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熱血牌組介紹(熱血/Coach)

 

 

 

主打R4和R8超量的炎屬性獸戰士,能力是大量抽牌。

常配合炎星牌組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熱血指導 CXyz Coach Lord Ultimatrainer 【YGOPro】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熱血獸王 熊人 怪獸/效果 等級8 火 獸戰 2600/2700
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來召喚。用這個方法召喚成功的此卡原攻擊力變成1300點。另外,1回合1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我方場上所有獸戰士族、等級4怪獸的等級到結束階段時為止變成等級8。此卡作為超量召喚的素材的場合,只能作為戰士族、炎屬性怪獸的超量召喚使用。

 可以進行R8超量的專用卡。

 掛十二獸可以一卡出R8超量

 

熱血獸士 狼嚎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600/1200
「熱血獸士 狼嚎」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墓地1隻獸戰士族、炎屬性、等級4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該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一卡出R4超量,另外因為每回合都能發動一次,所以不用此卡當素材的情況,存活到下回合還可以再發動。

 

 

額外

 

 

CX 熱血指導神究極教練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9 火 戰士 3800/2300
等級9怪獸×4 場上的此卡不會成為卡片效果的對象。此卡有超量怪獸當作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的效果。 ●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牌組抽1張卡,給雙方確認。確認的卡是怪獸的場合,之後給予對手800點傷害。

有指定抗性,可用 "熱血指導王 巨人教練" 配合RUM魔法使用

因為只要有超量素材就能發動效果,所以只要有RUM銀白混沌之力,也就可以用別的R8超量昇階上去。

 

熱血指導王 巨人教練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8 火 戰士 2800/2000
等級8怪獸×3 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牌組抽1張卡給雙方確認。確認的卡是怪獸的場合,之後給予對手800點傷害。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熱血指導王 巨人教練」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3次。

能一回合出三張八星怪的牌組會考慮使用此卡,一次賺三張,雖然不能攻擊,但是可以取得大量優勢。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70101

標準型 

透過 預想GUY或炎王急襲先特召一怪,再出第二張就能超量

或是先出一怪,開炎舞-「天樞」再出第二張怪也可以超量

也可以直接出大型超量或通召熱血獸王 熊人+技能抽取進行強攻。

怪獸
孤炎星-魯豕深 X 2
熱血獸王 熊人 X 3
熱血獸士 狼嚎 X 3
暗炎星-熊志 X 3
雄炎星-蛇林 X 3
勇炎星-猿勝 X 1
德拉科尼亞的獸龍騎兵 X 3
額外
PSY骨架王Ω X 1
紅惡魔龍 右痕 X 1
間炎星-紅冠勝 X 1
CX 熱血指導神究極教練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No.23 冥界的靈騎士 蘭斯洛特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熱血指導王 巨人教練 X 1
魁炎星王-宋虎 X 1
No.15 奇巧人偶-巨人殺手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十二獸 龍槍 X 1
十二獸 牛犄 X 1

魔法
炎舞-「天樞」 X 2
預想GUY X 3
死者蘇生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炎舞-「天璣」 X 1
RUM-巴利安之力 X 3
炎舞-「玉衡」 X 2
炎王急襲 X 3
陷阱
技能抽取 X 3
神的宣告 X 1
炎舞-「天璇」 X 2

 

COMBO

手牌需求:預想GUY、熱血獸士 狼嚎 、LV4炎屬性獸戰士

1. 發動預想GUY特召 德拉科尼亞的獸龍騎兵

2. 熱血獸士 狼嚎A + 獸戰士 超量 魁炎星王-宋虎

3. 魁炎星王-宋虎 抓 炎舞-「天樞」,發效果拔素材

4. 用炎舞-「天樞」效果通召熱血獸士 狼嚎A

5. 熱血獸士 狼嚎A 發效果復活拔掉素材的獸戰士

6. 熱血獸士 狼嚎A + 獸戰士 超量 十二獸 牛犄,拔素材抓熱血獸士 狼嚎B

7. 上疊十二獸 龍槍

場上宋虎、天樞、 龍槍,手牌有熱血獸士 狼嚎,下回合可再一卡超量。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未超量神龍騎士之前無抗性,需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