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EXTRA PACK 2017(EP17)卡表+相關牌組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EP17-JP001(SER)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の妖魔(地中族邪界妖魔)
EP17-JP002(SR)サブテラーの戦士(地中族戰士)
EP17-JP003( R )サブテラーの射手(地中族射手)
EP17-JP004 サブテラーの刀匠(地中族刀匠)
EP17-JP005( R )サブテラーの妖魔(地中族妖魔)
EP17-JP006(SR)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リグリアード(地中族邪界獸·利古鑽土蜥)
EP17-JP007(UR)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ジブラタール(地中族邪界獸·直布油岩獸)
EP17-JP008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アクエドリア(地中族邪界獸·亞得導水妖)
EP17-JP009( R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バレスアッシュ(地中族邪界獸·巴利灰谷主)
EP17-JP010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アルラボーン(地中族邪界獸·阿爾褐簾骸)
EP17-JP011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ボルティニア(地中族邪界獸·第勒鈦電怪)
EP17-JP012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グライオース(地中族邪界獸·愛奧熒冰精)
EP17-JP013( R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エルガウスト(地中族邪界獸·埃琴磁魔神)
EP17-JP014( R )地中界シャンバラ(地中界 香巴拉)
EP17-JP015 サブテラーの激闘(地中族的激斗)
EP17-JP016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の潛伏(地中族邪界獸的潛伏)
EP17-JP017 サブテラーの決戦(地中族的決戰)
EP17-JP018(SER)SPYRAL-ザ・ダブルヘリックス(秘旋諜-雙螺旋特工)
EP17-JP019(UR)SPYRAL-ダンディ(秘旋諜-花公子)
EP17-JP020( R )SPYRAL-ジーニアス(秘旋諜-天才)
EP17-JP021 SPYRAL-グレース(秘旋諜-高雅女士)
EP17-JP022( R )SPYRAL-タフネス(秘旋諜-硬漢子)
EP17-JP023(SR)SPYRAL-ボルテックス(秘旋諜-龍捲風)
EP17-JP024 SPYGAL-ミスティ(秘女郎-霧美人)
EP17-JP025 「RESORT」STAFF-チャーミング(「勝地咖啡」店員-迷人女孩)
EP17-JP026 SPYRAL GEAR-ドローン(秘旋諜裝備-無人機)
EP17-JP027 SPYRAL GEAR-ラスト・リゾート(秘旋諜裝備-絕地勝機)
EP17-JP028 SPYRAL GEAR-ビッグ・レッド(秘旋諜裝備-大紅跑車)
EP17-JP029 SPYRAL GEAR-エクストラアームズ(秘旋諜裝備-特級臂甲)
EP17-JP030( R )SPYRAL GEAR-マルチワイヤー(秘旋諜裝備-多用鈎繩)
EP17-JP031 SPYRAL RESORT(秘旋諜的秘密勝地)
EP17-JP032 SPYRAL MISSION-強襲(秘旋諜任務-強襲)
EP17-JP033 SPYRAL MISSION-奪還(秘旋諜任務-奪還)
EP17-JP034 SPYRAL MISSION-救出(秘旋諜任務-救出)
EP17-JP035(UR)リヴェンデット・スレイヤー(歸魂復讎死者·屠魔俠)
EP17-JP036 ヴェンデット・レヴナント(復讎死者·歸來者)
EP17-JP037 ヴェンデット・ヘルハウンド(復讎死者·地獄犬)
EP17-JP038( R )リヴェンデット・ボーン(歸魂復讎死者的誕生)
EP17-JP039 ヴェンデット・リボーン(復讎死者的還魂再生)
EP17-JP040 F.A.ソニックマイスター(方程式運動員 音速賽道名手)
EP17-JP041( R )F.A.ハングオンマッハ(方程式運動員 聲速側掛騎手)
EP17-JP042 F.A.サーキットGP(方程式運動員賽道大獎賽)
EP17-JP043 F.A.ダウンフォース(方程式運動員下壓力)
EP17-JP044 マジックアブソーバー(吸收魔術師)
EP17-JP045 隠密忍法帖(隱密忍法帖)
EP17-JP046(SR)灼銀の機竜(灼銀之機龍)
EP17-JP047 調星のドラッグスター(調星之直線競速士)
EP17-JP048(SR)テセウスの魔棲物(忒修斯魔棲物)
EP17-JP049(SR)融合再生機構(融合再生機構)
EP17-JP050(UR)竜巻竜(龍捲龍)
EP17-JP051 ペンデュラム・スイッチ(靈擺切換)
EP17-JP052 墮ち武者(墮武者)
EP17-JP053(ESR)天空の女神 ジュノー(天空之女神 朱諾)
EP17-JP054(ESR)異界より來たるシェルガ(來於異界的謝爾加)





 

 

2.效果版

EP17-JP001(SER)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の妖魔(地中族邪界妖魔) 地 幻龍/連接 2000 2 [↙][↘]
反轉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作為此卡的連接素材的「サブテラー」怪獸的原等級合計×100。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反轉怪獸送去墓地,從手卡把1隻怪獸在此卡所連接區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③:1回合1次,此卡所連接區的怪獸反轉的場合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反轉怪獸加入手卡。

EP17-JP002(SR)サブテラーの戦士(地中族戰士) 地 等級4 戰士 18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牌組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原等級合計直到變成那隻「サブテラー」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此卡和我方場上的怪獸1隻以上解放,把那隻「サブテラー」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從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我方場上的「サブテラーマリス」怪獸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傷害步驟也能發動)。墓地的此卡特殊召喚。

EP17-JP003( R )サブテラーの射手(地中族射手) 地 等級3 天使 16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サブテラー」怪獸存在,此卡向對手的裡側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EP17-JP004 サブテラーの刀匠(地中族刀匠) 地 等級2 獸戰士 100 2000
①:只讓我方場上的裡側表示怪獸1隻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時或被選擇作為對手怪獸的攻擊對象時,把手卡·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以那隻裡側表示怪獸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個對象轉移為作為正確對象的那隻怪獸。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裡側表示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EP17-JP005( R )サブテラーの妖魔(地中族妖魔) 地 等級1 魔法師 8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手卡·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場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那之後,作為對象的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選我方的手卡·墓地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EP17-JP006(SR)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リグリアード(地中族邪界獸·利古鑽土蜥) 地 等級7 爬蟲類/反轉 2000 27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

EP17-JP007(UR)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ジブラタール(地中族邪界獸·直布油岩獸) 地 等級10 岩石/反轉 2800 21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捨棄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EP17-JP008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アクエドリア(地中族邪界獸·亞得導水妖) 地 等級5 海龍/反轉 1400 26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以我方場上的「サブテラーマリス」怪獸數量的場上覆蓋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EP17-JP009( R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バレスアッシュ(地中族邪界獸·巴利灰谷主) 地 等級12 炎/反轉 30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EP17-JP010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アルラボーン(地中族邪界獸·阿爾褐簾骸) 地 等級6 不死/反轉 24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サブテラー」卡片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EP17-JP011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ボルティニア(地中族邪界獸·第勒鈦電怪) 地 等級9 雷/反轉 1900 30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裡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控制權直到下次的我方結束階段得到。

EP17-JP012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グライオース(地中族邪界獸·愛奧熒冰精) 地 等級8 水/反轉 2600 25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卡送去墓地。

EP17-JP013( R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エルガウスト(地中族邪界獸·埃琴磁魔神) 地 等級11 惡魔/反轉 30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表示時,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③: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是守備表示的場合,變成表側攻擊表示。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EP17-JP014( R )地中界シャンバラ(地中界 香巴拉)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加入手卡。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我方1隻裡側守備表示的「サブテラー」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或表側守備表示。③:1回合1次,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選我方1隻裡側守備表示的「サブテラー」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或表側守備表示。那之後,可以把那次攻擊無效。

EP17-JP015 サブテラーの激闘(地中族的激斗) 永續魔法
①:我方場上的「サブテラー」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場上的裡側表示怪獸數量×500。②:1回合1次,我方的「サブテラー」怪獸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以「サブテラーの激闘」以外的我方墓地1張「サブテラー」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EP17-JP016 サブテラーマリスの潛伏(地中族邪界獸的潛伏) 通常陷阱
①:從我方墓地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除外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場上的裡側表示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場上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加入手卡。③: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サブテラ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EP17-JP017 サブテラーの決戦(地中族的決戰) 通常陷阱
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發動后此卡不送去墓地,直接覆蓋。
●選我方場上1隻裡側表示的「サブテラー」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或表側守備表示。
●選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サブテラー」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選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サブテラー」怪獸,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那個原本的攻擊力和守備力合計數值。
●這個回合,「サブテラー」卡片的所發動的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EP17-JP018(SER)SPYRAL-ザ・ダブルヘリックス(秘旋諜-雙螺旋特工) 地 戰士/連接 1900 2 [←][↓]
「SPYRAL」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SPYRAL-ダンディ」使用。②: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才能發動。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給雙方確認,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SPYRAL」怪獸加入手卡或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EP17-JP019(UR)SPYRAL-ダンディ(秘旋諜-花公子) 地 等級4 戰士 19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卡存在的場合,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才能發動。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給雙方確認,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此卡用「SPYRAL」卡片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EP17-JP020( R )SPYRAL-ジーニアス(秘旋諜-天才) 地 等級1 機械 500 4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SPYRAL GEAR」卡片加入手卡。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SPYRAL-ダンディ」存在的場合捨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EP17-JP021 SPYRAL-グレース(秘旋諜-高雅女士) 暗 等級7 魔法師 1200 28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SPYRAL MISSION」卡片加入手卡。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SPYRAL-グレース」以外的「SPYRAL」怪獸和1張「SPYRAL RESORT」加入手卡。

EP17-JP022( R )SPYRAL-タフネス(秘旋諜-硬漢子) 風 等級4 戰士 1900 1500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SPYRAL-ダンディ」使用。②:1回合1次,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給雙方確認,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作為對象的卡破壞。

EP17-JP023(SR)SPYRAL-ボルテックス(秘旋諜-龍捲風) 光 等級8 惡魔/特殊召喚 2800 1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我方墓地3張「SPYRAL」卡片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張「SPYRAL」卡片和對手場上最多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我方場上的卡全部破壞,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選1隻「SPYRAL-ダンディ」特殊召喚。

EP17-JP024 SPYGAL-ミスティ(秘女郎-霧美人) 暗 等級4 魔法師 1500 16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才能發動。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給雙方確認,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SPYRAL-ダンディ」和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2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卡。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7-JP025 「RESORT」STAFF-チャーミング(「勝地咖啡」店員-迷人女孩) 光 等級3 天使 300 200
①:我方的「SPYRAL-ダンディ」和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SPYRAL-ダンディ」特殊召喚。③: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SPYRAL-ダンディ」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或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選我方墓地1隻「SPYRAL-ダンディ」加入手卡。

EP17-JP026 SPYRAL GEAR-ドローン(秘旋諜裝備-無人機) 風 等級1 機械 100 1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對手牌組上面把3張卡確認,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②:把此卡解放,以我方場上1隻「SPYRAL」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對手場上的卡數量×5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③:從我方墓地把此卡和1張「SPYRAL」卡片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SPYRAL-ダンディ」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EP17-JP027 SPYRAL GEAR-ラスト・リゾート(秘旋諜裝備-絕地勝機) 地 等級4 機械 1000 1000
①:我方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1隻「SPYRAL」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這隻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我方怪獸裝備。裝備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1回合1次,此卡的效果讓此卡裝備中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裝備怪獸可以直接攻擊。

EP17-JP028 SPYRAL GEAR-ビッグ・レッド(秘旋諜裝備-大紅跑車)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SPYRAL」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②:裝備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EP17-JP029 SPYRAL GEAR-エクストラアームズ(秘旋諜裝備-特級臂甲) 裝備魔法
「SPYRAL-ダンディ」才能裝備。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②:裝備怪獸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張卡,那張卡和破壞的怪獸除外。③: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以我方墓地1隻「SPYRAL-ダンディ」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EP17-JP030( R )SPYRAL GEAR-マルチワイヤー(秘旋諜裝備-多用鈎繩)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SPYRAL-ダンディ」存在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

EP17-JP031 SPYRAL RESORT(秘旋諜的秘密勝地) 場地魔法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我方結束階段讓我方墓地1隻怪獸回到牌組。或不回到牌組讓此卡破壞。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SPYRAL」卡片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SPYRAL」怪獸加入手卡。

EP17-JP032 SPYRAL MISSION-強襲(秘旋諜任務-強襲) 永續魔法
此卡發動后,第3次的我方結束階段破壞。①:1回合1次,我方的「SPYRAL」怪獸戰鬥破壞怪獸的場合或我方場上的「SPYRAL」怪獸的效果把場上的卡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SPYRAL」怪獸特殊召喚。

EP17-JP033 SPYRAL MISSION-奪還(秘旋諜任務-奪還) 永續陷阱
此卡發動后,第3次的我方結束階段破壞。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SPYRAL」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控制權直到結束階段得到。這個效果得到控制權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直接攻擊。②:我方場上的「SPYRAL」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那1隻破壞的怪獸的代替而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EP17-JP034 SPYRAL MISSION-救出(秘旋諜任務-救出) 永續陷阱
此卡發動后,第3次的我方結束階段破壞。①:「SPYRAL MISSION-救出」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1回合1次,以我方墓地1隻「SPYRAL」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③: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SPYRAL」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EP17-JP035(UR)リヴェンデット・スレイヤー(歸魂復讎死者·屠魔俠) 暗 等級6 不死/儀式 2400 0
「ヴェンデット」儀式魔法卡降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1次,從我方墓地把1隻不死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②:儀式召喚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儀式魔法卡加入手卡,從牌組把1隻「ヴェンデット」怪獸送去墓地。

EP17-JP036 ヴェンデット・レヴナント(復讎死者·歸來者) 暗 等級4 不死 18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②:使用場上的此卡儀式召喚的「ヴェンデット」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特殊召喚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7-JP037 ヴェンデット・ヘルハウンド(復讎死者·地獄犬) 暗 等級3 不死 0 2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卡捨棄1張「ヴェンデット」卡片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②:使用場上的此卡儀式召喚的「ヴェンデット」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7-JP038( R )リヴェンデット・ボーン(歸魂復讎死者的誕生) 儀式魔法
「ヴェンデット」儀式怪獸的降臨必需。①: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我方的手卡·場上的怪獸解放或作為解放的代替而把我方墓地的不死族怪獸除外,從我方的手卡·墓地把1隻「ヴェンデット」儀式怪獸儀式召喚。②:我方場上的「リヴェンデット・スレイヤー」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EP17-JP039 ヴェンデット・リボーン(復讎死者的還魂再生) 通常陷阱
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解放,把持有和那個原等級相同等級的1隻「ヴェンデットトークン(復讎死者衍生物)」(不死族·暗·攻/守0)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只要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是「ヴェンデット」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EP17-JP040 F.A.ソニックマイスター(方程式運動員 音速賽道名手) 風 等級4 機械 0 1000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等級×300,不會被和原本的等級或階級比此卡的等級低的對手怪獸的戰鬥破壞。②:「F.A.」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傷害步驟也能發動)。此卡的等級上升等級1。③:此卡的等級是等級7以上的場合,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EP17-JP041( R )F.A.ハングオンマッハ(方程式運動員 聲速側掛騎手) 風 等級4 機械 0 1800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等級×300,不受原本的等級或階級比此卡的等級低的對手怪獸發動的效果影響。②:「F.A.」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傷害步驟也能發動)。此卡的等級上升等級1。③:此卡的等級是等級7以上的場合,被送去對手墓地的卡不去墓地而除外。

EP17-JP042 F.A.サーキットGP(方程式運動員賽道大獎賽)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場上的「F.A.」怪獸的等級只在戰鬥階段內上升等級2。②:1回合1次,我方的「F.A.」怪獸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③: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F.A.サーキットGP」以外的1張「F.A.」卡片加入手卡。

EP17-JP043 F.A.ダウンフォース(方程式運動員下壓力)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F.A.」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等級2。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F.A.」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等級2。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EP17-JP044 マジックアブソーバー(吸收魔術師) 暗 等級4 魔法師 1800 13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我方或對手把魔法卡發動,給此卡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②:此卡的等級上升此卡的魔力計數器數量的數值。③:把此卡3個魔力計數器取除,以我方墓地1張速攻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

EP17-JP045 隠密忍法帖(隱密忍法帖)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從手卡把1隻「忍者」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選「隠密忍法帖」以外的1張「忍法」魔法·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EP17-JP046(SR)灼銀の機竜(灼銀之機龍) 炎 等級9 機械/同步 2700 1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1回合1次,從我方的手卡·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1隻協調除外,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②:同步召喚的此卡被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協調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EP17-JP047 調星のドラッグスター(調星之直線競速士) 永續陷阱
①:此卡發動后變成效果怪獸(機械族·協調·炎·等級1·攻0/守1800)在怪獸區域特殊召喚。此卡也當作陷阱卡使用。②:只要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協調不會被戰鬥以及對手的效果破壞。

EP17-JP048(SR)テセウスの魔棲物(忒修斯魔棲物) 水 等級5 不死/融合/協調 2200 1800
協調×2

EP17-JP049(SR)融合再生機構(融合再生機構) 場地魔法
①:1回合1次,捨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融合」加入手卡。②: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以這個回合融合召喚使用過的我方墓地1隻融合素材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EP17-JP050(UR)竜巻竜(龍捲龍) 風 4階 幻龍/XYZ 2100 2000
等級4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P17-JP051 ペンデュラム・スイッチ(靈擺切換)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特殊召喚。②:以我方的怪獸區域1隻靈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靈擺怪獸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

EP17-JP052 墮ち武者(墮武者) 暗 等級4 不死 1700 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墮ち武者」以外的1隻等級4以下的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

EP17-JP053(ESR)天空の女神 ジュノー(天空之女神 朱諾) 光 等級8 天使/靈擺 3000 3000 觀賞卡
此卡通常召喚的場合,必須把3隻天使族怪獸解放作召喚。此卡不用靈擺召喚不能特殊召喚。我方場上沒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存在,此卡直接攻擊讓對手生命值變成0的場合,此卡的控制者比賽勝利。
1 魔法卡 1
①: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3隻表側表示的天使族靈擺怪獸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靈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直接攻擊讓對手生命值變成0的場合,我方比賽勝利。
※公式決鬥不能使用

EP17-JP054(ESR)異界より來たるシェルガ(來於異界的謝爾加) 水 等級7 念動力/靈擺 2800 2500 觀賞卡
於漫長波斗的盡頭,自溟海之中覺醒,高傲自豪之斗者。
10 魔法卡 10
①: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3隻表側表示的超能族靈擺怪獸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靈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直接攻擊讓對手生命值變成0的場合,我方比賽勝利。
※公式決鬥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