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遊戲王決鬥聯盟(Yu-Gi-Oh! Duel Links) 解任務牌組思路

 

 

返回遊戲王Duel Link相關FAQ

開局可參考

遊戲王決鬥聯盟 DuelLink 2017/2/15號之前重玩篇

 

解任務的重點是在同時解兩種以上的目標

大部分階級共通的

發動魔法次數

發動陷阱次數

召喚次數

上級召喚次數

累積傷害

累積效果傷害

破壞怪獸

 

 

TIP:

A.卡片商人有強欲之瓶就換下來,解陷阱發動次數好用,平常AUTO也可以掛幾張增加解的速度。

B.打路人會掉各種補血扣血的牌,卡包裡也有部分類似的牌,解效果傷害或生命值多少以上的任務好用

如:革命、火球、火粉、咖哩、藍藥水

C.假如任務的目標不太好達成,比如說要一場之內達到,不能和下場累積的,建議打LV10的NPC就好,否則輸了浪費鑰匙

D.技能的方面,盜賊騎士的換牌或是孔雀舞的看牌都可以讓戰術執行比較穩定。

 

 

31階有

35次陷阱卡和儀式召喚兩次

千手佛和音速鳥有的話比較好,沒有的話可以如上,

選擇 武器召喚師,可抓王室前的守護者 或是 儀式怪 律法的守護者

因為同時解陷阱,優先是強欲之瓶,其次可以塞一些可以主動開,不需要對手攻擊的陷阱。這樣直接打LV10的傳送門NPC就能解任務。

 

34階任務有

使用杏子決鬥,累積30次魔法卡發動
10儀式召喚
10000點效果傷害

所以可以考慮類似以下的組法,打10等NPC就能同時解

 

解任務假如要打LV10的NPC,可以順便去開還沒開的人物

比如說缺機械族開盜賊騎士,那也可以打盜賊騎士,有機會掉機械族的怪。

 

切換等級

預設切換人物的時候是目前最高等級,點上面紅圈處的標籤,可切換較低等級。

切換後如下圖

低等級的NPC牌組強度低,需求鑰匙也少,適合解階段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