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漏洞人牌組介紹(バグマン / Crashbug)

 

 

 

 動畫遊戲王ZEXAL中,北野右京所使用的牌組,特色是三星超量和攻守交換。

 

相關影片(Videos)

 


YGOPro - CrashBug Terror-Byte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729103000j:plain

超級漏洞人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惡魔 0/3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將我方墓地的「漏洞人X」「漏洞人Y」「漏洞人Z」除外可以用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交換。「超級漏洞人」在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

 此卡是條件召喚怪獸,需正規召喚過才能復活。

出場因為自身效果,攻擊力會變3000,其他高攻低守怪也有機會因為此效果被此卡逆轉

條件召喚怪獸和僅能條件召喚怪獸+召喚條件與蘇生限制

 

f:id:immortalnova:20160729103001j:plain

漏洞人X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惡魔 0/2000
此卡召喚成功時,我方場上有「漏洞人Y」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我方牌組特殊召喚1隻「漏洞人Z」。

 要先有Y在場上,再召喚此卡可以多Z

 

 

f:id:immortalnova:20160729102958j:plain

漏洞人Y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惡魔 1400/1600
此卡召喚成功時,我方場上有「漏洞人Z」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我方牌組特殊召喚1隻「漏洞人X」。

 要先有Z在場上,再召喚此卡可以多X

 

f:id:immortalnova:20160729102959j:plain

漏洞人Z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惡魔 0/1500
此卡召喚成功時,我方場上有「漏洞人X」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我方牌組特殊召喚1隻「漏洞人Y」。

  要先有X在場上,再召喚此卡可以多Y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802075341j:plain f:id:immortalnova:20160802075359j:plain

No.34 電腦獸 太位元組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3 闇 機械 0/2900
等級3怪獸×3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手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1隻等級4以下怪獸來發動。到結束階段時為止得到選擇怪獸的控制權。

可以搶下級怪一回合,缺點是要三張超量素材,所以較少人放。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802075415j:plain

漏洞載入 魔法/速攻
雙方可以各自將跟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同等級的1隻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

 可以追加特召方便超量的卡,但是因為發動後虧一張牌,所以不如放本身就有特召能力的怪獸。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透過番茄先讓一隻漏洞人上場,再召喚另一張漏洞人,就可以特召第三隻

三眼怪或彼岸的惡鬼 斯卡拉瑪利昂可以抓漏洞人,同胞的牽絆也可以一口氣出三張漏洞人,另外三張怪的情況,除了拿去超量,也能拿來當血魔的祭品。

 

 

文字卡表

怪獸
彼岸的惡鬼 斯卡拉瑪利昂 X 1
從魔界發往現世的死亡導遊 X 1
D-HERO 血魔 X 2
超級漏洞人 X 3
三眼怪 X 2
漏洞人Z X 3
殺手番茄 X 3
漏洞人Y X 3
漏洞人X X 3
額外
大薰風翠玉 X 2
No.34 電腦獸 太位元組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發條機雷 發條雷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掃興書呆魔術師 X 1
No.30 破滅的酸蝕石魔 X 1
No.49 秘鳥 幸運啾啾鳥 X 1
超級量子機獸 脈衝虎鯨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魔法
強制轉移 X 2
愚蠢的埋葬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同胞的牽絆 X 3
死者蘇生 X 1
增援 X 1
闇之誘惑 X 3
陷阱
活死人的呼喚 X 3
神的宣告 X 1
龍魂的幻泉 X 3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因為此系列無抗性,必須小心解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