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COLLECTORS PACK 2018(CP18)卡表

 

 

 

 

 

 相關牌組 

ZONE/時械神牌組介紹(時械神/Time Lord) 

彈丸/彈丸龍牌組介紹(ヴァレット)+槍管(ヴァレル) 


 

※「フォトン」≠「光子竜降臨(こうしりゅうこうりん)」「光子化(フォトナイズ)」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CP18-JP001(UR/CR)ゴッドオーガス(神鬼食人魔)
CP18-JP002 サモン・ダイス(召喚骰子)
CP18-JP003(NR)飛行エレファント(飛行象)
CP18-JP004( R )シンデレラ(灰姑娘)
CP18-JP005 カボチャの馬車(南瓜馬車)
CP18-JP006( R )鉄のハンス(鐵漢斯)
CP18-JP007 鉄の騎士(鐵騎士)
CP18-JP008 怪鳥グライフ(怪鳥格萊弗)
CP18-JP009 ヘクサ・トルーデ(女巫特露德)
CP18-JP010(SR/CR)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急流山的金宮)
CP18-JP011 ガラスの靴(水晶鞋)
CP18-JP012 鉄の檻(鐵籠子)
CP18-JP013( R )リトマスの死の剣士(石蕊之死劍士)
CP18-JP014 リトマスの死儀式(石蕊的死儀式)
CP18-JP015( R )リビング・フォッシル(活化石)
CP18-JP016(SR/CR)エマージェンシー・サイバー(電子緊急呼救)
CP18-JP017 ボーン・フロム・ドラコニス(來自天龍座的降誕)
CP18-JP018 サイバー・エルタニン(電子天龍頭)
CP18-JP019(NR)サイバー・ラーバァ(電子幼體)
CP18-JP020(SR/CR)一撃必殺!居合いドロー(一擊必殺!居合抽卡)
CP18-JP021 時械神ミチオン(時械神 米奇恩)
CP18-JP022 時械神ハイロン(時械神 海隆)
CP18-JP023 時械神ラフィオン(時械神 拉法恩)
CP18-JP024( R )時械神ガブリオン(時械神 加百利恩)
CP18-JP025(UR/CR)時械神サンダイオン(時械神 桑達伊恩)
CP18-JP026 時械神メタイオン(時械神 梅塔伊恩)
CP18-JP027 虛無械アイン(虛無械)
CP18-JP028 無限械アイン・ソフ(無限械)
CP18-JP029 無限光アイン・ソフ・オウル(無限光)
CP18-JP030(SR/CR)No.27 弩級戦艦-ドレッドノイド(No.27 重型戰艦-准無畏艦)
CP18-JP031 No.67 パラダイスマッシャー(No.67 平行骰子天堂錘手)
CP18-JP032( R )No.75 惑亂のゴシップ・シャドー(No.75 惑亂之風言暗影)
CP18-JP033(UR/CR)No.90 銀河眼の光子卿(No.90 銀河眼光子卿)
CP18-JP034( R )アイアンドロー(鋼鐵抽卡)
CP18-JP035 グローリアス・ナンバーズ(光榮的№系)
CP18-JP036 地翔星ハヤテ(地翔星 疾風)
CP18-JP037 天昇星テンマ(天升星 天馬)
CP18-JP038 天融星カイキ(天融星 怪奇)
CP18-JP039 覇勝星イダテン(霸勝星 韋馱天)
CP18-JP040( R )覇道星シュラ(霸道星 修羅)
CP18-JP041( R )ハイバネーション・ドラゴン(休眠龍)
CP18-JP042 トリガー・ヴルム(扳機亞龍)
CP18-JP043(UR/CR)トポロジック・ガンブラー・ドラゴン(拓撲篡改感染龍)
CP18-JP044(SR/CR)ヴァレルガード・ドラゴン(護木槍管龍)
CP18-JP045( R )マズルフラッシュ・ドラゴン(槍口焰龍)


 

 

2.效果版

 

 

 

CP18-JP001(UR/CR)ゴッドオーガス(神鬼食人魔) 地 等級7 戰士 2500 2450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擲3次骰子。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對手回合結束時上升出現的數目合計×100。那之後,出現的數目中的2個是相同的場合,那個相同數目的以下效果適用。出現的數目全部是相同的場合,以下效果全部適用。
●1·2:此卡直到對手回合結束時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3·4: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5·6:這個回合,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CP18-JP002 サモン・ダイス(召喚骰子)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擲1次骰子,出現的數目的效果適用。
●1·2:可以把1隻怪獸召喚。
●3·4:可以從我方墓地選1隻怪獸特殊召喚。
●5·6:可以從手卡把1隻等級5以上的怪獸特殊召喚。

CP18-JP003(NR)飛行エレファント(飛行象) 風 等級4 獸 1850 1300
①:此卡在對手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此卡的①效果適用的對手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下次的我方回合中,以下適用。
●此卡直接攻擊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我方決鬥勝利。

CP18-JP004( R )シンデレラ(灰姑娘) 光 等級4 天使 300 6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1隻「カボチャの馬車」特殊召喚。場地區域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可以再從牌組把1張「ガラスの靴」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直接攻擊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以此卡裝備的1張「ガラスの靴」和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ガラスの靴」給那隻怪獸裝備。

CP18-JP005 カボチャの馬車(南瓜馬車) 地 等級3 植物 0 3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的「シンデレラ」可以直接攻擊。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不會被效果破壞,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CP18-JP006( R )鉄のハンス(鐵漢斯) 地 等級4 戰士 12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鉄の騎士」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處理時場地區域沒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場地區域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的「鉄の騎士」數量×1000。

CP18-JP007 鉄の騎士(鐵騎士) 地 等級4 戰士 1700 7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鉄のハンス」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下降1000。②:場上的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鉄のハンス」加入手卡。場地區域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從牌組把1隻戰士族怪獸加入手卡。

CP18-JP008 怪鳥グライフ(怪鳥格萊弗) 風 等級4 鳥獸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加入手卡。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的魔法與陷阱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CP18-JP009 ヘクサ・トルーデ(女巫特露德) 暗 等級8 魔法師 2600 2100
①:場地區域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1回合1次,場地區域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個回合,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③: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400。

CP18-JP010(SR/CR)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急流山的金宮) 場地魔法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我方準備階段從牌組上面把10張卡裡側表示除外。不能除外的場合此卡破壞。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把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的卡名記述的1隻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通常召喚。②: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發動。那隻攻擊怪獸破壞,給予對手那個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CP18-JP011 ガラスの靴(水晶鞋)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裝備怪獸的種族是天使族的場合,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天使族以外的場合,裝備怪獸不能攻擊,攻擊力下降1000。②:裝備怪獸被破壞讓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シンデレラ」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的「シンデレラ」把此卡裝備。

CP18-JP012 鉄の檻(鐵籠子)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我方場上1隻怪獸送去墓地。場地區域有「シュトロームベルクの金の城」存在的場合,也能作為代替把對手場上的怪獸送去墓地。②:我方準備階段,以此卡的①效果送去我方或對手的墓地的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破壞,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CP18-JP013( R )リトマスの死の剣士(石蕊之死劍士) 暗 等級8 戰士/儀式 0 0
「リトマスの死儀式」降臨。①:此卡只要在怪獸區域存在,不受陷阱卡的效果影響,不會被戰鬥破壞。②:陷阱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0。③:儀式召喚的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張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

CP18-JP014 リトマスの死儀式(石蕊的死儀式) 儀式魔法
「リトマスの死の剣士」的降臨必需。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等級合計直到8以上的怪獸解放,從手卡把「リトマスの死の剣士」儀式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リトマスの死の剣士」為對象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和作為對象的怪獸合計2張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CP18-JP015( R )リビング・フォッシル(活化石)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除外。②: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1000,效果無效化。

CP18-JP016(SR/CR)エマージェンシー・サイバー(電子緊急呼救)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隻「サイバー・ドラゴン」怪獸或不能通常召喚的機械族·光屬性怪獸加入手卡。②:對手讓此卡的發動無效,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捨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加入手卡。

CP18-JP017 ボーン・フロム・ドラコニス(來自天龍座的降誕) 通常陷阱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用此卡的效果以外把怪獸特殊召喚。①: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機械族·光屬性怪獸全部除外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等級6以上的機械族·光屬性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因為此卡發動而除外的怪獸數量×500,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

CP18-JP018 サイバー・エルタニン(電子天龍頭) 光 等級10 機械/特殊召喚 ? ?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機械族·光屬性怪獸全部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因為此卡特殊召喚而除外的怪獸數量×500。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送去墓地。

CP18-JP019(NR)サイバー・ラーバァ(電子幼體) 光 等級1 機械 400 600
①:此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的場合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受到的全部戰鬥傷害變成0。②: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サイバー・ラーバァ」特殊召喚。

CP18-JP020(SR/CR)一撃必殺!居合いドロー(一擊必殺!居合抽卡)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捨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把對手場上的卡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面送去墓地,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給雙方確認。那是「一撃必殺!居合いドロー」的場合,那張送去墓地,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那之後,給予對手這個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卡數量×2000傷害。不是的場合,我方選這個效果從牌組送去墓地的卡數量的我方墓地的卡回到牌組。

CP18-JP021 時械神ミチオン(時械神 米奇恩) 炎 等級10 天使 0 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對手生命值變成一半。④: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CP18-JP022 時械神ハイロン(時械神 海隆) 地 等級10 天使 0 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少的場合,給予對手那個相差數值的傷害。④: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CP18-JP023 時械神ラフィオン(時械神 拉法恩) 風 等級10 天使 0 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選這個回合和此卡進行過戰鬥的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給予對手那個攻擊力數值的傷害。④: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CP18-JP024( R )時械神ガブリオン(時械神 加百利恩) 水 等級10 天使 0 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對手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那之後,對手抽出回到自身牌組的數量。④: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CP18-JP025(UR/CR)時械神サンダイオン(時械神 桑達伊恩) 光 等級10 天使 4000 40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時械神サンダイオン」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只有對手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③: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的雙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④: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給予對手2000傷害。⑤: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CP18-JP026 時械神メタイオン(時械神 梅塔伊恩) 炎 等級10 天使 0 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攻擊表示的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手卡,給予對手回去數量×300傷害。④: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CP18-JP027 虛無械アイン(虛無械) 永續陷阱
①:此卡只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才有1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從手卡捨棄1隻等級10怪獸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沒有此卡以外的卡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時械神」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那之後,可以從手卡·牌組選1張「無限械アイン・ソフ」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

CP18-JP028 無限械アイン・ソフ(無限械) 永續陷阱
把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1張表側表示的「虛無械アイン」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①:此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時械神」怪獸特殊召喚。
●以我方墓地1隻「時械神」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那之後,可以從手卡·牌組選1張「無限光アイン・ソフ・オウル」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

CP18-JP029 無限光アイン・ソフ・オウル(無限光) 永續陷阱
把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1張表側表示的「無限械アイン・ソフ」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①:此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我方場上的「時械神」怪獸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雙方不能讓場上的「時械神」怪獸回到牌組。③:1回合1次,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各把最多1隻卡名不同的「時械神」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CP18-JP030(SR/CR)No.27 弩級戦艦-ドレッドノイド(No.27 重型戰艦-准無畏艦) 水 4階 機械/XYZ 2200 1000
等級4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把1隻10階以上的機械族超量怪獸在我方場上的此卡上面重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

CP18-JP031 No.67 パラダイスマッシャー(No.67 平行骰子天堂錘手) 光 5階 天使/XYZ 2100 2100
等級5怪獸×2隻以上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1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雙方各擲2次骰子。出現的數目合計大的玩家直到下個回合結束時不能把怪獸的效果發動,不能進行攻擊宣言。②:只要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或對手擲骰子的場合,1回合只有1次可以把那之內1個數目作為7適用。

CP18-JP032( R )No.75 惑亂のゴシップ・シャドー(No.75 惑亂之風言暗影) 風 3階 魔法師/XYZ 1000 2600
等級3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對手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個效果變成「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抽1張」。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No.」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把此卡在那隻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此卡持有超量素材的場合,那些也全部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CP18-JP033(UR/CR)No.90 銀河眼の光子卿(No.90 銀河眼光子卿) 光 8階 戰士/XYZ 2500 3000
等級8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有「フォトン」卡片在作為超量素材中的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對手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取除的超量素材是「ギャラクシー」卡片的場合,再把那張卡破壞。③:對手回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フォトン」卡片或「ギャラクシー」卡片加入手卡或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CP18-JP034( R )アイアンドロー(鋼鐵抽卡)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機械族效果怪獸2隻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只能有1次把怪獸特殊召喚。

CP18-JP035 グローリアス・ナンバーズ(光榮的№系)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No.」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No.」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把1張手卡在那隻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CP18-JP036 地翔星ハヤテ(地翔星 疾風) 地 等級5 戰士 210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在只有對手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或在我方場上有光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戰士族·光屬性·等級5怪獸特殊召喚。③:1回合1次,我方的戰士族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下降500,那次攻擊無效。

CP18-JP037 天昇星テンマ(天升星 天馬) 光 等級5 戰士 21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在只有對手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或在我方場上有地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戰士族·地屬性·等級5怪獸特殊召喚。③: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戰士族怪獸為對象的對手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下降500,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CP18-JP038 天融星カイキ(天融星 怪奇) 光 等級5 戰士 1000 2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戰士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持有和原攻擊力不同攻擊力的等級5以上的戰士族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對手回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CP18-JP039 覇勝星イダテン(霸勝星 韋馱天) 光 等級10 戰士/融合 3000 2200
等級5以上的戰士族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戰士族·等級5怪獸加入手卡。②:1回合1次,把手卡任意數量捨棄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捨棄數量×200。③:此卡和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1次。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變成0。

CP18-JP040( R )覇道星シュラ(霸道星 修羅) 暗 等級12 戰士/融合 0 0
「覇勝星イダテン」+等級5以上的戰士族怪獸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②:怪獸之間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1次。那些進行戰鬥的雙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各自等級×200。③:融合召喚的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把1隻「覇勝星イダテン」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CP18-JP041( R )ハイバネーション・ドラゴン(休眠龍) 暗 等級3 龍 6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龍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②:我方場上沒有連接怪獸存在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龍族·闇屬性的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CP18-JP042 トリガー・ヴルム(扳機亞龍) 暗 等級2 龍 600 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作為闇屬性連接怪獸的連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在作為那隻連接怪獸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能作為連接素材。②:此卡被連接怪獸的所發動的效果所破壞的場合或所除外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CP18-JP043(UR/CR)トポロジック・ガンブラー・ドラゴン(拓撲篡改感染龍) 暗 電子界/連接 3000 4 [↑][←][→][↓]
效果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此卡以外的怪獸在連接怪獸所連接區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我方把手卡任意數量隨機捨棄(最多2張)。那之後,對手選捨棄數量的手卡捨棄。②:此卡是額外連接狀態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盡可能選最多2張手卡捨棄。這個效果讓對手手卡變成0張的場合,再給予對手3000傷害。

CP18-JP044(SR/CR)ヴァレルガード・ドラゴン(護木槍管龍) 暗 龍/連接 3000 4 [↑][→][↓][↘]
效果怪獸3隻以上
①: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1回合1次,把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1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選這個回合被破壞送去我方或對手的墓地的1隻怪獸,把效果無效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③:1回合1次,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表側守備表示。對手不能對應這個效果的發動把卡的效果發動。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CP18-JP045( R )マズルフラッシュ・ドラゴン(槍口焰龍) 暗 龍/連接 2300 3 [↖][↑][↗]
龍族怪獸2隻以上
我方不能在此卡所連接區讓怪獸出現。①:1回合1次,此卡所連接區有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此卡所連接區1隻怪獸破壞,給予對手500傷害。②:此卡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