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聖女貞德牌組介紹(聖女ジャンヌ/ St. Joan)

 

f:id:immortalnova:20141025085409j:plain

 英法百年戰爭的救世主

 

 

 遊戲王動畫中,川井静香所使用的牌,系列特色主要是和補血相關。

相關影片(Videos)

 


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2008: St. Joan vs. Airknight Parshath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624143030j:plain

保護者天使 貞德 怪獸/效果 等級7 光 天使 2800/2000
此卡將怪獸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回復與該怪獸原攻擊力相同數值的生命值。

 打死越多怪補越多,可投入其他需要生命值的卡片配合。

 

 

f:id:immortalnova:20160624143029j:plain

墮天使瑪莉 怪獸/效果 等級5 闇 惡魔 1700/1200
此卡存在於墓地時,每到我方的準備階段時,我方回復生命值200。

 墓地有多張,可以多次回血,配合火焰少女,每一張就多扣五百點。

 

 

f:id:immortalnova:20160624143031j:plain f:id:immortalnova:20160624143032j:plain

慈悲深的修道女 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天使 850/2000
解放表側表示的此卡。此回合因為戰鬥破壞送去我方墓地的怪獸1隻回到手牌。

 只能在主要階段發動,回收被打死的怪用,可配合被戰鬥破壞會有效果的怪使用。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624143028j:plain

聖女 貞德 怪獸/融合 等級7 光 天使 2800/2000
「慈悲深的修道女」+「墮天使瑪莉」

因為是沒效果的融合怪,可用大薰風翠玉 復活。

類似的梗也有在其他卡片中出現過,如DDD神託王達爾克

可參考 DDD牌組介紹

或是 聖騎士 貞德

可參考 聖騎士牌組介紹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標準型

f:id:immortalnova:20160624155701p:plain

透過神的居城可以直接特召 保護者天使 貞德,

也可以特召其他融合素材再通召 融合咒印生物-光 使用效果融合。

其他的牌投入融合準備、融合回收、貪欲之壺等牌,增加卡片利用,求多次融合。

E.HERO 光稜鏡除了可複製卡名外,也可以盡早將墮天使瑪莉送墓,求每回合的補血。

 

文字卡表

怪獸
融合咒印生物-光 X 3
慈悲深的修道女 X 3
墮天使瑪莉 X 3
心眼的女神 X 2
保護者天使 貞德 X 3
E.HERO 光稜鏡 X 3
沼地魔神王 X 3
E.HERO 烈焰人 X 1
額外
聖女 貞德 X 3
大薰風翠玉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妖精啦啦隊女孩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No.101 沈默榮譽方舟騎士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武神帝-月讀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魔法
神的居城-瓦爾哈拉 X 2
神鷹羽毛掃 X 1
英雄駕到 X 3
貪欲之壺 X 1
融合徵兵 X 3
融合 X 3
融合回收 X 3
陷阱
融合準備 X 3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此系列沒抗性,需注意牌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