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榊遊勝/天空魔術師牌組介紹(EMスカイ・マジシャン/Performapal Sky Magician)

 

 

 

主打回手牌和從手牌特召的戰術,為遊戲王ARC-V中,榊遊勝所使用的牌組。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EMスカイ・マジシャン【YGOPRO】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娛樂夥伴 天空魔術士 怪獸/效果 等級7 風 魔法使 2500/2000
「娛樂夥伴 天空魔術士」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1回合1次,我方發動魔法卡的場合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

②: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張永續魔法卡為對象發動。該卡片返回持有者手牌。之後,可以從手牌將1張「魔術師」之名的永續魔法卡發動。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③:表側表示的此卡離場的場合,可以選擇場上1張卡片為對象發動。該卡片破壞。

二效果主要是讓已經用過效果的魔術師左手或右手拿回手牌再出,這回合就可以再無效一張。

 

 

娛樂夥伴 活報劇舞者 怪獸/效果 等級3 光 魔法使 800/1000
①: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升級召喚「娛樂夥伴」之名的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當作2體怪獸解放。

當天空魔術士的祭品用 

 

 

娛樂夥伴 天空徒弟 怪獸/效果 等級3 光 魔法使 800/800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可以從我方場上選擇1體等級5以上的「娛樂夥伴」怪獸返回持有者手牌發動。從手牌將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②: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到傷害步驟結束以前該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③:我方場上有其他「娛樂夥伴」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向對方怪獸進行攻擊的傷害計算以前可以發動。該對方怪獸破壞。

效果

可讓天空魔術士回手牌躲招,或是天空魔術士打完後特召此卡繼續打。

效果

類似電光皇,差別是在對手可以選擇發動,不過效果處理時無效。

反轉、送墓發動的效果也會被無效,戰鬥階段處理-戰鬥流程與傷害步驟

③效果

配系列牌可直接效果破壞對手怪獸,不需要進行傷害計算(雙方不會扣血)

 

魔法

 

 

魔術師的再演 魔法/永續
①:此卡於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僅1次,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體等級3以下的魔法使族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魔術師的再演」以外的「魔術師」之名的永續魔法卡加入手牌。

①效果

我方主要階段發動。

抓左右手上手。 

 

MACR-JP049 魔術師の右手(魔術師的右手)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魔法使族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發動的魔法卡的效果無效並破壞。

每回合都能無效一次魔法的魔法使牌組專用干擾卡。

不入連鎖,對手發動的第一張魔法會被無效(我方無法選擇不使用)。

場上有多張右手,只能無效一次

 

MACR-JP050 魔術師の左手(魔術師的左手)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魔法使族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發動的陷阱卡的效果無效並破壞。

每回合都能無效一次陷阱的魔法使牌組專用干擾卡。

不入連鎖,對手發動的第一張陷阱會被無效(我方無法選擇不使用)。

場上有多張左手,只能無效一次

反制陷阱也會被無效(因為不需要連鎖,所以和速度二無法連鎖速度三的反制陷阱的規則無關)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707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影片一) 

娛樂夥伴 骷髏雜技小丑、 電話水牛、副手驢 可抓天空魔術師

愚蠢的副葬丟魔術師的再演可抓左手或右手

怪獸
娛樂夥伴 天空徒弟 X 1
娛樂夥伴 副手驢 X 2
娛樂夥伴 天空魔術士 X 3
娛樂夥伴 電話水牛 X 3
娛樂夥伴 活報劇舞者 X 1
娛樂夥伴 骷髏雜技小丑 X 1
調弦的魔術師 X 1
紫毒的魔術師 X 1
虹彩的魔術師 X 1
慧眼的魔術師 X 3
黑牙的魔術師 X 1
龍脈的魔術師 X 3
娛樂夥伴 鐘擺魔術家 X 2
龍穴的魔術師 X 3
額外
鳥槍士 卡斯提爾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SNo.39 希望皇 霍普·電光皇 X 1
星刻的魔術師 X 2
黑暗反逆超量龍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1
No.41 泥睡魔獸 睡夢貘 X 1
No.11 巨眼 X 1
No.39 希望皇 霍普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 X 1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式 X 1
幻想的黑魔導師 X 1
魔法
魔術師的再演 X 3
魔術師的右手 X 3
魔術師的左手 X 3
愚蠢的副葬 X 2
鐘擺呼喚 X 1
星霜的鐘擺讀陣 X 1
陷阱
時空的鐘擺讀陣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FAQ

可參考

魔術師相關FAQ - 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