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電子龍能吃什麼?

 

電子龍系列可參考此篇 

 

f:id:immortalnova:20151230193417j:plain f:id:immortalnova:20151230193444j:plain

電子龍 怪獸/效果 5 光 機械 2100/1600
①: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電子龍卡圖有黑有白,都算同一張,合計只能放三張

特點是特召是規則特召,也就是不需要產生連鎖的特召,被封鎖效果發動,還是能夠特召

(可在滑板人在場的時候特召)

 

 

f:id:immortalnova:20151230194826j:plain

奇美拉聚合要塞龍 怪獸/效果/融合 8 闇 機械 0/0
「電子龍」+機械族怪獸1隻以上 此卡不能當作融合素材使用。只能將我方、對手場上的上述卡片送去墓地,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數量×1000點。

最早讓其他機械族都成為肥料的卡

可以選擇場上電子龍+任意隻機械族(包括對手的)送墓特召此卡

送墓是代價,有次元環境無法使用(因為無法滿足送墓條件)

送墓是代價,無法吃靈擺怪獸(因為規則上靈擺怪獸送墓會進額外區)

所以無法吃機殼的靈擺怪,但是可以吃不是靈擺怪的"隱藏的機殼殺手 物質主義"

送墓是代價,可吃不受效果影響的怪,如隱藏的機殼殺手 物質主義

是規則特召,不會排連鎖,不需要發動

 

嵌合巨艦龍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10 闇 機械 0/0
「電子龍」怪獸+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不能作為融合素材。 把我方﹒對方場上的上記卡送去墓地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不需要「融合」。) ①: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作為此卡的融合素材的怪獸數量×1200。

原本TCG的卡,目前在RC02副刻

可以選擇場上電子龍+任意隻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包括對手的)送墓特召此卡

送墓是代價,有次元環境無法使用(因為無法滿足送墓條件)

送墓是代價,無法吃靈擺怪獸(因為規則上靈擺怪獸送墓會進額外區)

送墓是代價,可吃不受效果影響的怪

是規則特召,不會排連鎖,不需要發動

 

注意,

上面寫的是 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

不是 額外怪獸

這張不是吃額外怪獸,是吃額外格的怪獸

也就是只有下面中間這兩格紅色的才算,不算連結怪獸的箭頭指的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