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TRUCTURE DECK R -闇黒の呪縛-(SR06)卡表

 

 

 

 相關牌組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SR06-JP000(UR)悪魔嬢リリス(惡魔娘 莉莉絲)
SR06-JP001(UR)闇黒の魔王ディアボロス(黯黑之魔王 迪亞波羅斯)
SR06-JP002(SR)悪王アフリマ(惡王 阿里曼)
SR06-JP003(NPR)影王デュークシェード(影王 陰暗公爵)
SR06-JP004 魔王ディアボロス(魔王 迪亞波羅斯)
SR06-JP005 死王リッチーロード(死王 巫妖大君)
SR06-JP006 闇王プロメティス(暗王 普羅米修斯)
SR06-JP007 戦慄の凶皇-ジェネシス・デーモン(戰慄之凶皇-始祖惡魔)
SR06-JP008(NPR)怨邪帝ガイウス(怨邪帝 蓋烏斯)
SR06-JP009 真魔獣 ガーゼット(真魔獸 加澤特)
SR06-JP010 虛無魔人(虛無魔人)
SR06-JP011 ミストデーモン(迷霧惡魔)
SR06-JP012 ヘル・ドラゴン(地獄龍)
SR06-JP013 デーモンの騎兵(惡魔騎兵)
SR06-JP014(NPR)ヘルウェイ・パトロール(地獄公路巡警)
SR06-JP015(NPR)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混沌幻影)
SR06-JP016 疫病狼(疫病狼)
SR06-JP017 魔サイの戦士(魔犀族戰士)
SR06-JP018 クリバンデット(盜賊栗子)
SR06-JP019 魔界発現世行きデスガイド(由魔界到現世的死亡導遊)
SR06-JP020 絶対王 バック・ジャック(絕對王 J革命)
SR06-JP021 サクリボー(牲祭栗子球)
SR06-JP022(SR)闇黒世界-シャドウ・ディストピア-(黯黑世界-暗影敵托邦-)
SR06-JP023 悪夢再び(噩夢再臨)
SR06-JP024(NPR)闇の誘惑(暗之誘惑)
SR06-JP025 手札抹殺(手札抹殺)
SR06-JP026 おろかな副葬(愚蠢的副葬)
SR06-JP027 ブーギートラップ(鬼雷弦阱)
SR06-JP028 終焉の焔(終焉之焰)
SR06-JP029 禁止令(禁止令)
SR06-JP030(SR)悪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惡之牌組破壞病毒)
SR06-JP031 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死之牌組破壞病毒)
SR06-JP032 魔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魔之牌組破壞病毒)
SR06-JP033(NPR)闇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暗之牌組破壞病毒)
SR06-JP034 影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影之牌組破壞病毒)
SR06-JP035 闇の閃光(暗之閃光)
SR06-JP036 闇よりの罠(黑暗中的陷阱)
SR06-JP037 マインドクラッシュ(心靈崩壞)
SR06-JP038 仁王立ち(仁王立)
SR06-JP039 暗黒の呪縛(暗黑之咒縛)
SR06-JP040 悪魔の憑代(惡魔的憑代)
SR06-JPTKN シャドウトークン(暗影衍生物)



 

 

2.效果版

 

SR06-JP000(UR)悪魔嬢リリス(惡魔娘 莉莉絲) 暗 等級3 惡魔 200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召喚的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1000。②:把我方場上1隻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3張通常陷阱卡給對手觀看,對手從那之中隨機選1張。那1張卡在我方場上覆蓋,剩下的卡回到牌組。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R06-JP001(UR)闇黒の魔王ディアボロス(黯黑之魔王 迪亞波羅斯) 暗 等級8 龍 30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卡·墓地存在,我方場上的闇屬性怪獸被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此卡解放,也不能作為效果的對象。③:把我方場上1隻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對手選1張手卡回到牌組最上面或最下面。

SR06-JP002(SR)悪王アフリマ(惡王 阿里曼) 暗 等級4 惡魔 170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闇黒世界-シャドウ・ディストピア-」加入手卡。②:把我方場上1隻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為這個效果發動而把此卡以外的闇屬性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作為抽卡的代替而從牌組把1隻守備力2000以上的闇屬性怪獸加入手卡。

SR06-JP003(NPR)影王デュークシェード(影王 陰暗公爵) 暗 等級4 惡魔 5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此卡的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闇屬性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①:把我方場上的闇屬性怪獸任意數量解放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解放的怪獸數量×500。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5以上的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SR06-JP004 魔王ディアボロス(魔王 迪亞波羅斯) 暗 等級7 龍 2800 10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此卡升級召喚的場合,解放的怪獸必須是闇屬性怪獸。①:此卡只要在怪獸區域存在,不能用效果解放。②:對手抽卡階段的抽卡前發動。把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確認,回到牌組最上面或最下面。

SR06-JP005 死王リッチーロード(死王 巫妖大君) 暗 等級6 不死 2400 1200
SR06-JP006 闇王プロメティス(暗王 普羅米修斯) 暗 等級4 惡魔 1200 800
SR06-JP007 戦慄の凶皇-ジェネシス・デーモン(戰慄之凶皇-始祖惡魔) 暗 等級8 惡魔 3000 2000

SR06-JP008(NPR)怨邪帝ガイウス(怨邪帝 蓋烏斯) 暗 等級8 惡魔 2800 1000
此卡可以把1隻升級召喚的怪獸解放作升級召喚。①:此卡升級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除外,給予對手1000傷害。除外的卡是闇屬性怪獸卡的場合,從那控制者的手卡·牌組·額外牌組·墓地把同名卡全部除外。此卡把闇屬性怪獸解放作升級召喚成功的場合,那個時候的效果加上以下效果。
●這個效果的對象可以變成2張。

SR06-JP009 真魔獣 ガーゼット(真魔獸 加澤特) 暗 等級8 惡魔/特殊召喚 0 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我方場上的怪獸全部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的攻擊力變成因為此卡特殊召喚而解放的怪獸的原攻擊力合計數值。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SR06-JP010 虛無魔人(虛無魔人) 暗 等級6 惡魔 2400 1200
SR06-JP011 ミストデーモン(迷霧惡魔) 暗 等級5 惡魔 2400 0
SR06-JP012 ヘル・ドラゴン(地獄龍) 暗 等級4 龍 2000 0
SR06-JP013 デーモンの騎兵(惡魔騎兵) 暗 等級4 惡魔 1900 0
SR06-JP014(NPR)ヘルウェイ・パトロール(地獄公路巡警) 暗 等級4 惡魔 1600 1200
SR06-JP015(NPR)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混沌幻影) 暗 等級4 惡魔 0 0
SR06-JP016 疫病狼(疫病狼) 暗 等級3 不死 1000 1000
SR06-JP017 魔サイの戦士(魔犀族戰士) 地 等級3 惡魔 1400 900
SR06-JP018 クリバンデット(盜賊栗子)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700
SR06-JP019 魔界発現世行きデスガイド(由魔界到現世的死亡導遊)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600
SR06-JP020 絶対王 バック・ジャック(絕對王 J革命) 暗 等級1 惡魔 0 0

SR06-JP021 サクリボー(牲祭栗子球) 暗 等級1 惡魔 300 200
①:此卡被解放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我方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SR06-JP022(SR)闇黒世界-シャドウ・ディストピア-(黯黑世界-暗影敵托邦-) 場地魔法
①: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闇屬性。②:1回合1次,我方為讓卡的效果發動而把我方場上的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作為我方場上1隻怪獸的代替而把對手場上1隻闇屬性怪獸解放。③: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發動。把最多有這個回合此卡表側表示存在的狀態被解放的怪獸數量的「シャドウトークン(暗影衍生物)」(惡魔族·暗·等級3·攻/守1000)在回合玩家的場上盡可能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R06-JP023 悪夢再び(噩夢再臨) 通常魔法
SR06-JP024(NPR)闇の誘惑(暗之誘惑) 通常魔法
SR06-JP025 手札抹殺(手札抹殺) 通常魔法

SR06-JP026 おろかな副葬(愚蠢的副葬)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

SR06-JP027 ブーギートラップ(鬼雷弦阱) 通常魔法
SR06-JP028 終焉の焔(終焉之焰) 速攻魔法
SR06-JP029 禁止令(禁止令) 永續魔法

SR06-JP030(SR)悪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惡之牌組破壞病毒) 通常陷阱
①:把我方場上1隻攻擊力3000以下的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每有500,對手從自身的手卡·牌組選1張卡破壞。為此卡發動而把攻擊力2000以上的怪獸解放的場合,用對手回合計算的3回合內對手抽到的卡全部確認,那之內的怪獸全部破壞。此外,此卡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卡在破壞的回合不能把效果發動。

SR06-JP031 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死之牌組破壞病毒) 通常陷阱
①:把我方場上1隻攻擊力1000以下的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怪獸以及對手手卡全部確認,那之內的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全部破壞。那之後,對手可以從牌組選最多3隻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破壞。此卡的發動后,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對手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
※初版插圖

SR06-JP032 魔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魔之牌組破壞病毒) 通常陷阱
①:把我方場上1隻攻擊力2000以上的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怪獸,對手手卡,用對手回合計算的3回合內對手抽到的卡全部確認,那之內的攻擊力1500以下的怪獸全部破壞。

SR06-JP033(NPR)闇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暗之牌組破壞病毒) 通常陷阱
①:把我方場上1隻攻擊力2500以上的闇屬性怪獸解放,宣言卡的種類(魔法·陷阱)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對手手卡,用對手回合計算的3回合內對手抽到的卡全部確認,那之內的宣言種類的卡全部破壞。

SR06-JP034 影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影之牌組破壞病毒) 通常陷阱
①:把我方場上1隻守備力2000以上的闇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怪獸,對手手卡,用對手回合計算的3回合內對手抽到的卡全部確認,那之內的守備力1500以下的怪獸全部破壞。

SR06-JP035 闇の閃光(暗之閃光) 通常陷阱
SR06-JP036 闇よりの罠(黑暗中的陷阱) 通常陷阱
SR06-JP037 マインドクラッシュ(心靈崩壞) 通常陷阱
SR06-JP038 仁王立ち(仁王立) 通常陷阱
SR06-JP039 暗黒の呪縛(暗黑之咒縛) 永續陷阱
SR06-JP040 悪魔の憑代(惡魔的憑代) 永續陷阱

SR06-JPTKN シャドウトークン(暗影衍生物)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1000 衍生物卡
此卡可以作為「シャドウトークン」使用。
※作為「シャドウトークン」以外的衍生物使用的場合,那衍生物的種族·屬性·等級·攻擊力·守備力適用。
※牌組構築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相關文章

 

 

FAQ

 

1.買這副可以組哪些牌?

還沒收其他牌可先參考

不過SR06的料太散,組起來卡牌率偏高

比較可行的可參考 單卡分析悪魔嬢リリス(惡魔娘 莉莉絲) 

其他只要容易 解放闇屬性怪獸或出配合病毒的怪的牌組都適合。

可參考闇屬性牌組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