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D31牌組 STRUCTURE DECK -ペンデュラム·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卡表 + 相關牌組 + 只用三副組

 

 


遊戯王アーク・ファイブOCG STRUCTURE DECK ペンデュラム・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CM

 

官方介紹頁

 

更新

20161225 新增只用三副組範例、推薦先收的卡至FAQ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SD31-JP001(UR)アストログラフ・マジシャン(宙讀之魔術士)
SD31-JP002(SR)クロノグラフ・マジシャン(刻讀之魔術士)
SD31-JP003(SR)虹彩の魔術師(虹彩之魔術師)
SD31-JP004(SR)黒牙の魔術師(黑牙之魔術師)
SD31-JP005(SR)白翼の魔術師(白翼之魔術師)
SD31-JP006(SR)紫毒の魔術師(紫毒之魔術師)
SD31-JP007 星読みの魔術師(星讀之魔術師)
SD31-JP008 時読みの魔術師(時讀之魔術師)
SD31-JP009 相剋の魔術師(相剋之魔術師)
SD31-JP010 相生の魔術師(相生之魔術師)
SD31-JP011 刻剣の魔術師(刻劍之魔術師)
SD31-JP012 曲芸の魔術師(曲芸之魔術師)
SD31-JP013 降竜の魔術師(降龍之魔術師)
SD31-JP014 慧眼の魔術師(慧眼之魔術師)
SD31-JP015 法眼の魔術師(法眼之魔術師)
SD31-JP016 調律の魔術師(調律之魔術師)
SD31-JP017 フーコーの魔砲石(傅科魔炮石)
SD31-JP018 召喚師ライズベルト(召喚師 萊斯貝爾特)
SD31-JP019 ヒュプノシスター(催眠妹妹)
SD31-JP020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デーモン(古怪惡魔)
SD31-JP021 解放のアリアドネ(解放之阿里阿德涅)
SD31-JP022 ヨコシマウマ(橫條邪斑馬)
SD31-JP023 星霜の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星霜之靈擺讀陣)
SD31-JP024 アメイジング・ペンデュラム(驚異靈擺)
SD31-JP025 揺れる眼差し(搖晃的目光)
SD31-JP026 金満な壺(金滿之壺)
SD31-JP027 魔力隔壁(魔力隔壁)
SD31-JP028 ダブル・サイクロン(二重旋風)
SD31-JP029 チキンレース(試膽競速)
SD31-JP030 成金ゴブリン(哥布林暴發戶)
SD31-JP031 ミラクルシンクロフュージョン(奇迹同步融合)
SD31-JP032 時空の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時空之靈擺讀陣)
SD31-JP033 時空の落とし穴(時空的落穴)
SD31-JP034 ペンデュラム・リボーン(靈擺蘇生)
SD31-JP035 ペンデュラム・ホール(靈擺洞)
SD31-JP036 連成する振動(連成的振動)
SD31-JP037 揺るがぬ絆(不可動搖的牽絆)
SD31-JP038 臨時収入(臨時收入)
SD31-JP039 マジシャンズ・サークル(魔術師的法陣)
SD31-JP040 神の忠告(神之忠告)
SD31-JP041(UR)星刻の魔術師(星刻之魔術師)
SD31-JP042 覚醒の魔導剣士(覺醒之魔導劍士)
SD31-JP043 覇魔導士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霸魔導士 奧金魔導師)





 

 

2.效果版

SD31-JP001(UR)アストログラフ・マジシャン(宙讀之魔術士) 暗 等級7 魔法師/靈擺 2500 2000
①: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選這個回合被破壞的1隻怪獸,那1隻同名怪獸從牌組加入手卡。②:把場上的此卡除外,從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把「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エクシーズ・ドラゴン」「シンクロ・ドラゴン」「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怪獸各1隻除外才能發動。把1隻「覇王龍ズァーク」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1 魔法卡 1
「アストログラフ・マジシャン」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手卡·牌組選1隻「星読みの魔術師」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或特殊召喚。

SD31-JP002(SR)クロノグラフ・マジシャン(刻讀之魔術士) 暗 等級6 魔法師/靈擺 2000 1700
①: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從手卡把1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場上的此卡除外,從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把「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エクシーズ・ドラゴン」「シンクロ・ドラゴン」「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怪獸各1隻除外才能發動。把1隻「覇王龍ズァーク」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8 魔法卡 8
「クロノグラフ・マジシャン」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手卡·牌組選1隻「時読みの魔術師」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或特殊召喚。

SD31-JP003(SR)虹彩の魔術師(虹彩之魔術師) 暗 等級4 魔法師/靈擺 1500 10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卡片使用。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卡片加入手卡。
8 魔法卡 8
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魔法使族·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用和對手怪獸的戰鬥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那之後,此卡破壞。

SD31-JP004(SR)黒牙の魔術師(黑牙之魔術師) 暗 等級4 魔法師/靈擺 1700 8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エクシーズ・ドラゴン」卡片使用。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魔法使族·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8 魔法卡 8
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一半。那之後,此卡破壞。

SD31-JP005(SR)白翼の魔術師(白翼之魔術師) 風 等級4 魔法師/靈擺/協調 1600 14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シンクロ・ドラゴン」卡片使用。靈擺召喚的此卡被同步召喚使用的場合除外。
1 魔法卡 1
①:1回合1次,可以把以我方場上的魔法使族·闇屬性怪獸為對象發動的效果無效。那之後,此卡破壞。

SD31-JP006(SR)紫毒の魔術師(紫毒之魔術師) 暗 等級4 魔法師/靈擺 1200 2100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卡片使用。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1 魔法卡 1
①:1回合1次,我方的魔法使族·闇屬性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上升1200。那之後,此卡破壞。

[SD31-JP007 星読みの魔術師(星讀之魔術師) 暗 等級5 魔法師/靈擺 1200 2400
①:1回合1次,只讓我方場上的靈擺怪獸1隻因對手的效果回到我方手卡時才能發動。那1隻同名怪獸從手卡特殊召喚。
1 魔法卡 1
①:我方的靈擺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卡不能發動。②:另一邊的我方的靈擺區域沒有「魔術師」卡片或「オッドアイズ」卡片存在的場合,此卡的靈擺刻度變成4。

[SD31-JP008 時読みの魔術師(時讀之魔術師) 暗 等級3 魔法師/靈擺 1200 6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1回合1次,我方的靈擺區域的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8 魔法卡 8
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①:我方的靈擺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陷阱卡不能發動。②:另一邊的我方的靈擺區域沒有「魔術師」卡片或「オッドアイズ」卡片存在的場合,此卡的靈擺刻度變成4。

SD31-JP009 相剋の魔術師(相剋之魔術師) 暗 等級7 魔法師/靈擺 2500 500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3 魔法卡 3
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超量怪獸可以作為和那個階級相同數值的等級的怪獸來成為超量召喚的素材。

SD31-JP010 相生の魔術師(相生之魔術師) 光 等級4 魔法師/靈擺 500 1500
①: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0。②:1回合1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那隻怪獸相同。
8 魔法卡 8
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超量怪獸和1隻等級5以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超量怪獸的階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那隻等級5以上的怪獸的等級數值相同。②:我方場上的卡比對手場上多的場合,此卡的靈擺刻度變成4。

SD31-JP011 刻剣の魔術師(刻劍之魔術師) 暗 等級3 魔法師/靈擺 1400 0
①:只讓手卡的此卡靈擺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變成原攻擊力的2倍。②:1回合1次,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和場上的此卡直到下次的我方準備階段除外。
2 魔法卡 2
①:只要此卡在靈擺區域存在,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靈擺怪獸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SD31-JP012 曲芸の魔術師(曲芸之魔術師) 暗 等級5 魔法師/靈擺 800 2300
①: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此卡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
2 魔法卡 2
「曲芸の魔術師」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效果破壞時才能發動。靈擺區域的此卡特殊召喚。

[SD31-JP013 降竜の魔術師(降龍之魔術師) 暗 等級7 魔法師/靈擺 2400 1000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的種族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龍族。②:場上的此卡為素材作融合·同步·超量召喚的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和龍族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內,此卡的攻擊力變成原攻擊力的2倍。
2 魔法卡 2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種族直到對手回合結束時變成龍族。

SD31-JP014 慧眼の魔術師(慧眼之魔術師) 光 等級4 魔法師/靈擺 1500 1500
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以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靈擺刻度和原本數值不同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的靈擺刻度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原本數值。
5 魔法卡 5
①:另一邊的我方的靈擺區域有「魔術師」卡片或「EM」卡片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牌組選「慧眼の魔術師」以外的1隻「魔術師」靈擺怪獸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

SD31-JP015 法眼の魔術師(法眼之魔術師) 光 等級7 魔法師/靈擺 2000 2500
①:只要這個回合靈擺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魔術師」靈擺怪獸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2 魔法卡 2
①:1回合1次,把手卡1隻靈擺怪獸給對手觀看,以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魔術師」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魔術師」卡片的靈擺刻度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給人觀看的靈擺怪獸的靈擺刻度相同。

SD31-JP016 調律の魔術師(調律之魔術師) 暗 等級1 魔法師/協調 0 0
「調律の魔術師」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卡·墓地存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有2張「魔術師」卡片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對手回復400生命值,那之後我方受到400傷害。

[SD31-JP017 フーコーの魔砲石(傅科魔炮石) 暗 等級5 魔法師/靈擺 2200 1200
是彷徨於夢幻空間的機關生命體,本應是如此。
最大的謎團是,過去的記錄卻幾乎··留下來。
那理由···呢,·····干涉···它在···拒··?
···消去···
2 魔法卡 2
①:此卡發動的回合的結束階段,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D31-JP018 召喚師ライズベルト(召喚師 萊斯貝爾特) 風 等級3 念動力/靈擺 800 800
非常關心愛護妹妹塞姆貝爾,溫和親切的哥哥萊斯貝爾特。剛過中午的午後他跟妹妹一起讀魔術書的時間是每日慣例,見到那倆人和睦的情景讓周圍人們也自然而然被治癒心靈。
2 魔法卡 2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1。

[SD31-JP019 ヒュプノシスター(催眠妹妹) 風 等級4 念動力 1300 1400
①:雙方的靈擺區域的卡數量讓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1張以上: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800。
●2張以上:此卡和靈擺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3張以上:對手場上的怪獸可以攻擊的場合,必須向此卡作出攻擊。
●4張:此卡用戰鬥或此卡的效果破壞怪獸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D31-JP020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デーモン(古怪惡魔) 光 等級3 惡魔/靈擺 800 1000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デーモン」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7 魔法卡 7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デーモン」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此卡以外的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和此卡破壞。

[SD31-JP021 解放のアリアドネ(解放之阿里阿德涅) 光 等級4 天使/靈擺 1700 800
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3張反擊陷阱卡給對手觀看,對手從那之中選1張。那1張卡加入我方手卡,剩餘回到牌組。
3 魔法卡 3
①:只要此卡在靈擺區域存在,以下效果適用。
●我方要為反擊陷阱卡發動而支付的生命值變成不需要。
●我方要為反擊陷阱卡發動而捨棄的手卡變成不需要。

[SD31-JP022 ヨコシマウマ(橫條邪斑馬) 暗 等級2 獸/靈擺 0 20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指定沒有使用的怪獸區域或魔法與陷阱區域1處才能發動。指定的區域在這隻怪獸表側表示存在期間不能使用。
7 魔法卡 7
①:此卡發動的回合的我方主要階段指定沒有使用的怪獸區域或魔法與陷阱區域1處才能發動。指定的區域在此卡在靈擺區域存在期間不能使用。

SD31-JP023 星霜の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星霜之靈擺讀陣) 永續魔法
「星霜の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我方場上的魔法使族怪獸作為魔法卡的效果的對象。②:表側表示的「魔術師」靈擺怪獸卡從我方的怪獸區域·靈擺區域離開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魔術師」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SD31-JP024 アメイジング・ペンデュラム(驚異靈擺) 通常魔法
「アメイジング・ペンデュラム」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的靈擺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把2隻卡名不同的表側表示的「魔術師」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SD31-JP025 揺れる眼差し(搖晃的目光) 速攻魔法
①:雙方的靈擺區域的卡全部破壞。那之後,這個效果破壞的卡數量的以下效果適用。
●1張以上:給予對手500傷害。
●2張以上:可以從牌組把1隻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3張以上:可以選場上1張卡除外。
●4張:可以從牌組把1張「揺れる眼差し」加入手卡。

SD31-JP026 金満な壺(金滿之壺) 通常魔法
「金満な壺」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作靈擺召喚以外的特殊召喚。①:選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以及我方墓地的靈擺怪獸合計3隻,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SD31-JP027 魔力隔壁(魔力隔壁)

SD31-JP028 ダブル・サイクロン(二重旋風)

SD31-JP029 チキンレース(試膽競速)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比對手生命值少的玩家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②:雙方玩家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支付1000生命值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雙方不能對應這個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從牌組抽1張卡。
●此卡破壞。
●對手回復1000生命值。

SD31-JP030 成金ゴブリン(哥布林暴發戶) 通常魔法
①: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那之後,對手回復1000生命值。

SD31-JP031 ミラクルシンクロフュージョン(奇迹同步融合)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場上·墓地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把以同步怪獸為融合素材的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覆蓋的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D31-JP032 時空の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時空之靈擺讀陣) 永續陷阱
「時空の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我方場上的魔法使族怪獸作為陷阱卡的效果的對象。②:以我方的怪獸區域·靈擺區域1張「魔術師」靈擺怪獸卡和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沒能因這個效果把2張卡破壞的場合,可以選場上1張卡送去墓地。

SD31-JP033 時空の落とし穴(時空的落穴) 通常陷阱
①:對手從手卡·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從手卡·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那些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那之後,我方失去回去的怪獸數量×1000生命值。

[SD31-JP034 ペンデュラム・リボーン(靈擺蘇生) 通常陷阱
①:選1隻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或我方墓地的靈擺怪獸特殊召喚。

[SD31-JP035 ペンデュラム・ホール(靈擺洞) 反擊陷阱
①:我方或對手把怪獸靈擺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次靈擺召喚無效,那些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

SD31-JP036 連成する振動(連成的振動) 永續陷阱
「連成する振動」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效果。那張卡破壞,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D31-JP037 揺るがぬ絆(不可動搖的牽絆) 反擊陷阱
①:靈擺怪獸的效果或已在靈擺區域存在的卡的效果由對手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併除外。

SD31-JP038 臨時収入(臨時收入)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每次我方的額外牌組有卡加入,給此卡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最多3個)。②:把有3個魔力計數器放置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SD31-JP039 マジシャンズ・サークル(魔術師的法陣) 通常陷阱
①:我方或對手的魔法使族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雙方玩家各自從我方牌組把1隻攻擊力2000以下的魔法使族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SD31-JP040 神の忠告(神之忠告) 反擊陷阱
①: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的卡只有此卡的場合,支付3000生命值才能發動。
●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個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SD31-JP041(UR)星刻の魔術師(星刻之魔術師) 暗 4階 魔法師/XYZ 2400 1200
等級4「魔術師」靈擺怪獸×2
此卡用以上記的卡為超量素材的超量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的怪獸以及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1隻魔法使族·闇屬性怪獸加入手卡。②:1回合1次,我方的怪獸區域·靈擺區域的靈擺怪獸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從我方牌組把1隻魔法使族怪獸送去墓地。

SD31-JP042 覚醒の魔導剣士(覺醒之魔導劍士) 暗 等級8 魔法師/同步 2500 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覚醒の魔導剣士」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魔術師」靈擺怪獸作為素材讓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②: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SD31-JP043 覇魔導士アーカナイト・マジシャン(霸魔導士 奧金魔導師) 光 等級10 魔法師/融合 1400 2800
魔法使族同步怪獸+魔法使族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給此卡放置2個魔力計數器。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魔力計數器數量×1000。③:1回合1次,可以把我方場上1個魔力計數器取除,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參考來源

 

FAQ

1.能不能就sd31套牌的新卡做一些combo的作法和介紹呢?

2卡超展開,能出霸王黑龍 參考來源

手牌需求:慧眼魔術師、救援兔
1.召喚救援兔,特召龍脈的魔術師X2
2.龍脈的魔術師超量星刻之魔術師A,抓虹彩之魔術師A
3.發動虹彩A、慧眼A
4.慧眼A自炸觸發星刻堆墓牌組白翼之魔術師,
5.慧眼A自炸選牌組賤龍之魔術師放P區,賤龍回收額外的慧眼A
6.虹彩A選星刻A發效果,自己破壞抓星霜之靈擺讀陣
7.開星霜,發慧眼A
8.慧眼A自炸抓虹彩B,觸發星霜抓調弦之魔術師
9.靈擺手上調弦、額外的慧眼A、虹彩A
10.調弦特召黑牙之魔術師
11.超量星刻B、星刻C
12.兩星刻拔虹彩A、黑牙 抓 刻讀之魔術士、宙讀之魔術士
13.虹彩B選星刻B發效果,自己破壞,觸發宙讀特召,抓慧眼B
14.慧眼B自炸觸發星刻B堆墓牌組紫毒之魔術師
15.慧眼B自炸選牌組龍穴之魔術師放P區,觸發刻讀之魔術士特召
16.墓地有虹彩、黑牙、白翼、紫毒,可出霸王龍

 

4星闇屬性魔法使族怪獸+虹彩之魔術師+宙讀之魔術士+刻度三以下的靈擺怪A
1.虹彩之魔術師A選擇場上的闇魔法使,虹彩之魔術師A進額外,宙讀之魔術士特召抓虹彩之魔術師B
2.發動虹彩之魔術師B、靈擺怪A
3.靈擺召喚虹彩之魔術師A
4.虹彩之魔術師A + 4星闇屬性魔法使族特召R4超量

 

其他COMBO參考

SD31新卡combo讨论_魔术师卡组吧_百度贴吧


2.有哪些系列、非系列卡適合放這副作combo?

基本上因為魔術師的特性,越純越強

目前除了用 十二獸外掛 之外,

加入其他系統都容易弱化。

 

3.只用SD31三副組起來可以怎樣組? 

以套牌裡面還算泛用的優先放如上。 

怪獸
調律的魔術師 X 3
白翼的魔術師 X 1
時讀的魔術師 X 1
慧眼的魔術師 X 2
星讀的魔術師 X 1
刻讀的魔術家 X 1
虹彩的魔術師 X 3
賤龍的魔術師 X 2
古怪惡魔 X 3
宙讀的魔術家 X 3
紫毒的魔術師 X 3
黑牙的魔術師 X 3
額外
覺醒的魔導劍士 X 3
星刻的魔術師 X 3
魔法
哥布林暴發戶 X 3
星霜的靈擺讀陣 X 3
搖晃的目光 X 1
陷阱
時空的靈擺讀陣 X 3
連成的振動 X 1
神的忠告 X 3

 

4.假如還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從哪邊開始強化?

a.娛樂夥伴 骷髏雜技小丑

最重要的檢索牌

b.救援兔+龍脈的魔術師

一卡就能出星刻的魔術師

c.調弦之魔術師

靈擺出場就能多一怪,要同步或超量都很划算。 

其他走向就是參考此篇

魔術師牌組介紹(Magician Deck Instruction) 

選擇十二獸型,純魔術師型,異色眼型。

強度順序 十二獸型 > 純魔術師型 = 異色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