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BLOG站規及相關FAQ

f:id:immortalnova:20160402105113j:plain

 

有問題歡迎留言討論,不過希望遵守以下事項:

1.請不要吹毛求疵和催稿

本站以介紹牌組讓新手了解為主,在各位高手眼中,可能對於自己比較熟悉的牌組,未達自己的標準,可以麻煩提供意見,但請不要謾罵。另外催稿會造成壓力,反而會影響文章品質和撰寫意願,謝謝。

2.請不要詢問非官方程式相關資料

為了能夠讓本資料站能夠永續發展,避免官方反感,恕本站不提供非官方程式相關資料,謝謝。(相關資料也包含程式可讀取的檔案)

牌組圖片和遊玩影片僅提供新手組牌參考,不提供任何檔案。

目前網路上非官方程式,各公開版本都相繼被官方提出下架要求

不過,官方打算2016~2017會另外出PC版的,會上架到Steam上

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相關情報

3.留言的時候盡可能發在相關的文章下

 比如說不要在青眼白龍牌組下面說求黑魔導牌組,

無相關主題的留言,可以留在網站入口導航

 

問與答(FAQ):

 

1.要怎麼組牌

可以參考組牌教學,或是從網站入口導覽,上面的本站文章搜尋器,輸入牌組的名字找牌組,或是下面的各種牌組分類觀看。確認都沒有再留言需要看哪副牌組的介紹。

 

 

2.有規則相關的問題想問

規則相關的問題組合太多了,回答不完,大部分都是基本規則不熟所導致,可以參考

規則和效果文相關參考資料,看遇到規則的建議下面的教學。

 

3.打牌的時候大家對主流和魂牌的認知不同,一直起爭議怎麼辦?

可以參考名詞定義這篇,當然,解決爭端最好的方式是尊重包容

 

4.為什麼牌組範例只有圖片或照片,沒有文字卡表?

主要考量是一方面精簡排版,一方面網路上牌組範例的提供也常只有圖片,所以希望新手可以練到能辨別圖片,本站採取問答式的做法,讓新手能夠從發問中學習,不直接提供文字卡表,假如有哪幾張不清楚,可以直接發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