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PP19(PREMIUM PACK 19)卡表+相關牌組

 

 

官方介紹頁

相關牌組介紹

因為此盒是舊系列強化和副刻,故主要是舊系列。

 

EMEm牌組介紹(遊戯王 EMEmデッキ紹介/Yu-Gi-Oh! EMEm Deck Introduction)

SR疾行機人牌組介紹(スピードロイド/Speedroid )

魔玩具/絨毛動物/鋒利小鬼牌組介紹(デストーイ/ファーニマル/エッジインプFrightfur/Fluffal/Edge Imp)

RR/急襲猛禽牌組介紹(レイド・ラプターズ/Raidraptor)

英雄牌組介紹(ヒーロー/HERO) 

墮天使牌組介紹(堕天使/Darklord )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PP19-JP001(N/SER)EMバラード(娛樂夥伴 歌謠薔薇)
PP19-JP002(N/SER)EMバラクーダ(娛樂夥伴 兇猛薔薇)
PP19-JP003(N/SER)SRドミノバタフライ(疾行機人 多米諾蝴蝶)
PP19-JP004(N/SER)ペンデュラム、フュージョン(靈擺融合)
PP19-JP005(N/SER)デストーイ、デアデビル(魔玩具·冒失鬼)
PP19-JP006(N/SER)デストーイ、リニッチ(魔玩具重織)
PP19-JP007(N/SER)R、R、R(急襲猛禽複製品)
PP19-JP008(N/SER)連鎖召喚(連鎖召喚)
PP19-JP009(N/SER)ONiサンダー(雷電哥哥)
PP19-JP010(N/SER)No.28 タイタニック、モス(No.28 巨神蛾)
PP19-JP011(N/SER)No.70 デッドリー、シン(No.70 大罪蛛)
PP19-JP012(N/SER)ネクロイド、シンクロ(死靈式同步)
PP19-JP013(N/SER)風來王 ワイルド、ワインド(風來王 野風)
PP19-JP014(N/SER)シンクロコール(同步呼喚)
PP19-JP015(N/SER)天輪の雙星道士(天輪之雙星道士)
PP19-JP016(N/SER)HEROの遺産(英雄的遺產)
PP19-JP017(N/SER)牛頭鬼(牛頭鬼)
PP19-JP018(N/SER)V、HERO ヴァイオン(幻影英雄 仿生人)
PP19-JP019(N/SER)墮天使ユコバック(墮天使 烏科巴克)
PP19-JP020(N/SER)墮天使降臨(墮天使降臨)




 

 

2.效果版

PP19-JP001(N/SER)EMバラード(娛樂夥伴 歌謠薔薇) 地 等級3 植物/靈擺 500 1100
①:我方的「EM」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后,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那隻「EM」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2 魔法卡 2
①:1回合1次,我方的「EM」怪獸和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600。

PP19-JP002(N/SER)EMバラクーダ(娛樂夥伴 兇猛薔薇) 地 等級3 植物/靈擺 500 1100
「EMバラクーダ」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持有和原攻擊力不同攻擊力的1隻「EM」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和那個原攻擊力的相差數值。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5 魔法卡 5
①:1回合1次,我方的「EM」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和那個原攻擊力的相差數值。

PP19-JP003(N/SER)SRドミノバタフライ(疾行機人 多米諾蝴蝶) 風 等級2 機械/靈擺/協調 100 300
把此卡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不是龍族·機械族的風屬性怪獸的同步召喚不能使用。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此卡被同步召喚使用的場合除外。
8 魔法卡 8
「SRドミノバタフライ」的②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不是風屬性怪獸不能靈擺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②:從手牌捨棄1隻風屬性怪獸,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風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PP19-JP004(N/SER)ペンデュラム、フュージョン(靈擺融合) 通常魔法
「ペンデュラム、フュージョン」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場上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我方的靈擺區域有2張卡存在的場合,我方的靈擺區域存在的融合素材怪獸也能作為融合素材使用。

PP19-JP005(N/SER)デストーイ、デアデビル(魔玩具·冒失鬼) 暗 等級8 惡魔/融合 3000 2200
「エッジインプ」怪獸+「ファーニマル」怪獸
「デストーイ、デアデビル」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1000傷害。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給予對手為我方墓地的「デストーイ」怪獸數量×500傷害。

PP19-JP006(N/SER)デストーイ、リニッチ(魔玩具重織)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隻「デストーイ」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ファーニマル」怪獸或「デストーイ」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墓地。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PP19-JP007(N/SER)R、R、R(急襲猛禽複製品) 通常陷阱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RR」卡片使用。①:以我方場上1隻「RR」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1隻同名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只要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對手不能把作為對象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也不能作為效果的對象。

PP19-JP008(N/SER)連鎖召喚(連鎖召喚) 通常魔法
①:我方場上有超量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以那之內的1隻階級最低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比那隻超量怪獸階級低的1隻超量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直接攻擊,結束階段回到額外牌組。

PP19-JP009(N/SER)ONiサンダー(雷電哥哥) 光 等級4 雷 900 4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ONiサンダー」以外的1隻雷族·光屬性·等級4怪獸加入手牌。

PP19-JP010(N/SER)No.28 タイタニック、モス(No.28 巨神蛾) 炎 7階 昆蟲/XYZ 2400 2200
等級7怪獸×2
①:我方場上沒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直接攻擊。那次直接攻擊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②: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給予對手為對手的手牌數量×500傷害。

PP19-JP011(N/SER)No.70 デッドリー、シン(No.70 大罪蛛) 暗 4階 昆蟲/XYZ 2400 1200
等級4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下次的對手準備階段除外。②: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階級上升3階。

PP19-JP012(N/SER)ネクロイド、シンクロ(死靈式同步)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墓地選協調1隻和協調以外的怪獸最多2隻除外,把持有和除外的怪獸的等級合計相同等級的1隻「スターダスト」同步怪獸從額外牌組當作同步召喚作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PP19-JP013(N/SER)風來王 ワイルド、ワインド(風來王 野風) 暗 等級4 惡魔 1700 1300
①:我方場上有攻擊力1500以下的惡魔族協調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方法特殊召喚過的回合,我方不是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攻擊力1500以下的惡魔族協調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PP19-JP014(N/SER)シンクロコール(同步呼喚)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包含那隻怪獸的我方場上的怪獸為素材把1隻龍族·惡魔族的闇屬性同步怪獸同步召喚。

PP19-JP015(N/SER)天輪の雙星道士(天輪之雙星道士) 光 等級2 天使/同步/協調 100 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
「天輪の雙星道士」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最多4隻協調以外的等級2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PP19-JP016(N/SER)HEROの遺産(英雄的遺產) 通常魔法
「HEROの遺産」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讓需以「HERO」怪獸為融合素材的2隻融合怪獸從我方墓地回到額外牌組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3張卡。

發動條件太高,即使有抽三張牌的能力,也很難有發動的時機。

PP19-JP017(N/SER)牛頭鬼(牛頭鬼) 地 等級4 不死 1700 800
「牛頭鬼」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從我方墓地把「牛頭鬼」以外的1隻不死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

PP19-JP018(N/SER)V、HERO ヴァイオン(幻影英雄 仿生人) 暗 等級4 戰士 1000 1200
「V、HERO ヴァイオン」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HERO」怪獸送去墓地。②:1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把1隻「HERO」怪獸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加入手牌。

乍看之下有強化到融合型HERO,但是因為

1.本身效果堆墓影霧代來的效益遠高於效果。

2.正規融合本身需要的牌較多,卡牌率提高很多

3.正規融合虧牌較多

所以反而對超量的加強更多,駕到出空氣人,空氣人抓仿生人,通召仿生人堆影霧,影霧抓泡沫人,蓋牌剩一張,特召泡沫人,就能一卡出三張四星怪。

PP19-JP019(N/SER)墮天使ユコバック(墮天使 烏科巴克) 暗 等級3 天使 700 1000
「墮天使ユコバック」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墮天使」卡片送去墓地。

可投入,不過因為無法從手牌直接發動,所以不會是專用增援優先抓的牌,偏抽濾完後再出這張抓缺的魔陷用,或是沒有史佩露比亞的時候可以先堆墓用。

PP19-JP020(N/SER)墮天使降臨(墮天使降臨) 通常陷阱
①:把生命值支付一半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從我方墓地選和那隻怪獸相同等級的最多2隻「墮天使」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墓地得剛好有兩張同等級的,不容易發動。當然可以加8星壞獸製造這情況,不過卡牌度會變高。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