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真紅眼牌組介紹(レッドアイズ/Red-Eyes)+隕石黑龍/流星黑龍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113p:plain

 黑炎彈,黑炎彈,黑炎彈,火龍的火焰彈。

 

此系列為闇屬性七星龍族為主,是動畫遊戲王中城之内克也所使用的王牌之一,以特召高攻怪強攻為主要戰術。

 

更新:

20160829 加入二重版本(化合電界)

20170610 召喚師型(加入DP18新卡)

20170614 純真紅眼店家賽優勝(加入DP18新卡)

 

相關影片

 910新卡回殺型


YGOPRO - Red-Eyes Burn FTK / OTK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730j:plain

真紅眼鋼鐵暗龍 怪獸/效果 10 闇 龍 2800/2400
①:此卡可以將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龍族怪獸除外,從手牌特殊召喚。②:1回合1次,在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真紅眼鋼鐵暗龍」以外的龍族怪獸特殊召喚。

簡單的特召條件,自身也能夠由其他卡片效果特召,每回合能夠不斷特召怪獸甚至復活戰力是最大特色。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746j:plain

真紅眼闇龍 怪獸/效果 9 闇 龍 240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只能解放場上1隻「真紅眼黑龍」特殊召喚。我方墓地每有1隻龍族怪獸,此卡攻擊力上升300分。

如墓地累積龍族的速度夠快,此卡的打點可以上升不少。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758j:plain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806j:plain

真紅眼鋼鐵黑龍 怪獸/效果 8 闇 機械 2800/24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解放我方場上1隻裝備了「金屬化魔法反射裝甲」的「真紅眼黑龍」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

裝備金屬化後換成此卡雖然攻擊力提高100,但是反而沒金屬化裝甲的攻擊上升對手怪獸一半攻擊力的效果,所以不太划算。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830j:plain

Sin 真紅眼黑龍 怪獸/效果 7 闇 龍 2400/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將我方牌組1隻「真紅眼黑龍」除外來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組七星牌組加上有場地的情況,可以考慮投入此卡,方便R7超量,記得牌組還得放通常怪獸的真紅眼黑龍,所以會提升卡牌率。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838j:plain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847j:plain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908j:plain

真紅眼黑龍 怪獸/通常 7 闇 龍 2400/2000
具有真紅眼的黑龍,憤怒的黑火會燒盡眼中所映現的一切事物。

原版的黑龍,因為其通常怪獸的特性,可以斟酌投入通常怪獸配合的卡。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928j:plain

真紅眼黑炎龍 怪獸/效果/二重 7 闇 龍 2400/2000
①:只要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②:場上當作通常怪獸的此卡可以作為通常召喚再召喚1次。那場合此卡當作效果怪獸並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此卡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真紅眼黑炎龍」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雖然此卡在牌組不能當原版的黑龍,但是在場上和墓地能成為通常怪獸也能在某些條件下配合通常怪獸專用卡。戰鬥結束就能扣對手兩千四,即使對手怪獸是防禦狀態也是照常能給予傷害。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939j:plain

真紅眼不死龍 怪獸/效果 7 闇 不死 2400/2000
此卡可以解放1隻不死族怪獸以表側攻擊升級召喚。此卡戰鬥破壞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時,可以將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主打不死世界的牌組投入這張可以不斷靠戰鬥奪取對手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0951j:plain

真紅眼凶雷皇-邪性惡魔 怪獸/效果/二重 6 闇 惡魔 2500/1200
①:只要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②:場上當作通常怪獸的此卡可以作為通常召喚再召喚1次。那場合此卡當作效果怪獸並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在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破壞對手場上所有守備力比此卡攻擊力低的表側表示怪獸。

捏原本惡魔召喚+魔霧雨的效果,跟真紅眼黑炎龍同屬二重怪獸,可以組在一副玩二重型牌組。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004j:plain

真紅眼飛龍 怪獸/效果 4 風 龍 1800/1600
沒有進行通常召喚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可以將我方墓地存在的此卡從遊戲中除外,將我方墓地存在1隻「真紅眼」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配合堆墓效果,能夠復活各種真紅眼怪獸,記得沒通常召喚才能使用此卡。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015j:plain

真紅眼溯刻龍 怪獸/效果 4 闇 龍 1700/1600
①:我方場上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被對手怪獸的攻擊或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並盡可能將被破壞的上述怪獸以和被破壞時相同的表示形式特殊召喚。②:解放此卡才能發動。這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之外只有1次,在我方主要階段可以召喚1隻「真紅眼」怪獸。

一效果正如其名,可以讓真紅眼回溯到被破壞前的狀態,第二效果增加通常召喚機會,不過因為需解放自己,又少一隻祭品,所以在被封鎖特召的時候依賴此效果出手上的高星怪獸不太實際。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024j:plain

黑龍的雛 怪獸/效果 1 闇 龍 800/500
將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去墓地,從手牌中特殊召喚1隻「真紅眼黑龍」。

黑龍先抽到手上,可以使用此卡使其登場,防止卡手無法出牌。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038j:plain

傳說的黑石 怪獸/效果 1 闇 龍 0/0
「傳說的黑石」的①②效果1回合1次,只能使用其中1個。①:解放此卡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將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一卡直接登場,比黑龍的雛效益更高,並且第二效果還能夠回收再加入,讓真紅眼送墓後,自己還有機會繼續出其他真紅眼繼續壓場。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055j:plain

黑鋼龍 怪獸/效果 1 闇 龍 600/600
①:我方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1張「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場上將此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600的裝備卡裝備在該怪獸上。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真紅眼」卡片加入手牌

強化的裝備,讓大部分真紅眼上怪提升到3000打點,送墓可以再抓其他真紅眼減少損耗。

 

f:id:immortalnova:20160629211942j:plain

INOV-JP028 真紅眼の凶星竜-メテオ・ドラゴン
「真紅眼的凶星龍-流星之龍」
二重/效果怪獸 等級6 闇 龍族 1800/2000
①:這張卡片在場上·墓地存在為限,當作通常怪獸使用。
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這張卡片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這張卡片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片在怪獸區域為限,這張卡片以外自己的「真紅眼」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二重怪獸,再度通召後可以讓其他真紅眼怪獸不會被破壞。

 

DP18-JP001( R )真紅眼の幼竜(真紅眼幼龍) 暗 等級3 龍 1200 700
①: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7以下的「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特殊召喚,墓地的此卡當作攻擊力上升300的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②:給怪獸裝備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龍族·等級1怪獸加入手卡。

可以主動打攻擊力1200以上的怪獸,特召牌組真龍眼怪獸,再繼續打。

(戰鬥階段特殊召喚出來的怪獸可以攻擊)

裝備狀態被送墓還可以抓牌,剛好能抓傳說的黑石。

 

DP18-JP002(SR)真紅眼の鉄騎士-ギア・フリード(真紅眼鐵騎士-基亞·弗里德) 暗 等級4 戰士 1800 1600
①:1回合1次,此卡有裝備卡被裝備的場合才能發動。那些裝備卡破壞。那之後,可以選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②:1回合1次,把此卡裝備的我方場上1張裝備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7以下的「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配黑鋼龍 或真紅眼幼龍,可以炸魔陷

(選發,雙方回合都可發動)

或是主動將裝備送墓復活七星以下真龍眼之名的怪

(起動效果,只能自己主要階段1和主要階段2發動)。

參考 效果能不能在對手回合發動看法 

 

f:id:immortalnova:20190116083200p:plain

20TH-JPC04 真紅眼的亞黑龍/真紅眼の亜黒竜(レッドアイズ · オルタナティフ · ブラックドラゴン)
暗 龍 7星 特殊召喚/效果 2400/2000
這張卡不能被通常召喚。解放自己手牌 · 場上的1隻「真紅眼」怪獸的場合才能被特殊召喚。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方法特殊召喚1隻「真紅眼亞黑龍」。
①:這張卡被戰鬥 · 效果破壞的場合,以自己墓地的「真紅眼亞黑龍」以外的1隻7星以下的「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那隻怪獸。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真紅眼黑龍」的原攻擊力翻倍。

比起亞白龍,這張不是給對手看,要用解放才能出場,比較虧牌,不過被破壞可以復活4800打點的真紅眼(自己用卡炸也可以觸發)

 

儀式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120j:plain

真紅之王 怪獸/效果/儀式 8 火 龍 2400/2100
藉由「真紅眼轉生」降臨。①:1回合1次,我方或對手發動「真紅之王」以外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時,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破壞。②:1回合1次,我方或對手發動「真紅之王」以外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時,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此卡對應效果非常廣,能夠在卡片發動的時後追加炸魔陷或怪獸,可以使用其他自由時機的卡片發動,讓此卡能夠接著妨礙對手的戰術。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106j:plain

黑龍的騎士 怪獸/效果/儀式 4 闇 龍 1900/1200
藉由「黑龍降臨」降臨。「黑龍的騎士」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那隻怪獸破壞。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1隻「真紅眼」怪獸。

與能讓青眼白龍登場的白龍騎士基本上相同,差在攻擊非裡側守備的怪獸也有效,只是反轉效果還是會發動,另外剛特召的真紅眼能夠攻擊。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157j:plain

黑惡魔龍 怪獸/融合 9 闇 龍 3200/2500
「惡魔的召喚」+「真紅眼黑龍」

原版的兩張通常怪獸的融合,純粹攻擊力高。

 

f:id:immortalnova:20151223085405j:plain

惡魔龍 黑惡魔龍 怪獸/效果/融合 9 闇 龍 3200/2500

等級6「惡魔」通常怪獸+「真紅眼」通常怪獸
我方1回合只能特殊召喚1次「惡魔龍 黑惡魔龍」。①: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為止不能發動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②:融合召喚的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以我方墓地的1隻「真紅眼」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依照墓地的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給予對手傷害。那之後,那隻怪獸回到牌組。

黑惡魔龍強化版,戰鬥時對手不能發動效果,和電光皇類似,只是不能上升攻擊力(但是此卡能擊敗電光皇),另外戰鬥一樣能給對手效果傷害,可說是相當強大的強攻能力。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133j:plain

流星黑龍 怪獸/融合 8 火 龍 3500/2000
「隕石龍」+「真紅眼黑龍」

比黑惡魔龍攻擊力更高一點,不過還是沒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51223085717j:plain

真紅眼的鋼炎龍 怪獸/效果/超量 7 闇 龍 2800/2400
等級7怪獸×2
①: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②:擁有超量素材的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每次發動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就給對手500傷害。③: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墓地的1隻「真紅眼」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一效果有強大的效果抗性,二效果在一輪削減對手生命值後再出此卡,對對手的做招干擾很大。三效果能夠任意的在雙方回合復活真紅眼(記得要考慮到沒素材的時候此卡就沒破壞抗性,使用第二次效果得謹慎考慮)

 

f:id:immortalnova:20160629211943j:plain

INOV-JP041(UR/UTR/SER)流星竜メテオ・ブラック・ドラゴン
「流星龍 流星黑龍」
融合/效果怪獸 等級8 闇 龍族 3500/2000
等級7「真紅眼」怪獸+等級6龍族怪獸
①:這張卡片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真紅眼」怪獸送入墓地,給予對方那隻怪獸原本攻擊力一半的傷害。
②:這張卡片在怪獸區域被送入墓地的場合,以自己墓地1隻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融合登場就可以給不少的效果傷害,送墓還可以再特召通常怪(包含二重怪獸)。

回殺組合技

真紅眼融合出此卡,卡名會變[真紅眼黑龍],接著本身效果丟黑炎龍 -1200,加上黑炎彈兩張3500*2就回殺了

起手黑炎彈+真紅眼融合/真紅眼洞察+黑炎彈/左腕的代價,三卡FTK,可參考下面影片


YGOPRO - Red-Eyes Burn FTK / OTK

 

DP18-JP003(UR)真紅眼の黒刃竜(真紅眼黑刃龍) 暗 等級7 龍/融合 2800 2400
「真紅眼の黒竜」+戰士族怪獸
①:「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我方墓地1隻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200的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我方場上的卡為對象的卡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裝備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給此卡裝備的怪獸從我方墓地盡可能特殊召喚。

①任一張真紅眼怪獸攻擊都可以讓此卡發動

②可以對抗指定卡片

參考 指定(取對象)和非指定(不取對象)怎麼看? 

③配合效果,把裝備的怪全部復活。

 

龍騎士 黑魔術師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8 闇 龍 3000/2500
「黑魔術師」+龍族怪獸 ①:只要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卡名當作「黑魔術師」。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212j:plain

真紅眼融合 通常魔法
「真紅眼融合」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在此卡的效果以外召喚、特殊召喚怪獸。①: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手牌、牌組、場上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卡名當作「真紅眼黑龍」。

直接從牌組一卡融合的強力招,卡名還視作真紅眼黑龍,能配合黑炎彈等卡,記得發動後不能再進行其他特召。

不能在此卡後面發動連續魔法 參考判例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221j:plain

黑炎彈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整回合中,「真紅眼黑龍」不能攻擊。①:以我方怪獸區域的1隻「真紅眼黑龍」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真紅眼黑龍」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給予2400點的大傷害,有時候無法進攻時意外的有逆轉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229j:plain

紅玉的寶牌 通常魔法
「紅玉的寶牌」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將1隻等級7的「真紅眼」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抽2張牌。那之後,可以從牌組將1隻等級7的「真紅眼」怪獸送去墓地。

抽濾兼堆墓,可以有效的累積龍族怪獸在墓地的數量,並且轉化手牌資源。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256j:plain

黑龍降臨 魔法/儀式
「黑龍的騎士」的降臨所必需。①:從我方的手牌、場上解放等級合計為4以上的怪獸,從手牌儀式召喚「黑龍的騎士」。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真紅眼」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除了儀式召喚的能力之外,還能夠補充真紅眼專用魔陷。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240j:plain

真紅眼轉生 魔法/儀式
「真紅之王」的降臨所必需。①:從我方手牌、場上解放等級合計為8以上的怪獸,或是從我方墓地將「真紅眼」怪獸除外來代替解放,從手牌儀式召喚「真紅之王」。

能夠使用墓地的真紅眼當代價登場,是其特殊點,記得要還是要湊到8星以上(比如說墓地一隻真紅眼,還需要場上手上1星以上的怪或是墓地的真紅眼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629211944j:plain

INOV-JP060 レッドアイズ・インサイト
「真紅眼洞察」
通常魔法
「真紅眼洞察」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從手牌·牌組把1隻「真紅眼」怪獸送入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真紅眼洞察」以外的1張「真紅眼」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可以堆墓真紅眼,又能抓任意真紅眼魔陷。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336j:plain

真紅眼燃燒 通常陷阱
「真紅眼燃燒」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真紅眼」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被破壞的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雙方玩家受到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對手生命值比較低的時候有機會直接逆轉,或是透過此卡能夠讓原本會輸的局變成平手。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307j:plain

真紅眼之魂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1隻「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通常陷阱是特色,不會像活死人呼聲一樣被炫風等卡拆,但是只能復活真紅眼,算是各有利弊。

 

f:id:immortalnova:20151222111323j:plain

真紅眼的鎧旋 陷阱/永續
「真紅眼的鎧旋」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真紅眼」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效果。特殊召喚該怪獸。②: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該怪獸。

 有真紅眼在場上就能不斷特召墓地的通常怪獸,另外此卡被對手炸也能夠特召真紅眼,具有雙重功效。

 

DP18-JP004( R )鎖付き真紅眼牙(附鎖鏈的真紅眼牙)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②:把裝備的此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效果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過的怪獸裝備。只要這個效果把怪獸裝備中,裝備怪獸變成和那隻怪獸相同的攻擊力·守備力。

①效果可以讓真紅眼之名的怪獸可以打兩次怪獸

(對玩家還是只能攻擊一次,所以對手場上只有一張怪,打完後,不能再打玩家)

②效果相當強大,可以選場上任意效果怪獸,包含對手的怪獸

二速、雙方回合都可發動

舉例:

1.我方真紅眼裝備附鎖鏈的真紅眼牙

2.對手特召SIN終焉龍

3.我方發動附鎖鏈的真紅眼牙效果,附鎖鏈的真紅眼牙送墓,SIN終焉龍成為我方真紅眼的裝備卡,我方真紅眼的攻守變為4000/2800(SIN終焉龍的數值)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51001

 

聖刻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51223091856p:plain

利用聖刻被解放能特照通常龍族怪的特性,用儀式解放聖刻特召真紅之主。被解放的聖刻還能特召真紅眼黑龍或其他通常怪獸進行各種同步超量的運作。

怪獸
拉長石龍 X 1
聖刻龍-舒龍 X 3
祖母綠龍 X 1
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 X 1
真紅眼暗鐵龍 X 1
萬手佛 X 2
聖刻龍-奈芙特龍 X 3
聖刻龍-泰芙努特龍 X 3
速攻稻草人 X 2
真紅眼黑龍 X 2
增殖的G X 2
效果分隔士 X 2
聖刻龍-阿賽特龍 X 3
卡片車D X 2
混沌帝龍 -終焉的使者- X 1
真紅之王 X 3
額外
黑玫瑰龍 X 1
星態龍 X 1
No.11 巨眼 X 1
手甲射手 X 1
迅雷騎士 蓋亞龍騎 X 3
光子奔豹鑣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1
托勒密M7星聖 X 1
聖刻龍王-亞圖姆斯 X 3
昴宿星聖 X 1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魔法
召集的聖刻印 X 3
死者蘇生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真紅眼轉生 X 3

 

真紅之王

f:id:immortalnova:20160418171349p:plain

透過儀式下準備或萬手佛檢索所缺的牌,登場真紅之王後,能夠利用自由時機的卡片觸發炸卡效果達成控場。還沒湊齊儀式的時候,導遊可以不特召儀式魔人,改特召BA進行超量觀察狀況,並增加蓄戰力和堆墓。

 

主融合副超量型

f:id:immortalnova:20160209184452p:plain

透過真紅眼融合一卡出黑惡魔龍壓制,因為戰鬥階段的卡已經不怕了,所以可以用效果分隔和技能突破對付主要階段發動效果的怪獸。其他斷招的後台可以用雙龍捲,順便累積後台,也能丟技能突破,而抽濾可以投入闇之誘惑和紅玉的寶牌,讓速度更加快,真紅眼融合可以用黑鋼龍檢索,一換一則是能夠特召黑石或黑鋼龍,因為此牌組堆墓和回收墓地到牌組的卡頗多,可以投入暗戰龍,當作另一戰力。

 

20160401版本

真紅之王

f:id:immortalnova:20160418171520p:plain

根據舊版的真紅領主,因應導遊限制和鎖鏈龍禁止,改投入終末騎士加速堆墓暗屬性怪獸,以及 HC強襲斧槍兵,當作新的R4超量主力。

 

文字卡表

怪獸
真紅眼黑炎龍 X 3
彼岸的惡鬼 斯卡拉瑪利昂 X 1
效果分隔士 X 3
數學家 X 1
從魔界發往現世的死亡導遊 X 1
娛樂法師 戲法小丑 X 1
終末的騎士 X 1
傳說的黑石 X 3
英豪挑戰者 千刀 X 1
萬手佛 X 3
英豪挑戰者 強襲的斧槍兵 X 3
增殖的G X 3
儀式魔人 解放者 X 1
真紅之王 X 3
額外
No.30 破滅的酸蝕石魔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大薰風翠玉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No.17 深海邪龍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發條機雷 發條雷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ONE X 1
鬼計阿魯卡特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No.47 夢魘鯊 X 1
魔法
儀式的事前準備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貪欲之壺 X 1
真紅眼轉生 X 3
陷阱
虛無空間 X 1
破壞輪 X 1
突破技能 X 2

 

回殺型(有加入910新卡) 參考來源

加入910新卡後,回殺速度更快,甚至能先攻回殺(FTK)

真紅眼融合出流星龍 流星黑龍,卡名會變[真紅眼黑龍],接著本身效果丟黑炎龍 -1200,加上黑炎彈兩張3500*2就回殺了

起手黑炎彈+真紅眼融合/真紅眼洞察+黑炎彈/左腕的代價/連續魔法,三卡FTK,可參考本篇相關影片

文字卡表

怪獸
真紅眼黑炎龍 X 3
真紅眼黑龍 X 3
真紅眼暗鐵龍 X 1
額外
真紅眼黑龍劍 X 1
惡魔龍 黑惡魔龍 X 3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3
No.11 巨眼 X 2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No.74 魔力小丑-失劍 X 1
迅雷騎士 蓋亞龍騎 X 1
魔法
黑炎彈 X 3
闇之誘惑 X 3
雙龍捲 X 2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1
強欲而貪欲之壺 X 3
真紅眼融合 X 3
連續魔法 X 3
左腕的代價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紅玉的寶牌 X 3
七星寶刀 X 3

真紅眼洞察 X 3

 

主融合副超量910版本 參考來源

 

有了新卡以後,可以組更純的真紅眼牌組,兼具融合和超量的戰術。

 

怪獸
真紅眼溯刻龍 X 2
真紅眼凶雷皇-邪性惡魔 X 2
真紅眼黑龍 X 3
真紅眼暗鐵龍 X 1
傳說的黑石 X 3
真紅眼黑炎龍 X 3
黑鋼龍 X 1
真紅眼飛龍 X 1
靈廟的守護者 X 1
真紅眼的凶星龍-隕石龍 X 1
地獄凱薩龍 X 1
額外
惡魔龍 黑惡魔龍 X 3
始祖龍 古龍 X 1
流星龍 隕石黑龍 X 3
No.7 幸運條紋人 X 1
龍魔人 女王龍騎 X 1
No.11 巨眼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2
No.74 魔力小丑-失劍 X 1
銀河影龍 X 1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魔法
愚蠢的埋葬 X 1
一對一 X 1
龍之鏡 X 2
死者蘇生 X 1
紅玉的寶牌 X 2
龍之靈廟 X 3
真红眼看破 X 3
真紅眼融合 X 2
陷阱
真紅眼的鎧旋 X 3
真紅眼之魂 X 3

 

二重版本(加入化合電界)

利用二重電界的能力,可以直接多一次通召上級二重怪獸 

配合傳說的黑石,剛好可以R6或R7超量

此外二重電界可以讓已經再度召喚過的怪獸除外一回合,炸對手場上的牌(從除外回來是未再度召喚的通常怪獸狀態)

因為有大量的二重怪獸,利用二重怪獸未再度召喚前,在場上是為通常怪獸的特性,可以加入王者看破增加定場力

 

文字卡表

怪獸
真紅眼凶雷皇-邪性惡魔 X 3
真紅眼黑炎龍 X 3
真紅眼暗鐵龍 X 1
傳說的黑石 X 3
真紅眼的凶星龍-隕石龍 X 3
額外
惡魔龍 黑惡魔龍 X 2
流星龍 隕石黑龍 X 2
手甲射手 X 1
迅雷騎士 蓋亞龍騎 X 1
托勒密M7星聖 X 1
No.39 希望皇 超越霍普 X 1
No.25 重裝光學攝影機 焦點之力 X 1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光子奔豹鑣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1
No.11 巨眼 X 1
聖刻龍王-亞圖姆斯 X 1
No.24 龍血鬼 德拉古勒斯 X 1
魔法
神鷹羽毛掃 X 1
化合電界 X 3
一對一 X 1
紅玉的寶牌 X 1
靈魂填充 X 1
真紅眼融合 X 3
死者蘇生 X 1
星球改造 X 3
雙龍捲 X 2
真红眼看破 X 3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王者的看破 X 3
虛無空間 X 1
真紅眼的鎧旋 X 3

 

20170101

魔術師型 

真紅眼、龍穴魔術師、異色眼,都是七星怪,所以很適合進行各種R7超量,並且有效地被魔術師能特召高星怪的特色支援。

魔術師相關卡可參考 魔術師牌組介紹(Magician Deck Instruction) 

怪獸
真紅眼黑炎龍 X 1
真紅眼黑龍 X 3
救援兔 X 3
宙讀的魔術家 X 3
賤龍的魔術師 X 1
貴龍的魔術師 X 1
黑牙的魔術師 X 1
虹彩的魔術師 X 1
龍脈的魔術師 X 3
娛樂夥伴 骷髏雜技小丑 X 1
額外
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 X 1
相剋的魔術師 X 1
龍穴的魔術師 X 3
異色眼靈擺龍 X 2
紫毒的魔術師 X 1
慧眼的魔術師 X 2
異色眼漩渦龍 X 1
符文眼靈擺龍 X 1
異色眼隕石爆裂龍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星刻的魔術師 X 1
娛樂法師 鞦韆魔術家 X 1
異色眼絕對龍 X 2
龍魔人 女王龍騎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3
No.11 巨眼 X 1
魔法
異色眼融合 X 1
靈魂填充 X 1
靈擺呼喚 X 1
召喚師的技能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星霜的靈擺讀陣 X 1
死者蘇生 X 1
天空的虹彩 X 2
陷阱
時空的靈擺讀陣 X 1
神的宣告 X 1

 

召喚師型(加入DP18新卡)

除了加上新卡,增加新融合主力和干擾陷阱外,

搭配召喚師的融合,可出召喚獸也可出真紅眼的融合,戰術更加有彈性。

召喚魔術可被檢索,自己也能回收,所以可以只放一張。

怪獸
真紅眼溯刻龍 X 1
召喚師 阿萊斯特 X 2
E.HERO 影霧女郎 X 1
E.HERO 空氣人 X 1
E.HERO 誠實新生人 X 1
黑鋼龍 X 2
真紅眼黑龍 X 3
真紅眼凶星龍-隕石龍 X 1
沼地魔神王 X 1
E.HERO 烈焰人 X 1
真紅眼幼龍 X 2
真紅眼鐵騎士-基亞·弗里德 X 1
額外
召喚獸 雷電 X 2
召喚獸 埃律西昂 X 1
召喚獸 梅爾卡巴 X 1
召喚獸 墨瓦臘泥加 X 1
召喚獸 普爾加托里奧 X 1
流星龍 隕石黑龍 X 1
E.HERO 絕對零度 X 1
召喚獸 卡利古拉 X 1
我我我武士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1
真紅眼黑刃龍 X 2
魔法
召喚魔術 X 1
復活的福音 X 3
真红眼看破 X 3
黑洞 X 1
星球改造 X 3
暴走魔法陣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融合 X 2
真紅眼融合 X 3
死者蘇生 X 1

陷阱
附鎖鏈的真紅眼牙 X 2

 

純真紅眼店家賽優勝(加入DP18新卡) 參考來源

除了加入新卡之外,常見的壞獸解場系統和手坑段招可以提升競技強度,

光脈衝星龍可以轉化多餘的手牌成為戰力,方舟火焰龍則能配合龍的靈廟特召真紅眼黑炎龍

店家只給六張額外怪獸情報

怪獸
幽鬼兔 X 2
方舟火焰龍 X 1
黏絲壞獸 庫蒙古斯 X 1
海龜壞獸 卡美拉 X 1
真紅眼鋼鐵闇龍 X 1
傳說的黑石 X 2
行星壞獸 極茲綺爾 X 1
真紅眼幼龍 X 2
黑鋼龍 X 1
真紅眼黑炎龍 X 3
真紅眼鐵騎士-基亞·弗裡德 X 1
多次元壞獸 拉頓 X 1
光脈衝星龍 X 2
灰流麗 X 3
額外
流星龍 隕石黑龍 X 2
真紅眼黑刃龍 X 1
No.89 電腦獸 系統破壞神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2
魔法
雙重龍捲 X 1
真紅眼融合 X 1
龍的靈廟 X 2
復活的福音 X 3
真紅眼洞悉 X 3
被妨礙的壞獸沉眠 X 1
陷阱
真紅眼的凱旋 X 2
戰線復歸 X 3
附鎖鏈的真紅眼牙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除外類(Out Game)

f:id:immortalnova:20141104174903j:plain

登場後被除外的話,就會失去不斷從墓地復活強攻的特色

 

 

FAQ

 

規則相關

1.真紅眼融合 通常魔法 
「真紅眼融合」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在此卡的效果以外召喚、特殊召喚怪獸。①: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手牌、牌組、場上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卡名當作「真紅眼黑龍」。

a.請問 真紅眼融合可以直接從牌組融凶雷皇來召惡魔龍有些人說可以也有人說不行
惡魔龍 黑惡魔龍 的素材要是
等級6「惡魔」通常怪獸+「真紅眼」通常怪獸
真紅眼凶雷皇的效果是
①:只要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
真紅眼融合 的效果是
①: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手牌、牌組、場上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

因為真紅眼凶雷皇在手牌或牌組沒有當成通常怪獸的能力

所以用真紅眼融合可以選擇場上的真紅眼凶雷皇當素材,而不能選擇真紅眼凶雷皇當素材

 b.卡名還視作真紅眼黑龍,能配合黑炎彈等卡,記得發動後不能再進行其他特召。
那我可以先特招後再發動真紅眼融合嗎? 還是完全不行

真紅眼融合 通常魔法
「真紅眼融合」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在此卡的效果以外召喚、特殊召喚怪獸。①: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手牌、牌組、場上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卡名當作「真紅眼黑龍」。

完全不行。因為

整回合意思是

先召喚或特殊召喚後,不能發動此卡,

先發動此卡後,不能召喚或特殊召喚。

同理,黑炎彈也是
黑炎彈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整回合中,「真紅眼黑龍」不能攻擊。①:以我方怪獸區域的1隻「真紅眼黑龍」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真紅眼黑龍」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意思是

真紅眼黑龍先攻擊後,不能發動此卡,

先發動此卡後,真紅眼黑龍不能攻擊。

c.請問回殺型可以直接真紅眼融合fgd,然後兩發黑炎彈嗎?想問可不可行?如果可以為啥回殺是融合那隻,有其他考量還是沒差?
不能選FGD,因為 真紅眼融合有寫 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所以融合怪獸卡上寫的素材沒有真紅眼不行

FGD的素材只有寫"龍族",而沒寫卡名,所以不能。

d.可以用此卡融合兇惡毒龍或FGD?

不能,限制是融合卡上的融合素材必須寫"真紅眼黑龍",所以屬性、種族,那些都不能算。

 

2.傳說的黑石

怪獸/效果 1 闇 龍 0/0
「傳說的黑石」的①②效果1回合1次,只能使用其中1個。

①:解放此卡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

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7以下的「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將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a.黑石的1效果會在發動時被無效嗎??

當然可以被無效,因為沒有寫此卡效果不會被無效。

因為此卡發動的時候,已經因為解放而在墓地,

所以惡魔鎖鍊和技能剝奪無法無效,

效果分隔士和聖杯要提前發動才可以讓黑石發動後,效果處理時無效。

神的通告或天罰等不需要選擇場上怪獸的卡可以對應,效果處理的時候無效。

 

3.真紅眼的鎧旋

陷阱/永續
「真紅眼的鎧旋」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真紅眼」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效果。特殊召喚該怪獸。

②: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該怪獸。
a.表側真紅眼的鎧旋發動1效果時,被連鎖雙龍捲。如何處理?

舉例

1.我方發動真紅眼的鎧旋(連鎖一)
2.對方發動雙龍捲(連鎖二)
處理連鎖
1.處理連鎖二,雙龍捲破壞真紅眼的鎧旋
2.處理連鎖一,因為真紅眼的鎧旋是永續,所以不在場上的時候,效果不處理,因此不處理特召部分。

參考 卡片發動和效果發動,為什麼發動了還是有效/無效?
效果處理完畢
這時候因為雙龍捲破壞真紅眼的鎧旋,所以滿足二效果的條件,另開新連鎖
1.我方選擇真紅眼的鎧旋發動二效果
處理連鎖
1.真紅眼的鎧旋特召墓地真紅眼
效果處理完畢

 

4.真紅眼洞察

a.假如對方場上有'牌組封鎖' ,我方可發動真紅眼洞察,只把真紅眼怪由牌組送墓而不檢索魔陷?

不能。因為是必發(沒寫"可以"),所以整段效果只要有任何一個動作無法執行,都無法發動此卡。

 

其他相關

1.真紅眼強度如何?可以對抗主流嗎?

曾經有純真紅眼在59人大賽拿第4名(連結),主牌有技能抽取,不過當時是十二獸的環境,

假如是真龍這種不怕技能抽取的,就會比較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