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RISING RAMPAGE(RIRA)1009 卡表

 

 

 

 

相關牌組介紹

 


 

immortalnova.hatenablog.com

 

immortalnova.hatenablog.com

 

immortalnova.hatenablog.com

 

 

卡表


※「海晶乙女(マリンセス)」
※「機巧蛇(きこうじゃ)」
※「神鳥の霊峰エルブルズ」「神鳥の来寇」「神鳥の排撃」「神鳥の烈戦」是「シムルグ」卡

 

RIRA-JP001 レスキュー・インターレーサー(救援交織者) 效果怪獸 3 光 電子族 1000/1200
這個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自己的電子族怪獸被攻擊的傷害計算時把這張卡從手卡丟棄可以發動。那次戰鬥發生的 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②:這張卡為這張卡的效果發動而被丟棄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這張卡特殊召喚。

RIRA-JP002 (R)クロス・デバッガー(交錯除錯者) 效果怪獸 2 暗 電子族 900/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場上有連接怪獸2只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自己和對方的連接怪獸之間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自己墓地1只連接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進行戰鬥的自己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

RIRA-JP003 (R)海晶乙女 シーホース(海晶乙女 海馬) 效果怪獸 3 水 電子族 1400/1000
此卡名①方法的特殊召喚一回合只能一次,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此卡可以從手牌在「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連接端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②:將墓地此卡除外可以發動,手牌一體水屬性怪獸在「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連接端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進墓的回合發動。

RIRA-JP004 海晶乙女 シースター(海晶乙女 海星) 效果怪獸 2 水 電子族 800/400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可以使用2次①:將此卡從手牌送墓,以我方場上一體「マリンセス」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攻擊這回合上升800。

RIRA-JP005 DMZドラゴン(DMZ龍) 效果怪獸 4 暗 龍族 0/2000
①:1回合1次,以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龍族怪獸和自己場上1只龍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 。作為對象的墓地的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500的裝備卡使用給作為對象的場上的怪獸裝備。②:有裝備卡裝備的自己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可以發動。那隻自己怪獸的裝備卡全部破壞。破壞的場合,那隻怪獸只再1次可以繼續攻擊。

RIRA-JP006 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キロ(恐龍摔角手 武術甲龍) 效果怪獸 2 地 恐龍族 10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此卡以外我方「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和持有比自身攻擊力高的怪獸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將此卡從手牌・場上送墓可以發動,該我方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對方該戰鬥怪獸攻擊力在傷害步驟結束時減半②:此卡從場上送墓回合的結束階段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

RIRA-JP007 ダイナレスラー・ラアムブラキオ(恐龍摔角手 塞內加爾摔角腕龍) 效果怪獸 5 地 恐龍族 1600/0
此卡名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我方「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時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其他我方場上的「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不成為對方卡片效果對象。

RIRA-JP008 (R)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パスティー(命運女郎 過去) 協調/效果怪獸 1 暗 魔法使族 ?/?
這個卡名的③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這張卡的等級×200。②:自己準備階段發動。這張卡的等級上升1星(最多到12星)。③:以自己場上1只「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以外的自己的手卡・場上・墓地的魔法使族怪獸任意數量除外,直到回合結束時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 級上升或者下降除外的怪獸數量的數值。

RIRA-JP009 (R)妖仙獣 侍郎風(妖仙獸 侍郎風) 效果怪獸 4 風 獸戰士族 1700/4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①:我方場上有其他「妖仙獣」卡存在,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牌組「妖仙獣」P 怪獸一體加入手牌②:以我方場上一張「妖仙獣」卡為對象可以發動,「妖仙大旋風」「妖仙郷の眩暈風」其 中一張從牌組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對象卡片回到持有者牌組③:此卡召喚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RIRA-JP010 (R)妖仙獣 飯綱鞭(妖仙獸 飯綱鞭) 效果怪獸 4 風 獸戰士族 800/1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可以發動,這回合,「妖仙獣」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對方不能 將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②:我方場上有其他「妖仙獣」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一張③:此卡召喚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RIRA-JP011 (UR)魔妖仙獣 独眼群主(魔妖仙獸 獨眼群主) 擺盪/效果怪獸 10 風 獸族 2000/3000 【擺盪幅度:3/3】
此卡名的①②P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①:以我方P區一張「妖仙獣」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P刻度在回合結束前變為11,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妖仙獣」怪獸②:我方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怪獸效果】此卡只能用P召喚特殊召喚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方場上一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每次因為我方卡片效果讓此卡以外場上的卡回到手牌・牌組之後發動,我方場上全部「妖仙獣」怪獸攻擊力上升500③:此卡特殊召喚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RIRA-JP012 (R)天威龍-アーダラ(天威龍-根源之座) 協調/效果怪獸 1 地 幻龍族 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自己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把手卡・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這張卡以外的除外的1只自己的幻龍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RIRA-JP013 天威龍-シュターナ(天威龍-自在之處) 效果怪獸 4 水 幻龍族 400/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效果怪獸以外的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把手卡・墓地的這 張卡除外,以那1只破壞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選 對方場上1只怪獸破壞。

RIRA-JP014 天威龍-マニラ(天威龍-寶玉之都) 效果怪獸 4 炎 幻龍族 600/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效果怪獸以外的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的對方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手卡・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可以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RIRA-JP015 天威龍-ナハタ(天威龍-無器之樂) 效果怪獸 4 風 幻龍族 800/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效果怪獸以外的自己的表側表示怪獸在和對方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把手卡・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可以發動。那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1500。

RIRA-JP016 (R)天威龍-ヴィシュダ(天威龍-清淨之輪) 效果怪獸 7 暗 幻龍族 1500/2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自己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把手卡・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RIRA-JP017 雛神鳥シムルグ(雛神鳥 西姆路克) 效果怪獸 1 風 鳥獸族 0/1600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我方在通常召喚外一次,主要階段可以召喚一體「シムルグ 」怪獸②:此卡在墓地存在,對手魔法・陷阱區沒有卡片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鳥 獸族怪獸。

RIRA-JP018 (R)招神鳥シムルグ(招神鳥 西姆路克) 效果怪獸 2 風 鳥獸族 1000/1000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將「招神鳥シムルグ」以外一張「シムルグ」卡加入手牌②:此卡在墓地存在,對手魔法・陷阱區沒有卡片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鳥獸族怪獸。

RIRA-JP019 死神鳥シムルグ(死神鳥 西姆路克) 效果怪獸 3 風 鳥獸族 1500/200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將「死神鳥シムルグ」以外一張「シムルグ」卡 送入墓地②:此卡在墓地存在,對手魔法・陷阱區沒有卡片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鳥獸族怪獸。

RIRA-JP020 護神鳥シムルグ(護神鳥 西姆路克) 效果怪獸 4 風 鳥獸族 1400/1000
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對方魔法陷阱區一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此卡在墓地存在,對手魔法・陷阱區沒有卡片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鳥獸族怪獸。

RIRA-JP021 (UR)烈風の覇者シムルグ(烈風的霸者 西姆路克) 效果怪獸 8 風 鳥獸族 2900/2000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上級召喚的此卡不成為對方魔法・陷阱卡效果的對象②: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解放我方場上一體鳥獸族・風屬性怪獸,以對方場上一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③: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鳥獸族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RIRA-JP022 (SR)ダークネス・シムルグ(黑暗西姆路克) 效果怪獸 8 暗 鳥獸族 2900/2000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風屬性或暗屬性怪獸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屬性也視為風屬性③: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解放我方場上一體鳥獸族・風屬性怪獸可以發動,該發動 無效並破壞。

RIRA-JP023 (SR)巨大戦艦 ブラスターキャノン・コア(巨大戰艦 爆炮核) 效果怪獸 9 地 機械族 2500/3000
這個卡名的①的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①:對方場上的怪獸數量比自己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②: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給這張卡放置3個指示物。③: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④:這張卡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結束時發動。這張卡1個指示物取除。不能取除的場合這張卡破壞。

RIRA-JP024 (R)ビック・バイパー T301(V字毒蛇 T301) 效果怪獸 4 光 機械族 1200/800
此卡名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表側表示怪獸和對方怪獸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的場合除外②:此卡以外我方場上的機械族・光屬性怪獸攻擊力上升。

1200RIRA-JP025 レプティレス・ヒュドラ(蛇妖 九頭蛇) 協調/效果怪獸 2 暗 爬蟲類族 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①:這張卡在手卡存在,自己場上的怪獸只有爬蟲類族怪獸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這張卡特殊召喚。那之後,自己受 到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②:這張卡作為同調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最多2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RIRA-JP026 ランリュウ(亂流龍) 效果怪獸 4 風 龍族 1500/200
①:「ランリュウ」在我方場上只能有一體表側表示存在②:我方場上有魔法使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墓的場合,以「ランリュウ」以外我方墓地攻擊力1500/守備力200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RIRA-JP027 (SR)双星神a-vida(雙星神 a-vida) 特殊召喚/效果怪獸 11 光 電子族 3500/3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在雙方場上・墓地有8種類連接怪獸以上存在的場合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其他怪獸①:此卡的特殊召喚不會被無效化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以外場上・墓地・除外區的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此效果發動時不能對應將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RIRA-JP028 (SR)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ゴーレム・アルル(巫術石魔 阿魯魯) 效果怪獸 8 光 魔法使族 2800/0
這個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在手卡存在,自己場上的魔法使族怪獸成為對方的效果的對象時或者被選擇作為對方怪獸的攻擊對象時,以對方場上1張卡或者自己墓地1張「ウィッチクラフト」魔法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這張卡特殊召喚,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卡。②:對方准備階段發動。這張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RIRA-JP029 (UR)機巧蛇-叢雲遠呂智(機巧蛇-叢雲遠呂智) 效果怪獸 8 暗 機械族 2450/245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只能選擇一個使用一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將我方牌組上方8張卡裡側除外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②:將我方EX牌組3張卡裡側除外,以場上表側表示怪獸一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破壞。

RIRA-JP030 満天禍コルドー(滿天禍 卡多) 效果怪獸 8 風 天使族 2600/200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風屬性怪獸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 殊召喚,之後,可以將場上一張魔法・陷阱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方。

RIRA-JP031 ボルテスター(閃電探測者) 效果怪獸 8 暗 雷族 2500/1000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此卡在連接怪獸連接端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和此卡為連接狀態的所有連接怪獸破壞,並重複「將此卡破壞的連接怪獸連接端的怪獸破壞」(此效果不會將此卡破壞)。

RIRA-JP032 (R)邪王トラカレル(邪王 特拉卡埃萊爾) 效果怪獸 5 暗 惡魔族 2400/1000
①:此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攻擊力合計在此卡上級召喚時解放的怪獸原攻擊力以下的對方場上怪獸任意數量破壞。

RIRA-JP033 縄張恐竜(繩張恐龍) 效果怪獸 4 地 恐龍族 1400/2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此卡在主要怪獸區存在,EX怪獸格的怪獸效果無效化②:此卡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縄張恐竜」一體從牌組特殊召喚。

RIRA-JP034 (SR)魂の造形家(魂之造型家) 效果怪獸 4 光 天使族 1600/21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自己場上1只怪獸解放可以發動。把1只原本攻擊力和原本守備力的合計是和解放的怪 獸相同的怪獸從卡組加入手卡。

RIRA-JP035 リバーシブル・ビートル(可翻轉甲蟲) 反轉/效果怪獸 3 地 昆蟲族 1100/1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各能使用一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及此卡同縱列的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此卡及此卡同縱列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

RIRA-JP036 (NR)メギストリーの儀術師(莫吉斯堤斯的儀術師) 效果怪獸 1 炎 魔法使族 0/2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每次我方或是對手發動魔法,在此卡放置1個魔力指示物。②:雙方的結束階段拔除此卡三個魔力計數器,以除外區一張我方魔法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的同名卡一張從牌組加入手牌。

RIRA-JP037 (NR)ライブラの魔法秤(天平的魔法秤) 擺盪/通常/協調怪獸 4 水 魔法使族 1000/1000 【擺盪幅度:5/5】
此卡名的P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宣言1~6的任意等級,以我方場上表側表示2體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這回合,其中一體等級下降宣言數值,另外一體等級上升宣言數值【怪獸效果】擁有意識的天平,雖然保持世界上的均衡,但是每次都會放錯用來秤重的星星。

RIRA-JP038 (SR)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エヴァリー(命運女郎 永恆) 同步/效果怪獸 7 光 魔法使族 ?/?
協調+協調以外的魔法使怪獸一體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這張卡的等級×400。②:自己準備階段發動。這張卡的等級上升1星(最多到12星)。那之後,可以選對方場上1只表側表示怪獸除外。③:對方結束階段有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自己墓地把這張卡以外的1只魔法使族怪 獸除外可以發動。這張卡特殊召喚。

RIRA-JP039 (UR)ヴァレルロード・X・ドラゴン(槍管裝填超充龍 ) XYZ/效果怪獸 階級4 闇 龍族 3000/2500
龍族・暗屬性等級4怪獸X2
①:XYZ召喚的這張卡不會成為其他怪獸的效果的對象。②: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以場上1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600。那之後,可以從自己墓地選1只「ヴァレル」怪獸特殊 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除外。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不能直接攻擊。

RIRA-JP040 海晶乙女 ブルースラッグ(海晶乙女 藍蛞蝓) 效果/連結怪獸 Link1 水 電子族 1500
等級4以下「マリンセス」怪獸一體 ↓
我方一回合只能對「海晶乙女 ブルースラッグ」連接召喚一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以我方墓地一體「海晶乙女 ブルースラッグ」以外的「マリンセス」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水屬性怪獸。

RIRA-JP041 海晶乙女 コーラルアネモネ(海晶乙女 珊瑚海葵)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水 電子族 2000
水屬性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①:以我方墓地攻擊力1500以下一體水屬性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此卡連接端的我 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水屬性怪獸②:此卡從場上送墓的場合,以「海晶乙女 コーラルアネモネ」外我方墓地「マリンセス 」卡一張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加入手牌。

RIRA-JP042 (R)海晶乙女 マーブルドロック(海晶乙女 石九公魚) 效果/連結怪獸 Link3 水 電子族 2500
水屬性怪獸兩體以上 ↓←→
此卡名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以「海晶乙女 マーブルドロック」以外我方墓地一張「マリンセス」卡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加入手牌②: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將手牌「マリンセス」怪獸一體送墓可以發動,怪獸不會被該戰鬥破壞,該戰鬥對我方戰鬥傷害為0。

RIRA-JP043 天威の拳僧(天威的拳僧) 連結怪獸 Link1 地 幻龍族 1000
連接怪獸以外的「天威」怪獸1體 ↓

RIRA-JP044 (SR)天威の龍仙女(天威的龍仙女)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炎 幻龍族 1600
幻龍族怪獸兩體 ↙↘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丟棄1張手卡,以自己墓地1只幻龍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能把「天威」怪獸以外的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場 上的怪獸的效果發動。②:效果怪獸以外的自己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可以發動。那張卡破壞。

RIRA-JP045 (R)天威の鬼神(天威的鬼神) 連結怪獸 Link3 暗 幻龍族 3000
包含連接怪獸的怪獸2只以上 ↑↗↘

RIRA-JP046 (SR)蒼翠の風霊使いウィン(蒼翠的風靈使 薇因)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風 魔法使族 1850
包含風屬性的怪獸兩體 ↙↘
這個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憑依裝著」卡使用。此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方墓地1只風屬性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在作為這張卡所連接區的自己場上特殊召喚。②:連接召喚的這張卡被戰鬥或者對方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卡組把守備力1500以下的風屬性怪獸一體加入手卡。

RIRA-JP047 (UR)リンクメイル・デーモン(連接信息惡魔) 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暗 電子族 2800
包含儀式・融合・S・X怪獸的怪獸兩體以上 ←↖↙↘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場上・墓地一體儀式・融合・S・X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對手場上全部怪獸攻擊力回合結束前下降該怪獸攻擊力的數值②:我方場上從EX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不成為對方怪獸效果的對象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可以將墓地一體儀式・融合・S・X怪獸除外。

RIRA-JP048 (UR)召命の神弓-アポロウーサ(召命的神弓 阿波羅薩) 效果/連結怪獸 Link4 風 天使族 ?
衍生物以外卡名不同怪獸兩體以上 ↑↓↙↘
①:「召命の神弓-アポロウーサ」在自己場上只能有1只表側表示存在。②:這張卡的原攻擊力變成作為這張卡的連接素材的怪獸數量×800。③:對方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發動。這張卡的攻擊力下降800,那個發動無效。

RIRA-JP049 冥宮の番人(冥宮的番人)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地 戰士族 1400
通常怪獸兩體 ↙↘這個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效果怪獸以外的自己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對方場上的效果怪獸的攻擊力下降500。②:這張卡被對方破壞的場合,以效果怪獸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RIRA-JP050 ミス・ケープ・バーバ(披肩理髮女士)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暗 惡魔族 200
怪獸兩體 ↓←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雙方的戰鬥階段開始時,以此卡或此卡連接端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在結束階段前除外。

RIRA-JP051 リンク・バック(連接倒退)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EX區域1只自己的連接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自己怪獸的位置向作為那所連接區的自己的主要怪獸區域移動。那之後,可以把那隻怪獸的連接標記數量的卡從自己卡組上面送去墓地。

RIRA-JP052 グリッド・ロッド(網格棒) 裝備魔法
自己場上的電子族怪獸可以裝備。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不受對方的效果影響,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②: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自己場上的全部電子族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RIRA-JP053 (R)ライジング・オブ・ファイア(上升之火) 裝備魔法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サラマングレイト」卡使用。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一體炎屬性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並裝備此卡,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500,此卡離場時該怪獸破壞②:此卡被對手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場上一體怪獸除外。

RIRA-JP054 フューリー・オブ・ファイア(火之狂怒 ) 通常魔法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サラマングレイト」卡使用。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將我方手牌・墓地2體「サラマングレイト」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一張),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此卡發動後,這回合我方只能從額外進行一次特殊召喚。

RIRA-JP055 (R)フォーチュン・ヴィジョン(命運視界) 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可以將牌組「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卡一張加入手牌②:一回合一次,我方場上的卡被效果除外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場上的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③:一回合一次,對手場上的卡被效果除外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一次受到的戰鬥傷害變為0。

RIRA-JP056 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コーリング(命運女郎呼喚)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自己場上有「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同名卡不在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怪獸從卡組特殊召喚。這張卡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是同調怪獸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RIRA-JP057 妖仙獣の風祀り(妖仙獸的風祀)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我方場上的「妖仙獣」怪獸卡有3種類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場上的「妖仙獣 」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手牌,之後,從牌組將手牌抽到5張。

RIRA-JP058 天威無崩の地(天威無崩之地) 場地魔法
①: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效果怪獸以外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不受怪獸的效果影響②:1回合1次,自己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怪獸存在,對方把效果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自己從卡組抽2張。

RIRA-JP059 (R)虛ろなる龍輪(虛空之龍輪)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卡組把1只幻龍族怪獸送去墓地。自己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再把和送去墓地的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只「天威」怪獸從卡組加入手卡。

RIRA-JP060 神鳥(シムルグ)の霊峰エルブルズ(神鳥的靈峰 厄爾布爾士) 場地魔法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風屬性・鳥獸族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②:展示手牌一張等級5以上的鳥獸族・風屬性怪獸給對面觀看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召喚鳥獸族怪獸的場合可以少一體祭品③:我方場上有鳥獸族・風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召喚一體鳥獸族怪獸。

RIRA-JP061 神鳥(シムルグ)の来寇(神鳥的來寇)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捨棄手牌一張鳥獸族怪獸可以發動,牌組「シムルグ」怪獸兩體加入手牌(同屬性最多一張)②:除外墓地的此卡可以發動,展示手牌一體鳥獸族怪獸給對手觀看,這回合,該怪獸和我方手牌中的同名怪獸等級下降1。

RIRA-JP062 (R)神鳥(シムルグ)の排撃(神鳥的排擊)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捨棄手牌一張鳥獸族怪獸可以發動,對方魔法陷阱區的卡片全部回到持有者手牌②:除外墓地的此卡可以發動,展示手牌一體鳥獸族怪獸給對手觀看,這回合,該怪獸和我方手牌中的同名怪獸等級下降1。

RIRA-JP063 (SR)極超辰醒(極超辰醒)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從手牌及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中,將2體不能通常召喚的怪獸裡側除外可以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

RIRA-JP064 才呼粉身(才呼粉身)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雙方的戰鬥階段以我方場上一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我方失去該怪獸攻擊力數值的LP,該怪獸攻擊力這回合翻倍,此卡發動的回合對象怪獸不能直接攻擊。

RIRA-JP065 遮攻カーテン(遮攻帷幔) 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可以各用一次①: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代替其中一張將此卡破壞②:對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或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將此卡從墓地除外代替其中一張。

RIRA-JP066 (NR)セクステット・サモン(六重奏召喚)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從我方手牌・墓地・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中,原本種族相同的怪獸6種(儀式・融合・S ・X・P・連接)各一體除外,之後,和除外怪獸原本種族相同的一體怪獸從牌組・EX牌組特殊召喚。

RIRA-JP067 ドロー・ディスチャージ(抽卡放電)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對方的效果讓對方抽卡時可以發動。對方抽到的那些卡全部確認。那之中有怪獸卡的場合,給與對方那個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確認的卡全部除外。

RIRA-JP068 海晶乙女波動(海晶乙女波動)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L3以上「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發動①:我方場上有「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對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一體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這回合效果無效化,我方場上有L2以上「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的場合,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全部怪獸這回合不受對方效果影響。

RIRA-JP069 海晶乙女潮流(海晶乙女潮流)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我方場上有L3以上「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發動①:我方「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將對方怪獸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給對方該我方怪獸箭頭數量*400的傷害,我方場上有L2以上「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對方連接怪獸被破壞的場合,給對方被破壞怪獸箭頭數量*500的傷害。

RIRA-JP070 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リワインド(命運女郎 倒回)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除外的自己的「フォーチュンレディ」怪獸任意數量為對象可以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卡組。

RIRA-JP071 妖仙獣の居太刀風(妖仙獸的居太刀風)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將手牌卡名不同最多兩體「妖仙獣」怪獸展示,以展示數量的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卡片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RIRA-JP072 天威無雙の拳(天威無雙之拳) 反擊陷阱
①:自己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那個發動無效。②:蓋放的這張卡被對方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從額外卡組把效果怪獸以外的1只怪獸特殊召喚。

RIRA-JP073 神鳥(シムルグ)の烈戦(神鳥的烈戰)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①:我方場上的鳥獸族怪獸中,攻擊力最高以外的鳥獸族怪獸,不成為對方的攻擊對象和效果對象②:將我方場上有原本等級7以上的原本屬性不同的「シムルグ」怪獸兩體和此卡送墓可以 發動,場上卡片全部回到持有者手牌,我方受到回到手牌卡片張數*500的傷害,之後,對方受到和我方數值相同的傷害。

RIRA-JP074 星遺物の選託(星遺物的選託)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選對方場上1只連接怪獸送去墓地。●從自己墓地把7張「星遺物」卡除外可以發動。從卡組把1只電子族怪獸加入手卡。

RIRA-JP075 (R)怪蹴一色(怪蹴一色)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只有怪獸1只召喚・特殊召喚時可以發動。持有比那隻怪獸低的攻擊力的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RIRA-JP076 (R)ゲット・アウト!(出! 去!)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從EX卡組特殊召喚的對方場上2只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怪獸回到持有者卡組。

RIRA-JP077 (SR)竜嵐還帰(龍嵐還歸)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除外的1只我方或對方的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手卡。

RIRA-JP078 セットアッパー(布局上勾拳)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自己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把持有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1只怪獸從手卡・卡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RIRA-JP079 救魔の奇石(救魔的奇石)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一體或我方墓地怪獸一體除外可以將此卡發動,此卡發動後,將此卡視為持有和除外怪獸原本等級相同的通常怪獸(魔法使・光・0/0)在怪獸區特殊召喚,此卡也視為陷阱卡。

RIRA-JP080 (NR)泥仕合(泥仕合)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①:我方及對方場上的卡同時因為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雙方從牌組抽2張。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