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星見獸全怪牌組(星見獣ガリスフルモンスター/Gallis the Star Beast Full Monster)

 

f:id:immortalnova:20081204231419j:plain

 讓你牌組羽掃變廢卡!

 

以全怪獸為主的牌組,因為全怪獸特性可以達成一回殺。(可參考影片和下面的說明)

 

 其他全怪獸牌組可以參考

相關影片(Videos)


ガリス 1KILL【ガリスバーン】遊戯王ADS

戰術循環:

1.發動手牌的 星見獸 的效果,翻一怪扣血特召。
2.召喚 核成惡魔
3.發動手牌的 盟軍次世代鳥人 效果,代價將星見獸回手。
4.因為 核成惡魔 在場上,光和闇屬性的怪獸效果無效,所以 盟軍次世代鳥人 無法特召。
5.重複步驟1。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8j:plain

核成魔鬼 怪獸/效果 等級3 風 惡魔 1700/800
此卡控制者在每次我方的結束階段將手牌1張「核成的鋼核」送去墓地或將手牌1張惡魔族怪獸給對手觀看。或是不進行將此卡破壞。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主要階段發動的光屬性與闇屬性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剋制光闇強牌,可以封印不少怪獸效果,注意的是只能對付主要階段的怪。

和次世代鳥人、星見獸達成一回殺的關鍵。(此卡會無效鳥人特召出來的效果,但是代價還是能夠回收星見獸,造成星見獸只要翻到怪就無限跳,無限扣血)

相關牌組可以參考

核成牌組介紹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7j:plain

盟軍次世代鳥人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3 闇 機械 1400/400
①:讓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怪獸返回持有者的手牌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為了發動此效果而讓風屬性怪獸回到手牌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上升500。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回殺關鍵二,因為能回收又能特召,也是很泛用的展開協調怪。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5j:plain

星見獸 加利斯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獸 800/800
將手牌的此卡給對手看來發動。我方牌組最上面的卡送去墓地,送去墓地的卡是怪獸卡的場合,給予對手該卡等級×200的傷害,此卡特殊召喚。該卡是怪獸卡以外的卡的場合,此卡破壞。

回殺關鍵三,此卡不斷被其他回收特召,就能夠回殺,本身也可以當同步或超量素材。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6j:plain

星見鳥 柆利斯 怪獸/效果 等級3 風 鳥獸 800/800
此卡的攻擊力只在傷害步驟時上升戰鬥的對手怪獸的等級×200點。 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將此卡除外,並在下個我方回合的戰鬥階段開始時以表側攻擊表示回到我方場上。

名字很像,不過和此主題無關,別放錯了。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9j:plain

混沌球體 怪獸/效果 等級5 闇 機械 1600/0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也當作光屬性。此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升級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將1隻等級3怪獸加入手牌。

回殺三關鍵卡,都可以用此卡檢索。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3j:plain

次世代中子 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機械 1800/1200
①:此卡召喚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隻機械族協調加入手牌。

 可抓鳥人或其他機械族協調。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4j:plain

次世代節能者 怪獸/效果 等級1 光 魔法使 300/2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將我方牌組1隻等級3且「次世代」之名的效果怪獸加入手牌。

 如果不夠,可以再加此卡抓鳥人。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1j:plain

鑰匙鼠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1 地 獸 100/100
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從我方牌組將1隻等級3以下的獸族怪獸加入手牌。

 抓星見獸用,要被戰破比較被動的缺點。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71702j:plain

黑薔薇魔女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4 闇 魔法使 1700/12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我方場上沒有卡片存在的場合此卡召喚成功時,從我方牌組抽1張卡。此效果抽到的卡給雙方確認,怪獸卡以外的場合,抽到的卡送去墓地,此卡破壞。

 全怪獸常會放的牌,因為抽起來一定不會把那張丟掉,所以至少賺一張。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401

標準型

f:id:immortalnova:20160502082651p:plain

主要快速湊其回殺三關鍵為主,其他可以放高星怪(時械神、悲劇、冥府等等),被星見鳥丟到扣比較多。

另外可以放靈擺怪,當作是無法放魔法牌組的解場展開手段(古怪惡魔可以當解場用)。

音響系統是多通召機會,可以抓完關鍵牌後通召核成惡魔回殺。

因為比較多冷門卡,故附上文字卡表:

怪獸
悲愴魔 X 3
盟軍次世代鳥人 X 1
時械神 梅達翁 X 3
三眼怪 X 1
核成魔鬼 X 3
冥府的使者柯斯 X 3
效果分隔士 X 3
鑰匙鼠 X 3
星見獸 加利斯 X 3
混沌球體 X 3
次世代節能者 X 3
次世代中子 X 3
音響戰士 麥克風 X 2
音響戰士 吉他 X 3
古怪惡魔 X 3
額外
黑薔薇龍 X 1
紅惡魔龍 右痕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No.11 巨眼 X 1
電子龍無限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超級量子機獸 脈衝虎鯨 X 1
超弩級砲塔列車 極大古斯塔夫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No.30 破滅的酸蝕石魔 X 1
電子龍新星 X 1
內向尼特魔術師 X 1
鬼計無頭騎士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太多要抓關鍵牌的,容易被卡很多張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全怪獸很怕這類牌,變成一次只能通召一張怪,大幅受到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如採取墓地系統,就會怕次元。

 

全怪偏集氣回殺,比較不怕黑洞等牌,但是就很怕激流葬等對手回合能斷招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