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前田隼人/OZ的主人/無尾熊牌組介紹(マスター・オブ・oz / Master of Oz / コアラ/Koala)

 

f:id:immortalnova:20080404182759j:plain

 エアーズ・ロッキー!

 

以高攻擊力獸族著稱,為動畫遊戲王GX中,前田隼人所使用的牌組。

 

以下列出無尾熊相關卡和前田隼人所使用過的卡片。

相關影片(Videos)

 


Master of Oz Dynamite! - What A Deck! - Episode 6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5j:plain

巨大無尾熊 怪獸/通常 等級7 地 獸 2700/2000
非常巨大的死亡樹熊的一種。雖然性格溫順。但是因為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而令人感到恐懼。

 OZ的主人融合素材之一,也是高打點的通怪獸族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53j:plain

冠軍袋鼠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獸 800/700
與此卡進行戰鬥的怪獸,於戰鬥傷害後變成守備表示。

無論此卡是否被戰鬥破壞,都能把該怪轉守,但是缺點是此卡打點太低,需要戰鬥才能改變表示形式,不如放月之書等卡配合。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0j:plain

吸血無尾熊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獸 1800/1500
此卡與怪獸戰鬥給予對手生命值戰鬥傷害時,我方生命值回復該戰鬥傷害的數值。

 還算可以的打點,越打生命值越多。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51j:plain

死亡袋鼠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獸 1500/1700
攻擊以守備表示的此卡之怪獸其攻擊力比此卡之守備力低的時候場合,破壞該攻擊怪獸。

OZ的主人融合素材之一,對手攻擊力不到1700,打此卡就會扣血又自爆。此卡主要是裡側守備出場騙人打用。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9j:plain

死亡無尾熊 怪獸/效果/反轉 等級3 闇 獸 1100/1800
反轉:對手每有1張手牌,即給予對手生命值400點的傷害。

 對手有足夠數量的手牌就能大量扣血。

 可參考扣血/燒血牌組介紹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50j:plain

海獺無尾熊 怪獸/效果 等級2 水 獸 1200/100
當此卡以外的獸族怪獸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可以使我方場上的1隻表側表示怪獸的攻擊力到回合結束時為止上升1000。此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有其他獸族的話,可以加我方獸族攻擊力,用以追加打點。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52j:plain

無尾熊海獺 怪獸/效果 等級2 地 獸 100/1600
當此卡以外的獸族怪獸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可將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隻怪獸的攻擊力變為0。此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類似海獺無尾熊,不過是讓對手怪獸攻擊力歸零。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3j:plain

OZ的主人 怪獸/融合 等級9 地 獸 4200/3700
「巨大無尾熊」+「死亡袋鼠」

 可配巨大化變8400或野性解放變7900大量輸出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2j:plain

無尾熊海獺無尾熊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6 地 獸 2800/200
「海獺無尾熊」+「無尾熊海獺」 手牌1隻獸族怪獸送去墓地,選擇對手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

有夠多獸族,就能大量炸怪。可配搗蛋。

魔轟神是要被捨棄才能發動,不是送墓就好,無法配此卡。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8j:plain

野性解放 通常魔法
選擇場上的1隻獸族、獸戰士族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獸族、獸戰士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該怪獸的守備力數值。受到此效果的怪獸在結束階段時被破壞。

 獸族大量爆發的關鍵,如達成回殺,回合結束破壞的副作用也可以無視了。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6j:plain

艾爾斯岩的日出 通常魔法
「艾爾斯岩的日出」1回合只能發動1張。以我方墓地1隻獸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對手場上所有怪獸的攻擊力下降我方墓地存在的獸族、植物族、鳥獸族怪獸的數量×200點的數值。

 專用獸族復活卡,並且可以大量減低對手全場怪攻擊力。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7j:plain

沉默的死者 通常魔法
我方墓地1隻通常怪獸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該怪獸在場上存在為限,不能發動攻擊。

 專用通常怪獸復活卡,不過需要注意不能發動攻擊。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4j:plain

靈魂轉化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獸族怪獸回到手牌,然後從手牌特殊召喚1隻與回到手牌的怪獸等級相同的獸族怪獸。

1.可以連鎖對手指定的卡,換另外一張上場,讓對手失去對象。

2.可以A怪獸打完,開此卡,再特召A怪獸或B怪獸上場,繼續打。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72941j:plain

反擊拳 通常陷阱
對手攻擊怪獸攻擊力若低於攻擊對象的守備力,即破壞該攻擊怪獸。傷害計算正常使用。

 配合高守備力的怪獸,讓他們也有死亡袋鼠的能力。

如果想要永久有,可以改放永續魔法"反擊機槍拳"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HERO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622093045p:plain

透過E.HERO 光稜鏡 、沼地魔神王、融合咒印生物-地代替其中一張素材,

再加上死亡袋鼠或巨大無尾熊,就能融合出OZ的主人。

配野性解放或決鬥融合加攻,也可以配火箭海爾摩斯砲打兩下+貫穿(用海爾摩斯之爪+戰士族出)

 

文字卡表

怪獸
融合咒印生物-地 X 1
E.HERO 影霧女郎 X 1
死亡袋鼠 X 2
E.HERO 空氣人 X 1
巨大無尾熊 X 3
召喚僧 X 1
E.HERO 光稜鏡 X 3
沼地魔神王 X 2
E.HERO 烈焰人 X 2
額外
E.HERO 閃耀 X 1
火箭海爾摩斯砲 X 2
E.HERO 蓋亞 X 1
E.HERO 幽暗 X 1
E.HERO 絕對零度 X 1
OZ的主人 X 3
E.HERO 新星領主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ONE X 1
大薰風翠玉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魔法
E-緊急呼叫 X 2
增援 X 1
融合 X 3
融合徵兵 X 2
海爾摩斯之爪 X 3
決鬥融合-Battle Fusion X 2
野性解放 X 3
英雄駕到 X 3
艾爾斯岩的日出 X 3
融合回收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此系列無抗性,怕各種解場斷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