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召喚女巫分析

 

 

 

 

效果文

召喚女巫  連結怪獸  LINK-3  闇  魔法使族  2400 

連結標記:上/左下/右下代幣以外且相同種族的怪獸2體以上此卡名的(2)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札將1體怪獸在此卡連結端於對手場上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2):可以此卡連結端的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從牌組選擇1體和該怪獸相同種族的怪獸在此卡連結端於我方、對手場上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最常見的是用 水晶機巧-繼承玻纖 特召 幻獸機 獵戶座獅,剛好就滿足兩張機械族,LINK召喚召喚女巫後,幻獸機 獵戶座獅又會觸發效果可以選。

因為只要能出水晶機巧-繼承玻纖 接著出召喚女巫,牌組有夠多牌就能夠大量做招甚至FTK,所以又有 召喚水機生萬物 之說

 

組戰士族系統可用 聖騎士之追想伊索德,特召其他戰士族,就滿足兩張同種族,LINK召喚召喚女巫

 

戰術

因為有個特點是,用(1)效果可以特召到對手場上

所以

A.配(2)效果可以快速出牌組其他同種族怪上場,接著當LINK素材後再復活,就等於變相的成功特召到場上

 

B.可以配特殊的怪玩COMBO

龍大神

(對手將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
對手選擇自己額外牌組的1張卡片送入墓地。 )

透過召喚女巫特召到對手場上的時候

我方每次特召成功,可以堆墓 電子龍新星、骨架王OMEGA、虹光宣告者等牌觸發效果

參考

www.youtube.com

 

吸精骨塔

(此卡表側表示存在場上為限,若我方場上存在此卡以外的不死族怪獸,對方不能選擇此卡作為攻擊對象。每次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成功時發動1次。對方牌組最上方2張卡送入墓地。 )

透過召喚女巫特召到對手場上的時候,我方每次不死族特召成功,都會觸發效果在丟我方牌組

加上不死世界可以更順的展開

因為是在對手場上,所以算是對手效果送墓

因此可以觸發 從黑暗出來的絕望 和 從黑暗出來的恐怖 效果

也可以觸發 企鵝騎士 (此卡由於對手的卡片效果而從牌組送去墓地時,我方墓地存在的卡片全部回到牌組洗牌。)

達成無限循環

參考

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