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COLLECTION PACK -革命の決闘者編-(CP19)卡表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幻影解放(ヴィジョンかいほう)」「幻影融合(ヴィジョンゆうごう)」≠「ファントム」卡片

 

CP19-JP000(20SER)F・G・D(五神龍) 暗 等級12 龍/融合 5000 5000
龍族怪獸×5
此卡不用融合召喚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不會被和暗·地·水·炎·風屬性怪獸的戰鬥破壞。
※新版插圖

CP19-JP001( R )イピリア(虹蜥) 地 等級2 爬蟲類 500 5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CP19-JP002( R )命の水(活命水)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把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場上的怪獸以外的怪獸的效果發動。

CP19-JP003 星の金貨(星星金幣)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選我方2張手牌加入對手的手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CP19-JP004 おかしの家(糖果屋)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準備階段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上升600。那之後,對手場上的攻擊力2500以上的怪獸全部破壞,我方回復破壞的怪獸數量×500生命值。

CP19-JP005 V・HERO ミニマム・レイ(幻影英雄 微光人) 暗 等級3 戰士 1200 7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因戰鬥·效果受到傷害的場合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此卡是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的場合,雙方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HERO」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破壞。

CP19-JP006 V・HERO マルティプリ・ガイ(幻影英雄 倍增人) 暗 等級3 戰士 800 7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因戰鬥·效果受到傷害的場合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此卡是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的場合,雙方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HERO」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場上1隻怪獸,那個攻擊力上升800。

CP19-JP007(SR/CR)V・HERO インクリース(幻影英雄 增量人) 暗 等級3 戰士 900 1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因戰鬥·效果受到傷害的場合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此卡是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的場合,雙方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HERO」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V・HERO」怪獸特殊召喚。

CP19-JP008 V・HERO ポイズナー(幻影英雄 劇毒人) 暗 等級3 戰士 900 7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因戰鬥·效果受到傷害的場合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此卡是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的場合,雙方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HERO」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場上1隻怪獸,那個攻擊力變成一半。

CP19-JP009( R )V・HERO グラビート(幻影英雄 引力人) 暗 等級4 戰士 5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HERO」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②:把此卡解放,以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2張「V・HERO」怪獸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特殊召喚。

CP19-JP010(UR/CR)V・HERO ファリス(幻影英雄 獨善人) 暗 等級5 戰士 16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手牌把此卡以外的1隻「HERO」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V・HERO ファリス」以外的1隻「V・HERO」怪獸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HERO」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CP19-JP011( R )幻影解放(幻影解放)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1張「V・HERO」怪獸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V・HERO」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CP19-JP012 幻影融合(幻影融合)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HERO」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有融合素材怪獸當作永續陷阱卡使用而存在的場合,也能把那怪獸卡除外作為融合素材(最多2張)。

CP19-JP013 出幻(出幻)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HERO」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V・HERO」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選對手場上1隻怪獸,那個原本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一半。

CP19-JP014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元素英雄 羽翼俠) 風 等級3 戰士 1000 1000
擁有操縱風在天空飛舞之翼的元素英雄。以來自天空的一擊羽翼擊破(フェザーブレイク)來審判邪惡。
※ADD版插圖

CP19-JP015(NR)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元素英雄 爆熱女郎) 炎 等級3 戰士 1200 800
操縱火焰的元素英雄一點紅。紅蓮之炎爆熱火焰(バーストファイヤー)將燒盡邪惡。
※DMG版插圖

CP19-JP016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元素英雄 電光俠) 光 等級4 戰士 1600 1400
自如運用各種武器,屬於光之戰士的元素英雄。神聖光輝電光一閃(スパークフラッシュ)將切斷邪惡的退路。
※YSD-JPS01版插圖

CP19-JP017(SR/CR)占い魔女 ヒカリちゃん(占卜魔女 小光) 光 等級1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抽到時,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送去墓地,從牌組把1隻魔法使族·等級1怪獸特殊召喚。

CP19-JP018 占い魔女 エンちゃん(占卜魔女 小炎) 炎 等級2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抽到時,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CP19-JP019 占い魔女 フウちゃん(占卜魔女 小風) 風 等級3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抽到時,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魔法使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CP19-JP020 占い魔女 スィーちゃん(占卜魔女 小水) 水 等級4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抽到時,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此卡以外的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下次的我方回合的準備階段除外。

CP19-JP021 占い魔女 アンちゃん(占卜魔女 小暗) 暗 等級5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抽到時,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魔法使族怪獸除外。

CP19-JP022 占い魔女 チーちゃん(占卜魔女 小地) 地 等級6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抽到時,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抽1張卡。

CP19-JP023 受け入れがたい結果(難以接受的結果) 速攻魔法
①:我方場上有魔法使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占い魔女」怪獸特殊召喚。

CP19-JP024 開運ミラクルストーン(開運奇迹石) 永續魔法
①:「開運ミラクルストーン」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我方場上的魔法使族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的「占い魔女」怪獸種類×500。③:1回合1次,我方的「占い魔女」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CP19-JP025( R )幸運の前借り(幸運的預借)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場上1隻「占い魔女」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原等級比那隻怪獸低等級1的1隻魔法使族怪獸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此卡的發動后,下次的我方回合中,我方不是魔法使族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CP19-JP026(SR/CR)TG ギア・ゾンビ(科技屬 齒輪殭屍) 暗 等級1 不死/協調 600 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TG」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

CP19-JP027( R )TG ドリル・フィッシュ(科技屬 鑽頭魚) 水 等級1 魚 1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TG」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可以直接攻擊。③:我方的「TG」怪獸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CP19-JP028 TG メタル・スケルトン(科技屬 透明金屬骨架) 暗 等級2 不死 11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我方場上的「TG」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

CP19-JP029( R )バトル・スタン・ソニック(戰鬥無力化音速)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那之後,可以從手牌·牌組把1隻「TG」怪獸或等級4以下的協調特殊召喚。

CP19-JP030(NR)No.26 次元孔路オクトバイパス(No.26 次元孔路 繞道章魚) 光 3階 念動力/XYZ 800 2400
等級3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這次戰鬥階段中,只能用1隻怪獸攻擊,那隻怪獸的攻擊變成直接攻擊。②:怪獸直接攻擊給予戰鬥傷害的傷害步驟結束時發動。那隻攻擊的怪獸的控制權移給從回合玩家來看的對手。

CP19-JP031(UR/CR)No.60 刻不知のデュガレス(No.60 刻不知之杜加雷斯) 炎 4階 惡魔/XYZ 1200 1200
等級4怪獸×2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可以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從牌組抽2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下次的我方抽卡階段跳過。
●從我方墓地選1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下次的我方主要階段1跳過。
●選我方場上1隻怪獸,那個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2倍。下次的我方回合的戰鬥階段跳過。

CP19-JP032(SR/CR)No.76 諧調光師グラディエール(No.76 諧調光師 漸變天樂鬥士) 光 7階 天使/XYZ 2700 2100
等級7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屬性也當作此卡作為超量素材中的怪獸的各自屬性使用。②:此卡不會被和持有和此卡相同屬性的怪獸的戰鬥破壞,不會被持有和此卡相同屬性的對手怪獸發動的效果破壞。③:以對手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把作為對象的怪獸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CP19-JP033(UR/CR)No.97 龍影神ドラッグラビオン(No.97 龍影神 引力子龍) 暗 8階 龍/XYZ 3000 3000
等級8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墓地選「No.97 龍影神ドラッグラビオン」以外的龍族「No.」怪獸2種類。那之內的1隻特殊召喚,另1隻在那隻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不用由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CP19-JP034 B・F-必中のピン(蜂軍-必中之大頭針蜂) 風 等級1 昆蟲 200 3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昆蟲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給予對手為我方場上的「B・F-必中のピン」數量×200傷害。

CP19-JP035 B・F-追撃のダート(蜂軍-追擊之飛鏢蜂) 風 等級1 昆蟲 100 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B・F」怪獸戰鬥破壞原持有者是對手的怪獸時,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昆蟲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當作協調使用。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昆蟲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CP19-JP036( R )B・F-毒針のニードル(蜂軍-毒針之針刺蜂) 風 等級2 昆蟲/協調 4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B・F-毒針のニードル」以外的1隻「B・F」怪獸加入手牌。②: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昆蟲族怪獸解放,以對手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CP19-JP037 B・F-連撃のツインボウ(蜂軍-連擊之雙弩蜂) 風 等級3 昆蟲 10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昆蟲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CP19-JP038 B・F-早撃ちのアルバレスト(蜂軍-急射之鋼弩蜂) 風 等級4 昆蟲 1800 8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3以下的昆蟲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B・F」怪獸特殊召喚。

CP19-JP039( R )B・F-霊弓のアズサ(蜂軍-靈弓之梓弓蜂) 風 等級5 昆蟲/同步/協調 2200 16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以外的「B・F」怪獸的效果讓對手受到傷害時才能發動(傷害步驟也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的「B・F」怪獸的戰鬥讓怪獸被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CP19-JP040 B・F-突撃のヴォウジェ(蜂軍-突擊之鈎鐮槍蜂) 風 等級6 昆蟲/同步 2500 800
昆蟲族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向持有此卡的攻擊力以上的攻擊力的對手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1次。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變成一半。②: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為我方場上的「B・F」怪獸數量×200傷害。

CP19-JP041(UR/CR)B・F-降魔弓のハマ(蜂軍-降魔弓之破魔矢蜂) 風 等級8 昆蟲/同步 2800 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同步怪獸為素材作同步召喚的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②: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1000。③:對手沒有受到戰鬥傷害的我方戰鬥階段的結束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為我方墓地的「B・F」怪獸數量×300傷害。

CP19-JP042(SR/CR)B・F-決戦のビッグ・バリスタ(蜂軍-決戰之巨弩炮蜂) 風 等級12 昆蟲/同步 3000 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把我方墓地的昆蟲族怪獸全部除外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除外中的我方的昆蟲族怪獸數量×500。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③:同步召喚的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選除外的3隻我方的等級11以下的昆蟲族怪獸特殊召喚。

CP19-JP043 一斉蜂起(一齊蜂起)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昆蟲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以最多有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的我方墓地的等級4以下的「B・F」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CP19-JP044( R )蘇生の蜂玉(蘇生之蜂玉)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墓地1隻「B・F」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昆蟲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CP19-JP045 B・F・N(蜂軍巢)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B・F」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B・F」怪獸特殊召喚,給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那之後,戰鬥階段結束。②:結束階段,有計數器2個以上放置的此卡送去墓地。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