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貘良了/黑暗戀屍狂牌組介紹(ダーク・ネクロフィア/Dark Necrofear)

 

 

 

 

舊的威家盤牌可參考

immortalnova.hatenablog.com

 

 

相關影片(Videos)

 

展開型惡魔族


惡魔族+威家盤

www.youtube.com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黑暗.戀屍狂 怪獸/效果 等級8 闇 惡魔 2200/28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我方墓地的惡魔族怪獸3體除外而特殊召喚。當此卡因為對方而破壞進墓地時,在該回合結束階段時,此卡以裝備卡的形式裝備在對方場上表側表示的一體怪獸上。當此卡為裝備型態時,取得裝備怪獸的控制權。

條件召喚怪獸(必須正規出場後才能從墓地特召)

原始的黑暗.戀屍狂 ,能夠搶怪是當時少數的強力逆轉效果。

 

 

DP22-JP001 カース · ネクロフィア(詛咒戀屍狂)
暗 惡魔 8星 特殊召喚/效果 2800/2200
這張卡不能進行通常召喚,只能使用卡牌效果進行特殊召喚。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各1次。
①:以3隻除外的自己的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手牌的這張卡,然後將對象卡牌返回牌組。
②: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對方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特殊召喚墓地的這張卡。那之後,可以根據自己場上存在的魔法 · 陷阱卡的名稱種類數量破壞對方場上的卡。

非條件特召怪獸,沒用①效果特召,也可以從墓地特召

可自體復活+炸多張卡

(非指定解場)

 


DP22-JP002 抹殺の邪惡霊(「邪惡霊」的讀音是「ダーク · スピリッツ」)
暗 惡魔 3星 效果 160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各1次。
①:對方怪獸進行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將手牌 · 場上的這張卡送去墓地,以自己墓地1隻8星的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以效果無效的狀態特殊召喚對象怪獸,並將攻擊對象轉移為對象怪獸。
②:這張卡存在於墓地,8星的惡魔族怪獸被送去自己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將這張卡加入手牌。

此卡①效果用來復活詛咒戀屍狂,被破壞的時候,詛咒戀屍狂因為離場所以被無效的狀態重置,可以觸發詛咒戀屍狂的②效果

配①不斷回收,可打消耗戰

 


DP22-JP003 怨念の邪惡霊
暗 惡魔 3星 效果 160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各1次。
①:對方發動卡牌效果時,將手牌 · 場上的這張卡送去墓地,以自己墓地1隻8星的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以效果無效的狀態特殊召喚對象怪獸。
②:這張卡存在於墓地,8星的惡魔族怪獸被送去自己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將這張卡加入手牌。

類似 抹殺の邪惡霊,差別在發動時機是對手發動效果

 

魔法

 


DP22-JP004 ダーク · オルカティズム(黑暗神祕論)
通常魔法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各1次。
①:丟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 · 墓地將1張「ウィジャ盤」或1隻8星的惡魔族怪獸加入手牌。
②:除外墓地的這張卡才能發動。從自己手牌 · 墓地的「ウィジャ盤」以及「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牌當中,選任意數量名稱不同的卡牌,按照自己喜歡的順序返回牌組下方。那之後,自己抽出相同數量的卡牌。這個效果不能在這張卡送去墓地的回合發動。

二換一檢索,可以放在威家盤牌組或是其他需要抓熔岩魔神、拷問巨人等卡的牌組

可以減少死亡文字先上手卡牌的問題

此卡使用可參考

www.youtube.com

 

陷阱

 


DP22-JP005 死の宣告
永續陷阱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當中的一個。
①:根據自己場上的「ウィジャ盤」和「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牌數量,從自己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自己的怪獸當中,以最多那個數量的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②:把魔法 · 陷阱區域的這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將自己手牌 · 牌組 · 墓地的1張「死のメッセージ」卡牌設置到自己的魔法 · 陷阱區域。用這個效果設置的卡牌當作使用「ウィジャ盤」的效果設置的卡牌。

假如惡魔和威家盤混在一起打可用

加速威家盤勝利的回合,純威家盤也可用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惡魔+威家盤 參考影片 

因為放了黑暗神祕論,剛好可以放熔岩魔神、拷問巨人,進行解場和展開

因為邪惡靈系列都三星,剛好放導遊,然後再多加魔犀之戰士、魔犬八鬼犬搭配

八星怪多,可以放八抽濾牌

另外有打威家盤戰術,加上之前出的黑暗聖域(用虛擬世界抓),以及替罪的黑暗保護威家盤和場地,還能順便堆墓3星惡魔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