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偽骸神龍牌組介紹(No.92 偽骸神龍 Heart-eartH Dragon/Number 92: Heart-eartH Dragon)

 

 

 

 

 遊戲王ZEXAL中,Dr.Faker 菲卡博士(Dr.フェイカー)所使用的牌組。特色是破壞抗性的BOSS怪。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ラウンチ型No.92 偽骸神龍 Heart-eartH Dragon【YGOPRO】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802190233j:plain

 No.53 偽骸神 心地心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5 闇 惡魔 100/100
等級5怪獸×3

①:1回合1次,此卡被選擇為攻擊對象時,此卡的攻擊力到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那隻攻擊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②:場上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代替。 沒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時,將墓地的此卡當作超量素材,從額外牌組當作超量召喚特殊召喚1隻「No.92 偽骸神龍 心地心龍」。

一效果可以讓對手攻擊此卡的時候,會因為此卡加攻而自爆,比如說3000攻擊力的青眼白龍打此卡,此卡會變成3100反殺青眼白龍。

二效果則是可以拔素材代替破壞,而沒素材的時候被效果破壞則是能讓更強的偽骸神龍登場。

 

 

f:id:immortalnova:20160802190235j:plain

No.92 偽骸神龍 心地心龍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9 闇 龍 0/0
等級9怪獸×3

①: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對我方造成的戰鬥傷害由對手代為承受。

②:對手的結束階段時,可以藉由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將對手場上所有在這個回合召喚、特殊召喚、覆蓋的卡除外。

③: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此卡。以此效果特殊召喚時,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除外的卡片數量×1000點。

一效果除了有戰破抗性,戰鬥損傷還是對手承受,因此可以主動攻擊削減對手生命值。

二效果則是讓對手想先防禦的時候,除外這回合全部召喚、特召、還有覆蓋的怪獸或魔法陷阱。

三效果則是能夠在有素材時,被破壞可以復活,除外的牌越多,此卡攻擊力越高。(不過復活完就沒素材,需注意)

 

 

f:id:immortalnova:20160802190234j:plain

 CNo.92 偽骸虛龍 心地心混沌龍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10 闇 龍 1000/0
等級10怪獸×4

①: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我方場上的怪獸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我方生命值回復那個數值。

②:此外,此卡有「No.92 偽骸神龍 心地心龍」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所有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這個效果的發動與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一效果除了戰破抗性外,可以讓我方全體怪獸都有吸血能力

二效果則是可以讓對手全部表側卡無效,相當強力的解場手段。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透過急襲猛禽-殘存林鴞 的出大怪能力 和 幻影騎士抓RUM-幻影騎士團出擊的能力,有效的湊齊戰力。

並且透過強欲而貪欲之壺、結束後的開始可以增加除外的牌

混沌終結、黑洞、激流葬則能觸發No.92 偽骸神龍 心地心龍復活後加攻能力,製造回殺機會

操作可參考影片一

 

文字卡表

怪獸
幻影騎士團 無聲靴 X 3
幻影騎士團 沾塵袍 X 3
急襲猛禽-貢品伯勞 X 3
急襲猛禽-模擬伯勞 X 2
幻影騎士團 破手套 X 3
急襲猛禽-殘存林鴞 X 3
額外
No.92 偽骸神龍 心地心龍 X 3
急襲猛禽-武力林鴞 X 1
No.98 絕望皇 霍普勒斯 X 1
No.77 七大罪蛛 X 1
急襲猛禽-衛星砲獵鷹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3
急襲猛禽-究極獵鷹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2
CNo.92 偽骸虛龍 心地心混沌龍 X 1
黑暗安魂超量龍 X 1
魔法
闇之誘惑 X 1
混沌終結 X 3
貪欲之壺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超量操控 X 2
RUM-跳越之力 X 1
增援 X 1
黑洞 X 1
結束後的開始 X 1
強欲而貪欲之壺 X 3
RUM-幻影騎士團出擊 X 3
一對一 X 1
陷阱
幻影劍 X 1
激流葬 X 1
幻影霧劍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小心非破壞解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