合,我方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EP19-JP003 ワルキューレ・アルテスト(女武神長女) 光 等級6 天使 16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用魔法卡的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時の女神の悪戱」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②:我方場上有「ワルキューレ・アルテスト」以外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對手墓地選1隻怪獸除外。那之後,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除外的怪獸的原攻擊力相同。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04 ワルキューレ・ツヴァイト(女武神次女) 光 等級5 天使 16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②: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以我方墓地1張永續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EP19-JP005(SR)ワルキューレ・ドリット(女武神三女) 光 等級4 天使 10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ワルキューレ・ドリット」以外的1張「ワルキューレ」卡片加入手牌。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除外的對手怪獸數量×200。

EP19-JP006 ワルキューレ・フィアット(女武神四女) 光 等級3 天使 14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面翻開。那之中有通常魔法·通常陷阱卡的場合,選那之內的1張加入手牌,剩下的卡全部送去墓地。沒有的場合,翻開的卡全部回到牌組。②: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特殊召喚。
注:有OCG版本、TCG版本兩種不同的插圖

EP19-JP007 ワルキューレ・フュンフト(女武神五女) 光 等級2 天使 8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除外的對手怪獸數量×200。②:我方場上有「ワルキューレ・フュンフト」以外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

EP19-JP008( R )ワルキューレ・セクスト(女武神六女) 光 等級1 天使 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ワルキューレ・セクスト」以外的1隻「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對手牌組上面把2張卡送去墓地。

EP19-JP009 運命の戦車(命運之戰車) 風 等級6 天使/同盟 1000 2000
這個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ワルキューレ」卡片使用。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以我方場上1隻天使族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②:裝備怪獸可以直接攻擊。那次直接攻擊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EP19-JP010 戦乙女の戦車(女武神的戰車) 風 等級3 天使/同盟 500 1000
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以我方場上1隻天使族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②:裝備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

EP19-JP011(UR)Walkuren Ritt(女武神的騎行)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從手牌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任意數量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這個效果把3隻以上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此卡發動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我方場上的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時の女神の悪戱」加入手牌。

EP19-JP012(SR)時の女神の悪戱(時間女神的惡作劇) 速攻魔法
此卡不能連鎖發動,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讓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①: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場合,我方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送去墓地。把回合跳到下次的我方回合的戰鬥階段開始時。直到那個回合的結束時我方不能把「時の女神の悪戱」發動。

EP19-JP013( R )終幕の光(終幕之光)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支付1000的倍數的生命值,以支付的生命值每1000為1隻的我方墓地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對手可以從自身墓地選最多有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的攻擊力2000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14( R )ワルキューレの抱擁(女武神的擁抱)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攻擊表示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和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變成守備表示,那隻對手怪獸除外。

EP19-JP015 天馬の翼(天馬之翼) 通常魔法
①:我方墓地有聯合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場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任意數量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些怪獸可以直接攻擊。那次直接攻擊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EP19-JP016 女神スクルドの託宣(女神詩蔻蒂的托宣)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把1張「女神ヴェルダンディの導き」加入手牌。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對手牌組上面把3張卡確認,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天使族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EP19-JP017 女神ヴェルダンディの導き(女神薇兒丹蒂的引導)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把1張「女神ウルドの裁斷」加入手牌。②:1回合1次,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才能發動。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給雙方確認,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對手把那張卡在自身場上覆蓋。不是的場合或不能覆蓋的場合,對手把那張卡加入手牌。

EP19-JP018 女神ウルドの裁斷(女神烏爾德的裁斷) 永續魔法
①:我方場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1回合1次,宣言1個卡名,以對手場上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覆蓋的卡給雙方確認,宣言的卡的場合,那張卡除外。不是的場合,選我方場上1張卡除外。

EP19-JP019 フライアのリンゴ(福瑞雅的蘋果) 通常陷阱
①:以最多有我方場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數量的對手墓地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②:覆蓋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或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我方場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的數量+1張。

EP19-JP020 ローゲの焔(洛戈之焰)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並在我方場上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攻擊力2000以下的對手怪獸不能攻擊。②: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等級5以上的「ワルキューレ」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21(UR)未界域のビッグフット(未界域的大腳怪) 暗 等級8 獸 300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ビッグフット」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ビッグフット」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EP19-JP022(SR)未界域のネッシー(未界域的尼斯水怪) 暗 等級7 水 1600 28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ネッシー」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ネッシー」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未界域のネッシー」以外的1張「未界域」卡片加入手牌。

EP19-JP023(SR)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未界域的卓柏卡布拉) 暗 等級4 惡魔 1500 4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以「未界域のチュパカブラ」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未界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24(UR)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未界域的鹿角兔) 暗 等級3 獸 5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未界域のジャッカロープ」以外的1隻「未界域」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EP19-JP025( R )未界域のサンダーバード(未界域的雷鳥) 暗 等級8 鳥獸 2800 24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サンダーバード」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サンダーバード」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以對手場上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EP19-JP026 未界域のワーウルフ(未界域的狼人) 暗 等級7 獸戰士 24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ワーウルフ」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ワーウルフ」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1000。

EP19-JP027 未界域のモスマン(未界域的天蛾人) 暗 等級4 昆蟲 1800 4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モスマン」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モスマン」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才能發動。雙方玩家從牌組抽1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EP19-JP028(SR)未界域のツチノコ(未界域的槌子蛇) 暗 等級3 爬蟲類 130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ツチノコ」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ツチノコ」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EP19-JP029 未界域のオゴポゴ(未界域的奧古布古) 暗 等級8 海龍 1200 3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的全部手牌之中由對手隨機選1張,我方把那張卡捨棄。那是「未界域のオゴポゴ」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把1隻「未界域のオゴポゴ」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從手牌捨棄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未界域のオゴポゴ」以外的1張「未界域」卡片送去墓地。

EP19-JP030 未界域-ユーマリア大陸(未界域-幽魔里亞大陸)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未界域」怪獸在特殊召喚的回合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未界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要那隻怪獸和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那隻怪獸可以直接攻擊,不會被作為攻擊對象(我方場上只有被這個效果適用的怪獸存在的狀態中對手的攻擊變成對我方的直接攻擊)。

EP19-JP031( R )未界域の危険地帯(未界域的危險地帶)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從牌組抽3張卡。那之後,從手牌把包含「未界域」卡片1張以上的2張卡捨棄。手牌沒有「未界域」卡片的場合,手牌全部公開,回到牌組。

EP19-JP032 未界域調査報告(未界域調查報告)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未界域」怪獸和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牌捨棄1隻「未界域」怪獸才能發動。此卡回到牌組最下面。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EP19-JP033 第弐次未界域探険隊(第二次未界域探險隊)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捨棄1張手牌,以我方場上1隻「未界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500。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牌捨棄1隻「未界域」怪獸才能發動。此卡回到牌組最下面。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EP19-JP034(SR)魅惑の未界域(魅惑的未界域)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捨棄1隻等級5以上的「未界域」怪獸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未界域」怪獸加入手牌。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未界域」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EP19-JP035 未界域捕縛作戦(未界域捕縛作戰) 裝備魔法
「未界域」怪獸才能裝備。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800,不會被效果破壞。②:裝備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EP19-JP036 未界域の歓待(未界域的歡待)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未界域」怪獸3種類給對手觀看,對手從那之中隨機選1隻。那1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剩下的怪獸回到牌組。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EP19-JP037(SER)激動の未界域(激動的未界域)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未界域」怪獸被和對手怪獸的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破壞。②:從我方墓地把「未界域」魔法·陷阱卡3種類各1張除外才能發動。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未界域」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EP19-JP038(SR)クロノダイバー・リューズ(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 暗 等級4 念動力 1800 13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クロノダイバー・リューズ」以外的1張「クロノダイバー」卡片加入手牌。

EP19-JP039 クロノダイバー・ベゼルシップ(時間潛行者表圈潛艇) 暗 等級4 機械 10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以我方場上1隻「クロノダイバー」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對手墓地選1張卡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把我方場上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EP19-JP040( R )クロノダイバー・レギュレーター(時間潛行者規範針表犬) 暗 等級4 機械 600 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沒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クロノダイバー・レギュレーター」以外的2隻「クロノダイバー」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的超量怪獸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EP19-JP041(UR)クロノダイバー・リダン(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 暗 4階 念動力/XYZ 2400 2000
等級4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把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②:我方·對手回合可以發動。此卡的超量素材最多3種類(怪獸·魔法·陷阱)取除。那之後,以下適用。
●怪獸:此卡直到結束階段除外。
●魔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陷阱:選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

EP19-JP042 クロノダイバー・ハック(時間潛行者停秒)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超量怪獸在特殊召喚的回合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以我方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那些超量素材數量×300。並且那隻怪獸有原持有者是對手的卡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更在這個回合讓那隻怪獸可以直接攻擊。

EP19-JP043( R )クロノダイバー・フライバック(時間潛行者飛返)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我方場上1隻「クロノダイバー」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選1張「クロノダイバー」卡片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クロノダイバー」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對手墓地選1張卡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EP19-JP044(SER)クロノダイバー・パーペチュア(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員) 暗 4階 念動力/XYZ 1900 2500
等級4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準備階段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クロノダイバー・パーペチュア」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クロノダイバ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クロノダイバー」卡片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45 聖騎士ペリノア(聖騎士 佩里諾爾) 光 等級4 戰士 1900 5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此卡裝備的1張「聖剣」裝備魔法卡和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此卡不能攻擊。

EP19-JP046 聖騎士イヴァン(聖騎士 伊文) 光 等級4 戰士 17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讓此卡把「聖剣」裝備魔法卡裝備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聖騎士トークン(聖騎士衍生物)」(戰士族·光·等級4·攻/守1000)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聖騎士」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只要此卡有「聖剣」裝備魔法卡裝備,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聖騎士」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

EP19-JP047 聖騎士コルネウス(聖騎士 康尼厄斯) 光 等級4 戰士 10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①:我方場上有「聖剣」裝備魔法卡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場上的此卡為素材作同步·XYZ·連接召喚的「聖騎士」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這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怪獸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聖騎士」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EP19-JP048( R )アヴァロンの魔女モルガン(阿瓦隆的魔女 摩根) 暗 等級3 魔法師 1300 16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聖騎士」怪獸以及「聖剣」裝備魔法卡存在,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選我方場上1張「聖剣」裝備魔法卡破壞,那個發動無效。

EP19-JP049( R )神聖騎士王コルネウス(神聖騎士王 康尼厄斯) 光 4階 戰士/XYZ 1500 2500
等級4「聖騎士」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的超量素材任意數量取除,以那個數量的對手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神聖騎士王コルネウス」以外的1隻「聖騎士」超量怪獸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把墓地的此卡在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EP19-JP050 聖剣クラレント(聖劍 克拉倫特) 裝備魔法
戰士族怪獸才能裝備。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聖剣クラレント」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1回合1次,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裝備怪獸可以直接攻擊。③: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戰士族「聖騎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的戰士族「聖騎士」怪獸把此卡裝備。

EP19-JP051( R )聖杯の継承(聖杯的繼承)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聖騎士」怪獸或1張「聖剣」卡片加入手牌。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有「聖剣」裝備魔法卡裝備的我方的「聖騎士」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EP19-JP052 聖剣の導く未來(聖劍引導的未來)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的「聖剣」裝備魔法卡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面翻開。從那之中選1張加入手牌,剩下的卡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同名卡不在我方的場上·墓地存在的1隻「聖騎士」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EP19-JP053 黃色い忍者(黃衣忍者) 風 等級4 戰士 190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等級4以下的「忍者」怪獸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忍者」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EP19-JP054 黃竜の忍者(黃龍忍者) 風 等級8 恐龍 3000 1500
此卡不用「忍者」怪獸或「忍法」卡片的效果不能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隻「忍者」怪獸和1張「忍法」卡片送去墓地,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55(SR)忍者マスター SAIZO(忍者頭領 才藏) 光 戰士/連接 2000 2 [↙][↘]
「忍者」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所連接區有怪獸存在,此卡不會成為攻擊對象,也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忍法」魔法·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EP19-JP056 隠れ里-忍法修練の地(隱之里-忍法修鍊之地)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忍者」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忍者」怪獸或1張「忍法」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這個回合,我方不能作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效果的發動。②:我方場上的「忍者」怪獸或「忍法」卡片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墓地1隻「忍者」怪獸除外。

EP19-JP057 忍法 妖変化の術(忍法 妖變化之術)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我方場上1隻「忍者」怪獸解放,以對手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期間,也當作「忍者」怪獸使用。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送去墓地。

EP19-JP058 コンタクト・ゲート(接觸之門)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墓地把「N」怪獸2種類各1隻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2隻「N」怪獸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這個效果發動過的回合,我方不是融合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需以「E・HERO ネオス」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回到額外牌組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選除外的1隻我方的「N」怪獸特殊召喚。

EP19-JP059 極星霊アルヴィース(極星靈 阿爾維斯) 暗 等級4 魔法師 15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①:「極星」連接怪獸的效果只讓此卡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等級合計直到10的「極星」怪獸從我方場上1隻,從牌組2隻送去墓地。那之後,從額外牌組把1隻「極神」怪獸特殊召喚。②:我方的「極神」怪獸因戰鬥以外的方法被對手送去墓地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同名卡不在我方墓地的1隻「極神」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EP19-JP060( R )対壊獣用決戦兵器メカサンダー・キング(對壞獸用決戰兵器 機械雷鳴王) 光 等級9 機械 2200 2100
這個卡名的④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①:雙方的主要階段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選原持有者是對手的我方場上1隻「壊獣」怪獸除外。那之後,可以從我方墓地選1隻怪獸特殊召喚。②:「壊獣」怪獸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③:場上的此卡不受其他的「壊獣」卡片的效果影響,不會被和「壊獣」怪獸的戰鬥破壞。④:我方結束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EP19-JP061( R )ノーマテリア(禁采令地精靈) 地 等級1 天使 0 1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沒有卡存在,對手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把此卡從手牌捨棄,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不能解放,也不能作為融合·同步·XYZ·連接召喚的素材。

EP19-JP062 ドロドロゴン(泥糊泥龍王) 暗 等級6 龍/同步 500 22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可以作為融合怪獸卡有卡名記述的1隻融合素材怪獸的代替。那個時候,其他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是正規品。②:此卡是已同步召喚的場合,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場上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EP19-JP063( R )一點着地(一點着地)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或對手的手牌往我方場上只有怪獸1隻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我方回合沒因此卡的①效果抽卡的場合,那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此卡送去墓地。

EP19-JP064 廃車復活(廢車復活)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或對手的手牌有怪獸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EP19-JP065 蛇龍の枷鎖(蛇龍的枷鎖)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對手的場上·墓地1隻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那隻怪獸的連接標記的數量。那之後,我方手牌是2張以上的場合,選那之內的2張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最下面。

EP19-JP066(UR/SER)ディメンション・アトラクター(次元吸引者) 暗 等級6 魔法師 1200 2200
①:我方墓地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被送去墓地的卡不去墓地而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67(UR/SER)原始生命態ニビル(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 光 等級11 岩石 3000 6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對5隻以上的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我方·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解放,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在對手場上把1隻「原始生命態トークン(原始生命態衍生物)」(岩石族·光·等級11·攻/守?)特殊召喚。這衍生物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這個效果解放的怪獸的原本的攻擊力·守備力各自合計數值。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9-JP068(UR/SER)冥王結界波(冥王結界波) 通常魔法
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讓怪獸的效果發動。①:對手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手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

EP19-JP069(ESR)黒衣之詔刀師(黑衣之詔刀師) 暗 魔法師/連接 2500 5 [←][→][↙][↓][↘] 觀賞卡
魔法使族效果怪獸3隻以上
此卡不用連接召喚不能特殊召喚。額外連接狀態的此卡直接攻擊讓對手生命值變成0的場合,此卡的控制者比賽勝利。
※公式決鬥不能使用

EP19-JP070(ESR)神峰之天津龗(神峰之天津龗) 光 龍/連接 3000 4 [↑][←][→][↓] 觀賞卡
龍族效果怪獸3隻以上
此卡不用連接召喚不能特殊召喚。額外連接狀態的此卡直接攻擊讓對手生命值變成0的場合,此卡的控制者比賽勝利。
※公式決鬥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