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LINK VRAINS DUELIST SET 禮盒(LVDS) 卡表

 

 

 

 

 

官網

 

 

卡表

 

LVDS-JPB01(SR)コード・トーカー(碼語者)
LVDS-JPB02(SR)ドットスケーパー(點陣圖跳離士)
LVDS-JPB03(SR)転生炎獣の聖域(轉生炎獸的聖域)
LVDS-JPB04(SR)ヴァレルソード・ドラゴン(刺刀槍管龍)
LVDS-JPB05(SR)トリックスター・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淘氣仙星的康乃馨轉生術)
LVDS-JPB06(SR)海晶乙女コーラルアネモネ(海晶少女 奶嘴海葵)
LVDS-JPB07(SR)剛鬼ヘッドバット(剛鬼 頭錘蝙蝠)
LVDS-JPB08(SR)ダイナレスラー・システゴ(恐龍摔跤手·西斯特瑪劍龍)
LVDS-JPB09(SR)オルターガイスト・メリュシーク(幻變騷靈·尋道梅露辛)
LVDS-JPB10(SR)ティンダングル・ドロネー(廷達魔三角的德勞內三角化)

LVDS-JPA01(UR/SER)コード・エクスポーター(代碼導出員) 風 等級5 電子界 500 23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的電子界族怪獸作為「コード・トーカー」怪獸的連接素材的場合,手牌的此卡也能作為連接素材。②:此卡作為「コード・トーカー」怪獸的連接素材從手牌·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電子界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場上的此卡為素材的場合可以不加入手牌把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LVDS-JPA02(UR/SER)ブルートエンフォーサー(蠻力攻擊實施員) 暗 電子界/連接 1600 2 [↙][↘]
效果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捨棄1張手牌,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對手可以把原本種類(怪獸·魔法·陷阱)和那張表側表示的卡相同的1張卡從手牌捨棄讓這個效果無效。沒捨棄的場合,作為對象的表側表示的卡破壞。

LVDS-JPA03(UR/SER)転生炎獣ブレイズ・ドラゴン(轉生炎獸 烈焰龍) 炎 4階 電子界/XYZ 2300 1200
等級4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②:此卡沒有超量素材的場合,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把1隻「サラマングレイト」超量怪獸在我方場上的此卡上面重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③:此卡用「転生炎獣ブレイズ・ドラゴン」為素材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隻怪獸破壞。

LVDS-JPA04(UR/SER)ベイオネット・パニッシャー(槍刺處刑刃)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的場上·墓地的「ヴァレル」怪獸種類的以下效果適用。我方場上有攻擊力3000以上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把效果發動。
●融合:選對手場上1隻怪獸除外。
●同步:從對手的額外牌組把裡側表示的卡隨機3張除外。
●XYZ:選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除外。
●連接:從對手墓地選最多3張卡除外。

LVDS-JPA05(UR/SER)トリックスター・フェス(淘氣仙星音樂節)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トリックスター」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①:在我方場上把2隻「トリックスタートークン(淘氣仙星衍生物)」(天使族·光·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②: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我方場上的「トリックスター」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LVDS-JPA06(UR/SER)海晶乙女パスカルス(海晶少女 紫后) 水 等級4 電子界 12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海晶乙女パスカルス」以外的1隻「マリンセス」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張「マリンセス」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LVDS-JPA07(UR/SER)剛鬼フィニッシュホールド(剛鬼終結技)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場上1隻「剛鬼」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那個連接標記數量×1000,這個回合那隻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對手為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用「剛鬼」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LVDS-JPA08(UR/SER)ダイナレスラー・イグアノドラッカ(恐龍摔跤手·俄式拳角禽龍) 地 等級6 恐龍 20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手牌把此卡以外的1隻恐龍族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把我方場上1隻恐龍族怪獸解放,以原本卡名和那隻怪獸不同的我方墓地1隻「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LVDS-JPA09(UR/SER)オルターガイスト・フェイルオーバー(幻變騷靈的故障轉移)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オルターガイスト」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オルターガイス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LVDS-JPA10(UR/SER)ティンダングル・ジレルス(廷達魔三角之結界石) 暗 等級3 惡魔/反轉 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1張手牌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ティンダングル・ジレルス」以外的1張「ティンダングル」卡片送去墓地,此卡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ティンダングル・ジレルス」以外的1隻反轉怪獸加入手牌或送去墓地。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