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滾出去! 單卡分析(ゲット・アウト! / GET OUT!)

 

RIRA-JP076「ゲット・アウト!」通常陷阱
(GET OUT!)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只能發動1枚。
①: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場的對手場上怪獸2體為對象可發動。
將該些怪獸返回持有主牌組。

指定(取對象)

類似強制脫出裝置

 

優點:

一換二,所以可以賺牌

 

缺點:

場上只有一張"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場的對手場上怪獸",就無法發動此卡

只能對應"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場的對手場上怪獸",不能對應從墓地/除外區特召的額外怪獸,不能對應手牌特召的靈擺怪獸

因為無法像強脫一樣直接彈素材,所以會讓對手至少從外額外特殊召喚兩次,有些怪特殊召喚成功就發動效果,此卡才彈就有點浪費

 

適合

因為特殊的限制,除非很確定主流的終端或展開途中都是滿足此卡發動條件的牌組,不然放備牌比較合適

強制脫出會比此卡更適合放主牌

 

非破壞、彈到超雷龍之類有破壞抗性卻沒康陷阱能力的很不錯...

 

卡圖相關

CIBR-JP062 ライバル・アライバル(對手見冤家) 勁敵出場

的後續

 

卡圖上的三個角色分別是

鍊金魔術師(アルケミック・マジシャン/ Alchemic Magician)


內向尼特魔術師(シャイニート・マジシャン/Slacker Magician)


虛空俏麗魔術師(アカシック・マジシャン/Akashic Magic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