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儀式外掛系統魔神儀介紹(IMPCANTATION)

 

CYHO-JP012( R )魔神儀-キャンドール(魔神儀-蠟燭人偶) 光 等級4 炎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

①:把手卡1張儀式魔法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魔神儀-キャンドール」以外的牌組1隻「魔神儀」怪獸和手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牌組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儀式魔法卡加入手卡。

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魔神儀(デビリチャル) = デビルDevil惡魔 + スピリチャルSpiritual精神的、宗教的 + リチャルRitual儀式

只能在自己主要階段發動

 

被特召抓 牌組儀式魔法

舉例用法:給對手看此卡和手牌儀式魔法,特召此卡和 曼德拉護符草(抓牌組儀式怪) 或 羽毛刀鋼筆 (抓墓地儀式怪)或 能量石書本(抓墓地儀式魔法)

在場上不能出額外是缺點,但是可以當儀式祭品或怪獸代價(如影靈衣瓦爾裘路斯)消耗

 


CYHO-JP013( R )魔神儀-タリスマンドラ(魔神儀-曼德拉護符草) 暗 等級6 植物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

①:把手卡1隻儀式怪獸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魔神儀-タリスマンドラ」以外的牌組1隻「魔神儀」怪獸和手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牌組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儀式怪獸加入手卡。

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同其他魔神儀怪獸,差在被特召抓 牌組儀式怪獸

 

SOFU-JP023 魔神儀-ペンシルベル(魔神儀-羽毛刀鋼筆) 光 等級3 念動力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

①:把手卡1隻儀式怪獸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魔神儀-ペンシルベル」以外的牌組1隻「魔神儀」怪獸和手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牌組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儀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同其他魔神儀怪獸,差在被特召抓 墓地儀式怪獸

 

SOFU-JP024 魔神儀-ブックストーン(魔神儀-能量石書本) 暗 等級5 魔法師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

①:把手卡1張儀式魔法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魔神儀-ブックストーン」以外的牌組1隻「魔神儀」怪獸和手卡的此卡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牌組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儀式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同其他魔神儀怪獸,差在被特召抓 墓地儀式魔法 

 

SAST-JP032( R )魔神儀-カリスライム(魔神儀-史萊姆聖杯) 暗 等級7 水/儀式 2500 1800
「魔神儀の祝誕」降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

①:把手卡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選1張手卡捨棄,從牌組把1隻「魔神儀」怪獸特殊召喚。發動后,這個回合中我方對儀式怪獸的特殊召喚沒有成功的場合,結束階段讓我方失去2500生命值。

②: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張「魔神儀」卡片送去墓地,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此卡在手牌才能發動的效果

只能在自己主要階段發動

手牌有此卡,就可以把多的牌捨棄,特召對應的魔神儀,看情況抓牌組或墓地的儀式怪/魔法

可捨棄自己

「魔神儀-カリスライム」①で、コストで相手に見せたその「魔神儀-カリスライム」自身を手札から捨てて、デッキから「魔神儀」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事もできる。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才能發動的效果

只能在自己主要階段發動

可以送墓多的魔神儀炸對手怪解場

 

DANE-JP029 魔神儀の創造主-クリオルター(魔神儀的創造主-創造祭台) 光 等級10 惡魔/儀式 3000 3000
「魔神儀の祝誕」降臨。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選1張手牌捨棄,那之後,等級合計直到等級10為止選我方墓地的「魔神儀」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牌組。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儀式怪獸以外的我方場上的「魔神儀」怪獸攻擊力上升2000,效果無效化。

 

魔法

 

SAST-JP065 魔神儀の祝誕(魔神儀的祝誕) 儀式魔法
儀式怪獸的降臨必需。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我方的手卡·場上的「魔神儀」怪獸解放,從手卡把1隻儀式怪獸儀式召喚。

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魔神儀の祝誕」以外的1張「魔神儀」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魔神儀」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墓地的此卡加入手卡。

只要沒限定出場方式的儀式怪獸都可以用此卡特召 

只能在自己主要階段發動

墓地有此卡,就可以把多的魔神儀卡片送墓,特召對應的魔神儀怪獸,看情況抓牌組或墓地的儀式怪/魔法,而且此卡還會回收到手牌,可以再當儀式魔法用或魔神儀-史萊姆聖杯的捨棄代價

 

DANE-JP062 魔神儀の隠れ房(魔神儀的隱蔽房間)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把手牌1隻「魔神儀」怪獸給對手觀看,那2隻同名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那之後,給人觀看的怪獸回到牌組。②: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儀式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比如影靈衣等主打儀式的牌組

配合此系統可以提高儀式怪和魔法的檢索能力

www.youtube.com

 

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