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恐龍摔跤手·潘克拉辛角龍單卡分析(ダイナレスラー・パンクラトプス)

 

SOFU-JP009 ダイナレスラー・パンクラトプス(恐龍摔跤手·潘克拉辛角龍) 地 等級7 恐龍 2600 0
這個卡名的作為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作為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把我方場上1隻「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解放,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規則特召,不會產生連鎖,不需要發動效果

可解放自己

指定效果

雙方回合任意時機發動

不吃通召機會,高打點(可輸出或戰破解場)+可解放自己炸對手卡解場,也可以對手回合發動當斷招。

不過因為特召條件,對非恐龍摔角手牌組來說,通常是放備牌,後攻再換上

 

可戰鬥完再發動炸牌效果

可連鎖對手效果發動炸牌效果

 

適合情況

需要7星怪獸的牌組,如R7超量牌組

以後攻來說,比起雷仙神和疾風闇黑騎士特召代價更低,還擁有解場效果

 

恐龍牌組

食魂竊蛋龍(化石調査抓)、究極進化薬

 

忍者牌組

忍者超變化之術

 

後攻備牌解場用

後攻換上去,可解對手前或後台沒破壞抗性的牌。

 

 

最近(1006發售後)算很熱門的備牌之一

後攻情況

 

舉例

1.對手只有一張後台、前台無干擾

特召此卡炸掉後台後,我方可以展開

假如對手不是召喚無效類(神字輩等,就算對手開奈落,我方還是可以連鎖炸其他牌)

 

2.對手前台有沒破壞抗性的怪

可以特召此卡先打再炸或是直接炸(看他攻守 以及是否有戰鬥或效果破壞抗性)

 

比如說對上閃刀姬,對手出閃刀姬LINK,蓋後台結束

我方先特召 打閃刀姬,再解放自己炸後台,

假如攻擊的時候對手就發動速攻魔法妨礙,我方還是可以連鎖炸其他牌

 

比如說對上騷靈,對手跳三星特召彈怪,我方可以特召此卡去解

對手想彈此卡,此卡雖然因為現制不能再特召,不過可以直接連鎖炸其他牌

 

當然,假如對上雷龍牌組,打點和破壞抗性都有,效果就沒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