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TRUCTURE DECK R -神光の波動(SR05)卡表+相關牌組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SR05-JP000(UR)イーバ(地外生命)

SR05-JP001(UR)天空聖騎士アークパーシアス(天空聖騎士 阿克珀耳修斯)

SR05-JP002(NPR)天空賢者ミネルヴァ(天空賢者 密涅瓦)

SR05-JP003(SR)力天使ヴァルキリア(力天使 女武神)

SR05-JP004 天空勇士ネオパーシアス(天空勇士 尼奧珀耳修斯)

SR05-JP005 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天空騎士 珀耳修斯)

SR05-JP006 天空聖者メルティウス(天空聖者 莫提烏斯)

SR05-JP007 智天使ハーヴェスト(智天使 哈維斯特)

SR05-JP008(NPR)豊穣のアルテミス(豐穰之阿耳特彌斯)

SR05-JP009 救済のレイヤード(救濟之萊亞德)

SR05-JP010(NPR)解放のアリアドネ(解放之阿里阿德涅)

SR05-JP011(NPR)大天使クリスティア(大天使 克里斯提亞)

SR05-JP012 The splendid VENUS(華麗金星)

SR05-JP013 アテナ(雅典娜)

SR05-JP014 光神テテュス(光神 忒堤斯)

SR05-JP015 ヘカテリス(赫卡忒利斯)

SR05-JP016 ジェルエンデュオ(雙生天使)

SR05-JP017 コーリング・ノヴァ(神召新星)

SR05-JP018 オネスト(歐尼斯特)

SR05-JP019(NPR)朱光の宣告者(朱光之宣告者)

SR05-JP020 緑光の宣告者(綠光之宣告者)

SR05-JP021 紫光の宣告者(紫光之宣告者)

SR05-JP022 天輪の葬送士(天輪之葬送士)

SR05-JP023 異次元の精霊(異次元的精靈)

SR05-JP024 ハネワタ(羽翼棉花)

SR05-JP025(SR)パーシアスの神域(珀耳修斯的神域)

SR05-JP026 天空の聖域(天空的聖域)

SR05-JP027 天空の寶札(天空的寶札)

SR05-JP028 光神化(光神化)

SR05-JP029 神の居城-ヴァルハラ(神之居城-瓦爾哈拉)

SR05-JP030(NPR)同胞の絆(同胞的牽絆)

SR05-JP031(SR)輪廻のパーシアス(輪迴之珀耳修斯)

SR05-JP032 裁きの光(裁決之光)

SR05-JP033 光の召集(光之召集)

SR05-JP034 奇跡の光臨(奇迹之光臨)

SR05-JP035 人造天使(人造天使)

SR05-JP036 神罰(神罰)

SR05-JP037 神の宣告(神之宣告)

SR05-JP038 神の警告(神之警告)

SR05-JP039 神の摂理(神之攝理)

SR05-JP040 強烈なはたき落とし(強烈的打落)

SR05-JPTKN 人造天使トークン(人造天使衍生物)

 

2.效果版

 

 


SR05-JP000(UR)イーバ(地外生命) 光 等級1 天使 500 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場上·墓地最多2隻天使族·光屬性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把除外數量的「イーバ」以外的等級2以下的天使族·光屬性怪獸從牌組加入手卡(同名卡最多1張)。

SR05-JP001(UR)天空聖騎士アークパーシアス(天空聖騎士 阿克珀耳修斯) 光 等級9 天使 2800 2300
①:此卡在手卡·墓地存在,我方把反擊陷阱卡發動的場合或我方把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的場合,從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把此卡以外的2隻天使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③: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パーシアス」卡片或反擊陷阱卡加入手卡。

SR05-JP002(NPR)天空賢者ミネルヴァ(天空賢者 密涅瓦) 光 等級4 天使 1700 4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我方或對手把反擊陷阱卡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500,場上有「天空の聖域」存在的場合,再從我方墓地選和那張發動的反擊陷阱卡卡名不同的1張反擊陷阱卡加入手卡。

SR05-JP003(SR)力天使ヴァルキリア(力天使 女武神) 光 等級4 天使 1800 105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把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天使族·光屬性怪獸加入手卡。

SR05-JP004 天空勇士ネオパーシアス(天空勇士 尼奧珀耳修斯) 光 等級7 天使 2300 2000
①:此卡可以把我方場上1隻「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解放從手卡特殊召喚。②:場上有「天空の聖域」存在,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那個相差數值。③: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④: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R05-JP005 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天空騎士 珀耳修斯) 光 等級5 天使 1900 1400

SR05-JP006 天空聖者メルティウス(天空聖者 莫提烏斯) 光 等級4 天使 1600 12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我方或對手把反擊陷阱卡發動,我方回復1000生命值,場上有「天空の聖域」存在的場合,再選對手場上1張卡破壞。

SR05-JP007 智天使ハーヴェスト(智天使 哈維斯特)
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入墓地時,可以選擇我方墓地存在的1張反制陷阱卡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加入手札。 

SR05-JP008(NPR)豊穣のアルテミス(豐穰之阿耳特彌斯) 光 等級4 天使 1600 1700
此卡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每次雙方反制陷阱發動成功1次我方抽1張牌。 

SR05-JP009 救済のレイヤード(救濟之萊亞德)

SR05-JP010(NPR)解放のアリアドネ(解放之阿里阿德涅) 光 等級4 天使/靈擺 1700 800
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3張反擊陷阱卡給對手觀看,對手從那之中選1張。那1張卡加入我方手卡,剩餘回到牌組。
3 魔法卡 3
①:只要此卡在靈擺區域存在,以下效果適用。
●我方要為反擊陷阱卡發動而支付的生命值變成不需要。
●我方要為反擊陷阱卡發動而捨棄的手卡變成不需要。

SR05-JP011(NPR)大天使クリスティア(大天使 克里斯提亞) 光 等級8 天使 2800 2300
①:我方墓地的天使族怪獸只有4隻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此卡的①方法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天使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天使族怪獸加入手卡。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雙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④: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不去墓地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

SR05-JP012 The splendid VENUS(華麗金星) 光 等級8 天使 2800 24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天使族以外的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500,我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的發動以及那些發動的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SR05-JP013 アテナ(雅典娜) 光 等級7 天使 2600 800
①:1回合1次,把「アテナ」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以「アテナ」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天使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天使族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此卡以外的天使族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600傷害。

SR05-JP014 光神テテュス(光神 忒堤斯) 光 等級5 天使 2400 1800

SR05-JP015 ヘカテリス(赫卡忒利斯)

SR05-JP016 ジェルエンデュオ(雙生天使) 光 等級4 天使 1700 0

SR05-JP017 コーリング・ノヴァ(神召新星)

SR05-JP018 オネスト(歐尼斯特) 光 等級4 天使 1100 1900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回到持有者手卡。②:我方的光屬性怪獸進行戰鬥的從傷害步驟開始時到傷害計算前,把此卡從手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進行戰鬥的對手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SR05-JP019(NPR)朱光の宣告者(朱光之宣告者) 光 等級2 天使/協調 300 500
①:對手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從手卡把此卡和1隻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5-JP020 緑光の宣告者(綠光之宣告者) 光 等級2 天使 300 500
①:對手把魔法卡發動時,從手卡把此卡和1隻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5-JP021 紫光の宣告者(紫光之宣告者) 光 等級2 天使 300 500
①:對手把陷阱卡發動時,從手卡把此卡和1隻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5-JP022 天輪の葬送士(天輪之葬送士) 光 等級1 天使 0 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光屬性·等級1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光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SR05-JP023 異次元の精霊(異次元的精靈) 光 等級1 天使/協調 0 100
①:此卡可以把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除外,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此卡的①方法特殊召喚的場合,下次的準備階段發動。為此卡特殊召喚而除外的怪獸回到場上。

SR05-JP024 ハネワタ(羽翼棉花) 光 等級1 天使/協調 200 300

SR05-JP025(SR)パーシアスの神域(珀耳修斯的神域) 永續魔法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天空の聖域」使用。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場上的天使族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場上覆蓋的魔法·陷阱卡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③:1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的天使族怪獸以及反擊陷阱卡之中以合計3張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卡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

SR05-JP026 天空の聖域(天空的聖域)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天使族怪獸的戰鬥發生的對那控制者的戰鬥傷害變成0。

SR05-JP027 天空の寶札(天空的寶札)

SR05-JP028 光神化(光神化) 速攻魔法

SR05-JP029 神の居城-ヴァルハラ(神之居城-瓦爾哈拉)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效果。從手卡把1隻天使族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和處理。

SR05-JP030(NPR)同胞の絆(同胞的牽絆)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支付2000生命值,以我方場上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和那隻怪獸相同種族·屬性·等級而卡名不同的2隻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

SR05-JP031(SR)輪廻のパーシアス(輪迴之珀耳修斯) 反擊陷阱
①: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手卡1張反擊陷阱卡給對手觀看,捨棄1張手卡,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那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那之後,可以從牌組·額外牌組選1隻「パーシアス」怪獸特殊召喚。

SR05-JP032 裁きの光(裁決之光) 通常陷阱

SR05-JP033 光の召集(光之召集) 通常陷阱

SR05-JP034 奇跡の光臨(奇迹之光臨)

SR05-JP035 人造天使(人造天使) 永續陷阱
[只要此卡在場上存在,每次反擊陷阱卡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人造天使トークン(人造天使衍生物)」(天使族·光·等級1·攻/守300)特殊召喚。

SR05-JP036 神罰(神罰) 反擊陷阱
①:場上有「天空の聖域」存在,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5-JP037 神の宣告(神之宣告) 反擊陷阱
①:可以把生命值支付一半把以下效果發動。
●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個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SR05-JP038 神の警告(神之警告) 反擊陷阱
①:可以支付2000生命值把以下效果發動。
●包含把怪獸特殊召喚效果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個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SR05-JP039 神の摂理(神之攝理) 反擊陷阱
①: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和那張卡相同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的1張手卡捨棄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5-JP040 強烈なはたき落とし(強烈的打落) 反擊陷阱
①:對手從牌組把卡加入手卡時才能發動。對手把加入手卡的那1張卡捨棄。

SR05-JPTKN 人造天使トークン(人造天使衍生物) 光 等級1 天使 300 300 衍生物卡
此卡可以作為「人造天使トークン」使用。
※作為「人造天使トークン」以外的衍生物使用的場合,那衍生物的種族·屬性·等級·攻擊力·守備力適用。
※牌組構築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