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牌組參考 幻崩竹筍

 

 

影片 


說明

主角是這張,一卡封兩種卡片發動

f:id:immortalnova:20160202074511j:plain

自然竹筍 怪獸/效果 等級5 地 植物 2000/2000
解放「自然」怪獸升級召喚成功的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不能發動魔法、陷阱卡。

 

主系統是靠

捕食植物 蜂蘭蠍外掛COMBO

運作

透過

LVP1-JP076(SR)アロマセラフィ-ジャスミン(芳香熾天使-茉莉) 光 植物/連接 1800 2 [↙][↘]
植物族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的場合,此卡以及此卡所連接區的植物族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把此卡所連接區1隻我方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植物族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③:1回合1次,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植物族怪獸加入手卡。

明亮丟Em戲法小丑,特召上來的扣寫觸發反骨王/守衛企鵝/傷害法師補血,補血觸發③效果抓竹筍

祭品用

外掛介紹 水晶機巧-繼承玻纖/水晶機巧 玻璃纖維 

特召自然協調怪

再用

泛用外掛系統 寶石騎士 明亮融合

f:id:immortalnova:20160325104918j:plain

寶石騎士 綠龍晶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5 地 天使 2300/1400
「寶石騎士」怪獸+光屬性怪獸 此卡只能用以上述卡片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1次,我方可以在通常召喚以外再多通常召喚1隻怪獸。

增加召喚機會,上級召喚竹筍完成封鎖

 

沒做出以上COMBO的情況可以改為幻崩陣(參考影片2:00)

 

分析

優點

出完這陣以後極難解、除非有壞獸之類的直接吃

 

缺點

補血怪獸本身沒配到的情況會造成卡牌點

20180401 OCG卡表 捕食植物 蜂蘭蠍 和 孤燃花 已經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