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念力牌組介紹(サイコ/PSYCHIC )

 

 

 

主打特召三星為主的超能同步牌組,也可以當R3超量外掛 

 

相關影片(Videos)

 

www.youtube.com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SAST-JP024 サイコウィールダー(念力使用者) 地 等級3 念動力/協調 600 0
這個卡名的作為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作為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サイコウィールダー」以外的等級3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此卡作為同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持有比用此卡為同步素材的同步怪獸低的攻擊力的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牌組三星怪獸放多,此卡就很容易特召出場

假設同步 超念力平衡者 就可以選場上低於2000攻的怪炸

同步御用守護者,可以炸到低於2800攻的怪

 

SAST-JP025 サイコトラッカー(念力追蹤者) 地 等級3 念動力 1600 600
這個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

①:我方場上有「サイコトラッカー」以外的等級3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此卡為同步素材的同步怪獸攻擊力上升600。

牌組三星怪獸放多,此卡就很容易特召出場

假設同步 超念力平衡者 可變2600攻

同步御用守護者,可變3400攻

 

額外

 

 

SAST-JP042( R )ハイパーサイコライザー(超念力平衡者) 地 等級6 念動力/同步 2000 6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持有比此卡的攻擊力低的攻擊力的怪獸不能攻擊,持有比此卡的攻擊力高的攻擊力的場上的怪獸不能把效果發動。

②: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的種族和屬性是相同的1隻協調和1隻協調以外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卡。
※イコライザーequalizer使相等者、均衡器

一般出場是 攻擊力小於2000的怪不能攻擊,攻擊力大於2000的怪不能發動效果

用 念力追蹤者當素材,會變 攻擊力小於2600的怪不能攻擊,攻擊力大於2600的怪不能發動效果

被破壞就可以回收,下回合可以再有多的素材同步/超量 等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幻影騎士型 

混入幻影騎士好處是可以進行R3超量戰術,有幻影超量怪解場也有幻影霧劍斷招能力

另外手坑如灰流幽鬼也是三星怪獸,多的可以當素材。 

OCG版本少灰流一張,但是可以放增值G,沒幻影騎士團 鏽蝕戰斧這張TCG特卡,可以考慮先放但丁堆墓

相關系列牌

幻影騎士團牌組介紹(幻影騎士団/The Phantom Knights)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