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命運英雄/D-HERO牌組介紹(デステニーヒーロー/Destiny HERO)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00045p:plain

 

 我不是反派,只是命運所指引的方向不同!

 

 闇屬性戰士族的系列,為動畫遊戲王GX中,愛德,菲尼克斯所使用的牌組,主打上級怪獸的壓制。

相關影片(Videos)

 


YGOPro - Destiny HERO

 

新DHERO


YGOPRO - D-HERO Deck OTK 2016 (Destiny Soldiers)

加入XHERO版本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4j:plain

D-HERO 恐怖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8 闇 戰士 ?/?
因為「幽獄的時計塔」的效果特殊召喚時、我方場上除了「D-HERO」之名以外的我方 怪獸全部破壞。那之後、從我方墓地特殊召喚2隻名中「D-HERO」的怪獸。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我方場上名字「D-HERO」之名的怪獸不會被破壞、因戰鬥所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是我方場上除了此卡以外名字中「D-HERO」之名的所有怪獸的原攻擊力的總和。

 登場後多復活兩隻,自己還上升攻擊力,並且當回合抗破壞和免戰傷,是逆轉關鍵。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10j:plain

D-HERO 血魔 怪獸/效果 等級8 闇 戰士 1900/6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把我方場上的3隻怪獸解放來特殊召喚。1回合1次,可以將對手場上的怪獸給此卡裝備(只能裝備1張怪獸)。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以此卡效果裝備的怪獸攻擊力的一半。只要此卡表側存在於場上,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系列最強力的定場卡,單方面封鎖怪獸效果的能力,而且本身吸收能解場,又能提升打點,不少牌組對此卡相當頭痛。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8j:plain

D-HERO 教條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8 闇 戰士 3400/24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解放我方場上存在3隻,其中至少有1隻「D-HERO」之名的怪獸才可特殊召喚。這個方法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下個對手的準備階段時對手生命值變成一半。

 代價高,沒定場和解場能力,卻有直接砍半生命值的特性,配合其他扣血手段,有機會逆轉一回殺。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9j:plain

D-HERO 衝刺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6 闇 戰士 2100/1000
1回合1次,解放我方場上1隻怪獸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到結束階段前上升1000。 此卡攻擊的場合,在戰鬥階段結束時變成守備表示。 此卡在墓地存在期間只有1次,在我方的抽牌階段抽牌時,那些卡包含怪獸的場合,可以將其中1隻給雙方確認並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除了透過解放其他怪獸攻擊力變3100,進行輸出或解場之外,在墓地也有能力讓抽到的大怪能不用祭品特召登場。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0j:plain

D-HERO 雙重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6 闇 戰士 1000/10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此卡可於戰鬥階段中進行2次攻擊。此卡被破壞後,於下個我方的準備階段時,可以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2隻「雙重小子代幣」(戰士族、闇、星4、攻/守1000)。

 需要一隻怪當祭品才能登場,輸出卻只有2000,送墓特召兩個代幣雖然可以當作上級怪代價,卻沒有其他產生代幣的卡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5j:plain

D-HERO 魔性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6 闇 戰士 800/800
把我方墓地存在的此卡從遊戲中除外來發動。從我方牌组選擇1隻「D-HERO 魔性小子」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唤。

 不少同步或R6牌組愛用的外掛,堆墓後,牌組還有同名卡就能多一隻六星怪在場,對展開非常有幫助。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9j:plain

D-HERO 防禦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戰士 100/2700
對手的準備階段時此卡為表側守備表示存在時,對手抽1張牌。

 超高防禦的牌,副作用是對手會賺牌,不過假如打特殊勝利的牌到是可以考慮投入,或是放便乘和對手一起抽。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8j:plain

D-HERO 災難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戰士 1000/1000
此卡被戰鬥破壞而送去墓地時,在下個我方的準備階段,從我方 墓地特殊召喚1隻除了「D-HERO 災難小子」以外的名字「D-HERO」的怪獸。

 能夠看情況特召其他系列怪,因為是下個準備階段才特召,不是馬上特召,優點是對手無法靠多隻怪獸解決掉此卡特召的怪,缺點是也無法特召怪去擋戰傷。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12j:plain

D-HERO 扣擊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戰士 1200/1700
將我方手牌「D-HERO」之名的1隻怪獸送去墓地,給予對手玩家500點生命值傷害。

 一回合沒限發動一次,等於把手牌系列怪都轉化成火球,純粹補刀用的,不過傷害過低是其缺點。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6j:plain

D-HERO 鑽石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戰士 1400/1600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時,可以確認我方牌組最上方的卡。如果是通常魔法卡,則將該卡送去墓地,並可以在下個我方回合的主要階段發動那張通常魔法卡的效果。如果不是通常魔法,則將其放回牌組最下方。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不必符合發動條件)

 超高逆轉潛力之一,翻到的是通常魔法,就可以不用代價和發動條件去發動此卡,可以配合那些需要特定卡才能發動,但是效果很強力,能夠清場(最終蟲裝)或多抽牌(結束後的開始)的卡。

當下發動丟牌組最上層是怪獸效果發動,下回合發動墓地的卡片是魔法效果發動。

舉例

假如翻到這張

搗蛋三角風暴
己方場上有搗蛋三人組(黃黑綠)時發動,破壞對手場上所有卡片.

前面的條件不需要滿足,可以發動後面的效果

在下個主要階段,就可以選擇發動這張牌的效果

當然,假如對手場上一張卡片都沒有,是無法發動的,沒有效果對象的時候無法發動卡片,是規則,和卡片條件無關。

不用代價,可以用完整效果。

相關判例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5j:plain

D-HERO 魔鬼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戰士 600/800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時、1回合可以1次將對手場上的1隻怪獸除外。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中,該玩家不能進行戰鬥。被除外的怪獸將在我方的第2個準備階段以同樣的表示形式回到對手的場上。

 可以直接解場對手麻煩的怪,可以配合其他卡,在回來前把對手怪獸格卡住,讓他回不來。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0j:plain

D-HERO 匕首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戰士 300/600
對手的戰鬥階段時,從手牌捨棄此卡才能發動。我方場上全部「D-HERO」之名的怪獸的攻擊力到回合結束時為止上升800點。

 可以全體加攻,不過問題在大部分DHERO下怪攻擊力都過低,丟了也難以反殺對方,所以較少人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2j:plain

D-HERO 恐懼神僕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戰士 400/7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在「幽獄的時計塔」上放置1個時針計數器。此卡因戰鬥破壞而送去墓地時,可以破壞1張我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

加速時計塔湊滿4個計數器,並且戰破能夠炸掉時計塔觸發效果,特召恐怖小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7j:plain

D-HERO 頑固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戰士 800/800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時、我方場上除了此卡以外名字帶有「D-HERO」的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該怪獸1隻可以在下1次我方的準備階段時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此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能讓其他怪戰破復活,不過此卡攻擊力實在太低,容易先被打死,所以實用性不高。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3j:plain

D-HERO 死逝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2 闇 戰士 1000/0
我方的準備階段此卡存在墓地的場合,在對手場上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此卡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從遊戲中除外。此卡因為卡片的效果從手牌或牌組送去墓地的場合,不送去墓地而從遊戲中除外。

 可以配合某些特殊召喚會有副作用的卡片(如召喚詛咒),讓此卡在對手場上登場,而造成優勢,不過本身因為很多狀況下都會除外,其實很難達成此效果,不好配合。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1j:plain

D-HERO 光碟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1 闇 戰士 300/300
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成功時,從我方牌組抽2張卡。

配復活卡就能夠不斷抽牌,系列最強下怪。

20180401卡表改效果:

此卡名的效果決鬥中只能使用一次。

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不能從墓地特殊召喚。

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的控制者抽2張牌。

 

f:id:immortalnova:20160704222547j:plain

SPDS-JP001 D-HERO ドリルガイ
「命運英雄 鑽頭小子」
效果怪獸 等級4 闇 戰士族 1600/1200
「命運英雄 鑽頭小子」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片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把持有這張卡片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1隻「命運英雄」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片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可追加特召,方便超量等戰術,本身也有貫穿能力。

 

f:id:immortalnova:20160704222548j:plain

SPDS-JP002 D-HERO ダイナマイトガイ
「命運英雄 炸藥小子」
效果怪獸 等級5 闇 戰士族 1000/1000
①: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把這張卡片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那次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雙方玩家受到1000傷害。
②:把墓地的這張卡片除外,以自己場上1隻「命運英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下次的對方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

可以擋戰鬥傷害,而讓雙方都受到效果傷害,控制生命削減的節奏。

本身還可以從墓地除外,加一張系列怪1000打點

只能自己回合主要階段發動,但是可以持續到對手回合結束,讓打點低的DHERO提升站場率。

 

f:id:immortalnova:20160704222549j:plain

SPDS-JP003 D-HERO ディシジョンガイ
「命運英雄 決斷小子」
效果怪獸 等級4 闇 戰士族 1600/1000
「命運英雄 決斷小子」的①③的效果在決鬥中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片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選擇自己墓地1隻「英雄」怪獸加入手牌。
②:等級6以上的對方怪獸不能選擇這張卡片作為攻擊對象。
③:這張卡片在墓地存在,給予自己傷害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發動。這張卡片回到手牌,那個效果讓自己受到的傷害變成0。

回合結束可以抓一張HERO,能防止大怪被打之外,三效果可以擋傷害,又可以再度回收,剛好可以配 命運英雄 炸藥小子的①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60704222551j:plain

SPDS-JP005(SR)D-HERO ダークエンジェル
「命運英雄 黑暗天使」
效果怪獸 等級1 闇 戰士族 0/0
①:自己墓地的「命運英雄」怪獸是3隻以上的場合,把這張卡片從手牌捨棄,以自己墓地1隻「命運英雄」怪獸為對像才能發動。那只怪獸在對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片在怪獸區域存在為限,自己發動的魔法卡片的效果無效化並破壞。
③:自己準備階段從自己墓地把這張卡片和1隻「命運英雄」怪獸除外才能發動。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選擇1張通常魔法卡在牌組最上面放置。

可以復活系列怪給對手,配合②效果,封印魔法。

③效果除了配②效果讓對手抽到不能用的魔法外,還可以讓自己的鑽石小子必定翻到通常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719085056j:plain

D3 機械族 闇 等級1 0/0
D3的(2)(3)效果一回合只能各發動一次。
(1)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可以視為D-HERO之名的怪獸
(2)捨棄最多兩張手牌發動,根據捨棄的數量從手牌,牌組,墓地中特殊召喚同樣數量的D3,這個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前我方不能再召喚,特殊召喚,D-HERO之名以外的怪獸。
(3)此卡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選擇牌組中一張D-HERO送入墓地。

一效果要召喚才能視作D-HERO之名,特召不算

二效果最多產生三張D3,但是不能出D-HERO以外的怪

三效果被破壞可以堆墓

整體來說,賺牌點不足,打點不夠,展開需求代價也大,所以不太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726170308j:plain

D-HERO 神聖小子 暗 等級4 戰士族 1600/1400

「D-HERO 神聖小子」的(2)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1):這張卡攻擊宣言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卡發動。將那張卡破壞,給予對手500傷害。
(2):自己的手牌為0張的場合,可以從自己的墓地將這張卡和1只「D-HERO」怪獸除外發動。自己從牌組抽2張牌。這個效果在這張卡送入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一效果主要是對抗靈擺或一些會留場的魔法用

二效果則是對於需要消耗手牌融合的D-HERO來說,相當不錯的補牌手段。

 

CP17-JP028 D-HERO ドリームガイ(命運英雄 夢鄉人/夢境小子) 暗 等級1 戰士 0 6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的「D-HERO」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那隻我方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能抗戰破還能夠復活,可當融合召喚的素材 

 

DANE-JP009 D-HERO ドローガイ(命運英雄 拔槍人) 暗 等級4 戰士 16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用「HERO」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下次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6j:plain

龍騎兵 D-END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10 闇 戰士 3000/3000
「D-HERO Bloo-D 血魔」+「D-HERO 教條小子」 此卡的融合召喚只能使用上述的卡進行。1回合1次,選擇對手場上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對手怪獸破壞,並給予對手該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我方的準備階段時此卡存在於墓地的場合,可以藉由將我方墓地的1隻「D-HERO」怪獸除外,從墓地特殊召喚此卡。

可以炸對手扣血,還能每回合復活(需要墓地代價),相當強力的融合怪獸,不過登場條件有限制兩種上級怪獸,因此特化組法會比較卡手。

 

f:id:immortalnova:20160704222550j:plain

SPDS-JP004(SER)D-HERO ディストピアガイ
「命運英雄 反烏托邦小子」
效果怪獸 等級8 闇 戰士族 2800/2400
「命運英雄」怪獸×2
「命運英雄 反烏托邦小子」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自己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命運英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方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②:這張卡片的攻擊力和原本攻擊力不同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片破壞,這張卡片的攻擊力變成原本數值。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登場就能先給不少的效果傷害。配合"命運英雄 炸藥小子"加攻擊力,就可以選場上一張卡炸,更重要的是連對手回合都能炸牌,進行干擾斷招。

 

f:id:immortalnova:20160719085509j:plain

VP16-JP001 (UR)D-HERO デッドリーガイ 暗 6星 戰士/融合 2000 2600
命運英雄絕命人
「D-HERO」怪獸+暗屬性效果怪獸
「D-HERO デッドリーガイ」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捨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從手卡·卡組把1隻「D-HERO」怪獸送去墓地,自己場上的全部「D-HERO」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自己墓地的「D-HERO」怪獸數量×200 。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除了能一卡堆墓外,能夠大幅提升全部系列怪的打點是個優勢。因為雙方回合都能發動,所以只要還有手牌,也是攻擊力不低的怪獸。

V JUMP 應募包VP16 的卡

 

CP17-JP029( R )D-HERO ダスクユートピアガイ(命運英雄 暮托邦人) 暗 等級10 戰士/融合 3000 3000
「D-HERO」融合怪獸+「D-HERO」怪獸
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1回合1次,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那隻怪獸的戰鬥發生的雙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出場後可以再融合一隻怪獸,追加展開。

雙方回合都有一次機會可以讓一隻怪抗破壞。

 

DANE-JP031(SR/SER/20SER)D-HERO ドミネイトガイ(命運英雄 統治人) 暗 等級10 戰士/融合 2900 2600
「D-HERO」怪獸×3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或對手的牌組上面把5張卡確認,用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面。②: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③:融合召喚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3隻等級9以下的「D-HERO」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4j:plain

D-結構 魔法/永續
每次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D-HERO」之名的怪獸破壞時,就在此卡放置1個D計數器。在我方的主要階段內當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藉由將搭載了2個以上D計數器的此卡送去墓地,從我方牌組、墓地將最多2張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怪獸的同名卡加入手牌。

 要破壞才能累積計數器,又要召喚時才能發動,而且只有加速手牌,不是直接特召到場上,整體來說不太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3j:plain

超越命運 通常魔法
從我方墓地選擇1隻名字「D-HERO」的怪獸。從我方牌组特殊召喚1隻在選擇怪獸的等级一半以下名字「D-HERO」的怪獸。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該回合的结束階段時破壞。

 能夠選八星特召四星以下的怪,不過只有一回合,所以變成當回合就得拿去當各種召喚的素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8j:plain

黑暗城市 魔法/場地
名字裏有「D-HERO」的怪獸攻擊時,攻擊怪獸的攻擊力比攻擊對象怪獸的攻擊力低時,攻擊怪獸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上升1000點。

 能夠上升攻擊力,不過下怪實在攻擊力太低,很常加1000也打不過,不實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9j:plain

旋風劍 魔法/裝備
只能裝備在名中「D-HERO」的怪獸上。裝備怪獸攻擊時,在傷害計算結束後破壞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

 理想是配雙重小子打對手兩隻怪獸,炸兩張魔陷,不過對手只要怪獸是攻擊狀態,通常自己打第一下就會自爆,反而賺不到,因此不太實用,不如直接放旋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11j:plain

D-靈魂 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沒有「D-HERO」怪獸時,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1隻等級4以下的「D-HERO」怪獸。

 只能特召手牌的怪,比起英雄駕到能特召牌組的差太多了,如真的想要多出手牌的下怪,二重召喚還比較泛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5j:plain

幽獄的時計塔 魔法/場地
每到對手的準備階段時,在此卡上放置1個時針計數器。有合計4個以上的時針計數器時,此卡的控制者不會受到戰鬥傷害。當此卡有合計4個以上的時針計數器而被破壞往墓地送時,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D-HERO 恐怖小子」。

 因為四個以上的時候,空場也不會受到戰鬥傷害,可以成為一些特殊牌組的防禦招,被破壞還能多特召王牌,不過如果想要充分利用此卡,得投入不少保護的卡片,防止對手在還沒4個的時候就先拆掉。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7j:plain

命運抽牌 通常魔法
從手牌捨棄1張名字「D-HERO」的卡來發動。從我方牌組抽2張卡。

系列專用抽濾,可以再配合交易進行(八抽),讓上級怪獸更不會卡手。

 

DANE-JP054( R )フュージョン・デステニー(融合命運)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手牌·牌組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以「D-HERO」怪獸為融合素材的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闇屬性「HERO」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6j:plain

D-鎖鍊 通常陷阱
此卡以裝備卡之形式裝備在我方1隻「D-HERO」之名的怪獸,其怪獸攻擊力上升500點。裝備的怪獸戰鬥破壞對手的怪獸時,對手受到500傷害。

 少許強化,不過真的太少了,DHERO大部分還是不太能戰鬥的小怪。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4j:plain

D-福音 通常陷阱
對手宣言直接攻擊時可以發動。可將我方墓地存在的「D-HERO」之名的1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並結束戰鬥階段。

 以戰鬥防禦來說,威嚇的咆嘯或和睦的使者遠比此卡好用太多,還沒有需要特定發動條件,所以不建議投入此卡。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3j:plain

D-反擊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名字帶有「D-HERO」的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攻擊怪獸破壞。

 在以前只有炸裂裝甲和萬能地雷的時候還會考慮,不過次元幽閉或各種防護罩陸續出現,此卡已經沒有什麼空間能放了。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02j:plain

D-護盾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攻擊表示的名字帶有「D-HERO」的怪獸成為攻擊對象的時候才能發動。把該被攻擊的怪獸改為守備表示,並裝備此卡。裝備了此卡的怪獸不會因戰鬥破壞。

 純粹的防破卡,沒有什麼特殊的,如果是要保護鑽石小子等卡,使用安全地帶更穩。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51j:plain

命運標誌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戰鬥破壞而送去墓地時發動。從我方的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等級4以下名字帶有「D-HERO」的怪獸。

 少數能夠增援牌組的怪,能投入,不過因為是陷阱卡,又要戰破,有點過慢,等其他牌都加完還有空位再考慮。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647j:plain

命運蜃景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名字「D-HERO」的怪獸被對手的卡片效果破壞而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本回合內所有被破壞而送去墓地的名字「D-HERO」之名的怪獸全部特殊召喚至場上。

 可以防止黑洞等清場卡,讓所有怪再度回場,不過缺點是只能對應效果破壞。

 

 

f:id:immortalnova:20160208091713j:plain

D-時刻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的「E.HERO」怪獸從場上離開時才能發動。將等級在該怪獸等級以下的1隻「D-HERO」怪獸從牌組加進手牌。

 專用增援,不過其實空器人、影霧、增援,就已經夠了,速度還比此卡快,而且此卡還有等級限制,不太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704222552j:plain

SPDS-JP008(SR)D-フュージョン
「D-融合」
通常陷阱
這張卡片的效果融合召喚的場合,不是命運英雄」怪獸不能作為融合素材。
①:從自己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用DHERO融合出來的怪可以有一回合的破壞抗性。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060901

命運劍/空氣劍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02504p:plain

 透過大量抽濾卡湊到關鍵牌,利用神劍把戰士族都除外並且回手當作閃電炫渦或魔法石採掘的代價,透過次原融合將所有除外的怪獸特召回來一口氣回殺,因為有混沌黑魔術師,透過怪獸門翻到的情況可以回收其間掉下去的魔法卡(當時混沌黑魔術師還沒改效果,抓魔法是特召的時候就抓,不是回合結束抓)。

 

20070301

D抽光闇龍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01832p:plain

透過命運抽牌丟光碟小子,用各種湊祭品方式出光闇龍,靠光闇龍定場,對手解了光闇龍後,可以特召墓地的光碟小子再抽兩張,不斷靠著牌差壓制對手。(死亡牌組破壞病毒是為弱化效果,跟其他病毒牌一樣,控牌三回合,並且不會讓對手手動堆墓。)

 

201504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03111p:plain

召喚僧丟魔法特召影霧女郎,超量鎖鏈龍,丟影霧埋獅子花,影霧抓血魔,獅子花特召2代幣,2代幣+鎖鏈龍解放特召血魔,共花兩張牌。其他則是靠這種超量同步看情況對應。

 

20160101

血魔特化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03715p:plain

投入英雄駕到特召空器人抓影霧,再通召影霧超量鎖鏈龍,拔影霧丟獅子花,這樣就能一卡血魔,如此之外還投入大量其他四星泛用怪,增加鎖鏈龍出場的機率,以及製造代幣的幻槍士和綿羊,讓血魔上手也好登場。

 

201607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E-HERO部分挑選能夠檢索D-HERO的空氣人和 影霧女郎

同胞的牽絆可以加速特召各種D-HERO和影霧女郎上場

操作可參考影片2

 

文字卡表

怪獸
E.HERO 影霧女郎 X 1
E.HERO 空氣人 X 1
E.HERO 烈焰人 X 2
D-HERO 魔性小子 X 3
D-HERO 鑽石小子 X 1

D-HERO 炸藥小子 X 3
D-HERO 神聖小子 X 2
D-HERO 決斷小子 X 1
D-HERO 鑽頭小子 X 1
額外
飢餓毒液融合龍 X 1
M.HERO 暗爪 X 2
M.HERO 闇鬼 X 1
芙蕾西亞的蟲惑魔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D-HERO 反烏托邦小子 X 2
D-HERO 絕命人 X 1
魔法
假面變身 X 2
英雄駕到 X 3
同胞的牽絆 X 2
神鷹羽毛掃 X 1
死者蘇生 X 1
命運抽牌 X 3
融合回收 X 1
黑洞 X 1
融合 X 2
增援 X 1
雙龍捲 X 2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神的通告 X 1
蟲惑的落穴 X 1
神的警告 X 1
狡猾的落穴 X 1
奈落的落穴 X 1

 

20170101

R6超量型 參考來源

利用魔性小子 和 幻想的見習魔導師 當R6素材

也可以先用赤紅共鳴體+四星怪同步六星同步協調瑚之龍

再和其他六星怪 變 奧特瑪雅‧卓爾金 就可以不斷出大怪壓場。

 

文字卡表

怪獸
召喚僧 X 1
幻想的見習魔導師 X 3
E.HERO 影霧女郎 X 1
D-HERO 神聖小子 X 3
終末的騎士 X 1
赤紅共鳴體 X 3
E.HERO 空氣人 X 1
D-HERO 魔性小子 X 3
殭屍帶菌者 X 1
額外
M.HERO 暗爪 X 1
M.HERO 闇鬼 X 1
奧特瑪雅‧卓爾金 X 2
紅惡魔龍 右痕 X 1
星塵充能戰士 X 1
瑚之龍 X 2
水晶翼同步龍 X 2
煉獄龍 幽鬼龍騎 X 1
PSY骨架王Ω X 1
廢鐵龍 X 1
光子奔豹鑣 X 1
永遠的淑女 貝阿特麗切 X 1
魔法
增援 X 1
闇之誘惑 X 3
英雄駕到 X 3
呼喚共鳴體 X 3
假面變身二式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命運抽牌 X 3
死者蘇生 X 1
假面變身 X 1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神的警告 X 1
神的通告 X 3

 

加入XHERO型 參考來源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大怪無法登場,小怪也無法使用特召能力。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魔性小子、鑽石小子等各種下怪都需要墓地才能使用。

 

FAQ

 

組牌或規則問題會整理到這篇,

請先看過,沒有和自己一樣的問題再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