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牌組參考 20180701新忍者(加入SHVA新卡)

 

 

主要是加上聖騎士LINK和新忍者LINK展開

終端主要是忍者變化出黑暗神鳥補魔封芳香,直接魔陷都不能出

沒抽到魔封芳香,變化術改出霞之谷巨神鳥也能康一次

 

聖騎士LINK出法:

4星以下忍者/幻影騎士團陰影鏈甲/閃刀TOKEN/黃昏之忍者-上弦+手牌忍法 以上任兩種

成金忍者+陷阱卡(當代價特召忍者)

假如對手沒斷招的情況其實展開機率很高

 

新卡

SHVA-EN012(SR)Yellow Ninja(黃色忍者) 風 等級4 戰士 1900 1800
此卡召喚·反轉的場合:可以從手卡把1隻等級4以下的「忍者」怪獸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直到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的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忍者」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黃色忍者」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召喚就特召第二隻忍者,剛好可以LINK召喚忍者頭領 才藏

 


SHVA-EN013(SCR)Yellow Dragon Ninja(黃龍忍者) 風 等級8 恐龍 3000 1500
此卡不用「忍者」怪獸或「忍法」卡的效果不能特殊召喚。

1回合1次(在我方或對手回合):可以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隻「忍者」怪獸和1張「忍法」卡送去墓地,之後選擇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破壞那些卡。

可以二速炸魔陷,缺點是上級怪獸,沒用忍法 超變化之術 不好出

 

SHVA-EN011(SCR)Ninja Grandmaster Saizo(忍者頭領 才藏) 光 戰士/連接 2000 2 [↙][↘]
2 「忍者」怪獸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從牌組選1張「忍法」魔法/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忍者頭領 才藏」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只要此卡所連接區有怪獸存在,此卡不會成為攻擊對象,不會成為對手的卡的效果的對象。

覆蓋型檢索,不會被雷王等卡影響

箭頭有指其他怪獸,自己就不會被打+指定抗性

 


SHVA-EN014(SCR)Hidden Village of Ninjitsu Arts(隱藏的忍法村) 場地魔法
我方場上有「忍者」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隻「忍者」怪獸或1張「忍法」卡;那張卡加入手卡,這個回合我方不能把這個效果加入手卡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發動。

我方場上的「忍者」怪獸或「忍法」卡被戰鬥或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1隻「忍者」怪獸除外。「隱藏的忍法村」的每個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可以回收墓地系列牌,雖然限制當回合不能發動,但是假如抓陷阱蓋著,輪對手回合就能開

一回合一次可以抗破壞,讓對手更難解場

 


SHVA-EN015(SCR)Ninjitsu Art of Mirage-Transformation(忍法 幻影變化之術) 永續陷阱
把我方場上1隻「忍者」怪獸解放,之後選擇對手墓地1隻怪獸;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只要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也當作「忍者」怪獸使用。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送去墓地。「忍法 幻影變化之術」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雙方回合的復活對手怪獸卡,可以讓自己能展開,也可以用來干擾對手利用墓地怪做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