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R01 ストラクチャーデッキR STRUCTURE DECK R -真帝王降臨-(SR01)卡表

f:id:immortalnova:20160127131903p:plain

 


遊戯王OCG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STRUCTURE DECK R - 真帝王降臨 - CM

 


純卡名版


SR01-JP000(UR)天帝アイテール(天帝 埃忒耳)
SR01-JP001(UR)冥帝エレボス(冥帝 厄瑞玻斯)
SR01-JP002(SR)冥帝従騎エイドス(冥帝從騎 哀多斯)
SR01-JP003(SR)天帝従騎イデア(天帝從騎 愛迪婭)
SR01-JP004(NPR)邪帝ガイウス(邪帝 蓋烏斯)
SR01-JP005(NPR)雷帝ザボルグ(雷帝 扎博爾格)
SR01-JP006(NPR)地帝グランマーグ(地帝 格蘭瑪格)
SR01-JP007(NPR)氷帝メビウス(冰帝 美比烏斯)
SR01-JP008(NPR)炎帝テスタロス(炎帝 泰斯塔羅斯)
SR01-JP009(NPR)風帝ライザー(風帝 萊扎)
SR01-JP010 邪帝家臣ルキウス(邪帝家臣 盧基烏斯)
SR01-JP011 雷帝家臣ミスラ(雷帝家臣 密特拉)
SR01-JP012 地帝家臣ランドローブ(地帝家臣 蘭羅布)
SR01-JP013 氷帝家臣エッシャー(冰帝家臣 埃舍爾)
SR01-JP014 炎帝家臣ベルリネス(炎帝家臣 貝利尼斯)
SR01-JP015 風帝家臣ガルーム(風帝家臣 迦樓姆)
SR01-JP016 イリュージョン・スナッチ(幻想奪取者)
SR01-JP017 トラゴエディア(特拉戈迪亞)
SR01-JP018 ダンディライオン(蒲公英獅)
SR01-JP019 マスマティシャン(數學家)
SR01-JP020 レベル・スティーラー(等級偷竊蟲)
SR01-JP021 バトルフェーダー(消戰者)
SR01-JP022 虹クリボー(彩虹栗子球)
SR01-JP023(SR)汎神の帝王(泛神的帝王)
SR01-JP024 真帝王領域(真帝王領域)
SR01-JP025 進撃の帝王(進擊的帝王)
SR01-JP026 帝王の開岩(帝王的開岩)
SR01-JP027 帝王の烈旋(帝王的烈旋)
SR01-JP028 帝王の轟毅(帝王的轟毅)
SR01-JP029 帝王の深怨(帝王的深怨)
SR01-JP030 クロス・ソウル(靈魂交錯)
SR01-JP031 エネミーコントローラー(敵人操縱器)
SR01-JP032 サイコロン(骰子旋風)
SR01-JP033 ソウル・チャージ(靈魂補充)
SR01-JP034 真源の帝王(真源的帝王)
SR01-JP035 始源の帝王(始源的帝王)
SR01-JP036 連撃の帝王(連擊的帝王)
SR01-JP037 帝王の凍志(帝王的凍志)

 

 

含效果版

SR01-JP000(UR)天帝アイテール(天帝 埃忒耳) 光 8星 天使 2800 1000
這張卡可以把1隻上級召喚的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帝王」魔法·陷阱卡2種類送去墓地,從牌組把1隻攻擊力2400以上而守備力1000的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手牌。②:這張卡在手牌的場合,對方主要階段把自己墓地1張「帝王」魔法·陷阱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張卡上級召喚。

SR01-JP001(UR)冥帝エレボス(冥帝 厄瑞玻斯) 暗 8星 不死 2800 1000
這張卡可以把1隻上級召喚的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帝王」魔法·陷阱卡2種類送去墓地,從對方的手牌·場上·墓地之中選1張卡回到牌組。②:這張卡在墓地的場合,1回合1次,自己·對方的主要階段從手牌丟棄1張「帝王」魔法·陷阱卡,以自己墓地1隻攻擊力2400以上而守備力1000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SR01-JP002(SR)冥帝従騎エイドス(冥帝從騎 哀多斯) 暗 2星 魔法師 800 1000
「冥帝従騎エイドス」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這個回合,自己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自己主要階段可以上級召喚。②: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冥帝従騎エイドス」以外的自己墓地1隻攻擊力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SR01-JP003(SR)天帝従騎イデア(天帝從騎 愛迪婭) 光 1星 戰士 800 1000
「天帝従騎イデア」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天帝従騎イデア」以外的1隻攻擊力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1張自己的「帝王」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R01-JP004(NPR)邪帝ガイウス(邪帝 蓋烏斯) 暗 6星 惡魔 2400 1000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除外,除外的卡是暗屬性怪獸卡的場合,給與對方1000傷害。

SR01-JP005(NPR)雷帝ザボルグ(雷帝 扎博爾格) 光 5星 雷 2400 1000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SR01-JP006(NPR)地帝グランマーグ(地帝 格蘭瑪格) 地 6星 岩石 2400 1000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蓋放的1張卡為對象發動。蓋放的那張卡破壞。

SR01-JP007(NPR)氷帝メビウス(冰帝 美比烏斯) 水 6星 水 2400 1000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時,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SR01-JP008(NPR)炎帝テスタロス(炎帝 泰斯塔羅斯) 炎 6星 炎 2400 1000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對方手牌隨機選1張丟棄。丟棄的卡是怪獸卡的場合,給與對方那隻怪獸的等級×100傷害。

SR01-JP009(NPR)風帝ライザー(風帝 萊扎) 風 6星 鳥獸 2400 1000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

SR01-JP010 邪帝家臣ルキウス(邪帝家臣 盧基烏斯) 暗 1星 惡魔 800 1000
「邪帝家臣ルキウス」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自己墓地1隻5星以上的怪獸除外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這張卡為上級召喚而被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蓋放的卡全部確認。對方不能對應這個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SR01-JP011 雷帝家臣ミスラ(雷帝家臣 密特拉) 光 2星 雷 800 1000
「雷帝家臣ミスラ」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在對方場上把1隻「家臣トークン(家臣衍生物)」(雷族·光·1星·攻800/守100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這張卡為上級召喚而被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自己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自己主要階段可以上級召喚。

SR01-JP012 地帝家臣ランドローブ(地帝家臣 蘭羅布) 地 4星 岩石 800 1000
「地帝家臣ランドローブ」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這張卡為上級召喚而被解放的場合,以「地帝家臣ランドローブ」以外的自己墓地1隻攻擊力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SR01-JP013 氷帝家臣エッシャー(冰帝家臣 埃舍爾) 水 4星 水 800 1000
①:對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有卡2張以上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SR01-JP014 炎帝家臣ベルリネス(炎帝家臣 貝利尼斯) 炎 3星 炎 800 1000
「炎帝家臣ベルリネス」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丟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這張卡為上級召喚而被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把對方手牌確認,從那之中選1張卡直到結束階段除外。

SR01-JP015 風帝家臣ガルーム(風帝家臣 迦樓姆) 風 3星 鳥獸 800 1000
「風帝家臣ガルーム」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讓自己場上1隻上級召喚的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這張卡為上級召喚而被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風帝家臣ガルーム」以外的1隻攻擊力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加入手牌。

SR01-JP016 イリュージョン・スナッチ(幻想奪取者) 暗 7星 惡魔 2400 1000
①:自己對怪獸的上級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的種族·屬性·等級變成和上級召喚的那隻怪獸相同。

SR01-JP017 トラゴエディア(特拉戈迪亞) 暗 10星 惡魔 ? ?
①:自己受到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自己手牌數量×600。③:1回合1次,從手牌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以和那隻怪獸相同等級的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得到那隻表側表示怪獸的控制權。④:1回合1次,以自己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張卡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那隻怪獸相同。

SR01-JP018 ダンディライオン(蒲公英獅) 地 3星 植物 300 300
①: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在自己場上把2隻「綿毛トークン(綿毛衍生物)」(植物族·風·1星·攻/守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衍生物在特殊召喚的回合不能為上級召喚而解放。

SR01-JP019 マスマティシャン(數學家) 地 3星 魔法師 1500 500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4星以下的怪獸送去墓地。②: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自己從牌組抽1張。

SR01-JP020 レベル・スティーラー(等級偷竊蟲) 暗 1星 昆蟲 600 0
①:這張卡只要在怪獸區域存在,不能為上級召喚以外而解放。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自己場上1隻5星以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等級下降1星,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SR01-JP021 バトルフェーダー(消戰者) 暗 1星 惡魔 0 0
①:對方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戰鬥階段結束。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1-JP022 虹クリボー(彩虹栗子球) 光 1星 惡魔 100 100
「虹クリボー」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那1隻攻擊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不能攻擊。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對方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1-JP023(SR)汎神の帝王(泛神的帝王) 通常魔法
「汎神の帝王」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1張「帝王」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自己從牌組抽2張。②: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3張「帝王」魔法·陷阱卡給對方觀看,對方從那之中選1張。那1張卡加入自己手牌,剩餘回到牌組。

SR01-JP024 真帝王領域(真帝王領域) 場地魔法
①:自己的額外牌組沒有卡存在,只有自己場上才有上級召喚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自己的上級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只在向對方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時上升800。③:1回合1次,自己主要階段才能把這個效果發動。選自己手牌1隻攻擊力2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那隻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2星。

SR01-JP025 進撃の帝王(進擊的帝王) 永續魔法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自己場上的上級召喚的怪獸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SR01-JP026 帝王の開岩(帝王的開岩) 永續魔法
「帝王の開岩」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②:自己以表側表示對怪獸的上級召喚成功時,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攻擊力2400/守備力1000的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攻擊力2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SR01-JP027 帝王の烈旋(帝王的烈旋) 速攻魔法
「帝王の烈旋」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①:這個回合,為上級召喚而由自己把怪獸解放的場合只有1次,可以作為自己場上1隻怪獸的代替而把對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

SR01-JP028 帝王の轟毅(帝王的轟毅) 速攻魔法
①:把自己場上1隻5星以上的通常召喚的表側表示怪獸解放,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那之後,自己從牌組抽1張。②:自己主要階段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宣言1個屬性才能發動。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宣言的屬性。

SR01-JP029 帝王の深怨(帝王的深怨) 通常魔法
「帝王の深怨」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手牌1隻攻擊力2400/守備力1000的怪獸或者1隻攻擊力2800/守備力1000的怪獸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帝王の深怨」以外的1張「帝王」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SR01-JP030 クロス・ソウル(靈魂交錯) 通常魔法
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以對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自己把怪獸解放的場合,必須作為1隻自己怪獸的代替而把作為對象的對方怪獸解放。

SR01-JP031 エネミーコントローラー(敵人操縱器) 速攻魔法
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方的表側表示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
●把自己場上1隻怪獸解放,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表側表示怪獸的控制權直到結束階段得到。

SR01-JP032 サイコロン(骰子旋風) 速攻魔法
①:擲1次骰子,出現的數目的效果適用。
●2·3·4:選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5:選場上2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1·6:自己受到1000傷害。

SR01-JP033 ソウル・チャージ(靈魂補充) 通常魔法
「ソウル・チャージ」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以自己墓地的怪獸任意數量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自己失去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1000基本分。

SR01-JP034 真源の帝王(真源的帝王) 永續陷阱
「真源の帝王」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以自己墓地2張「帝王」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加入牌組洗切。那之後,自己從牌組抽1張。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把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墓地1張「帝王」魔法·陷阱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張卡變成通常怪獸(天使族·光·5星·攻1000/守2400)在怪獸區域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不當作陷阱卡使用)。

SR01-JP035 始源の帝王(始源的帝王) 永續陷阱
①:這張卡發動后變成效果怪獸(惡魔族·暗·6星·攻1000/守2400)在怪獸區域特殊召喚。這張卡也當作陷阱卡使用。②:這張卡的效果讓這張卡特殊召喚的場合,丟棄1張手牌,宣言1個屬性才能發動。這張卡當作宣言的屬性使用,和這張卡相同屬性的怪獸上級召喚的場合,可以作為2隻的數量解放。③:只要這張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存在,自己不是和這張卡相同屬性的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SR01-JP036 連撃の帝王(連擊的帝王) 永續陷阱
①:1回合1次,對方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才能把這個效果發動。把1隻怪獸上級召喚。

SR01-JP037 帝王の凍志(帝王的凍志) 通常陷阱
①:自己的額外牌組沒有卡存在的場合,以自己場上1隻上級召喚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不受這張卡以外的效果影響。

SR01-JP038 帝王の溶撃(帝王的熔擊) 永續陷阱
自己的額外牌組沒有卡存在,自己場上有上級召喚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把這張卡發動。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上級召喚的怪獸以外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的效果無效化。②:自己結束階段,上級召喚的怪獸不在自己場上存在的場合這張卡送去墓地。

SR01-JP039 エンペラー・オーダー(帝之敕命) 永續陷阱
①:需怪獸召喚成功時發動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把這個效果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那之後,發動無效的玩家從牌組抽1張。

SR01-JP040 ピンポイント・ガード(精確防禦) 通常陷阱
①: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自己墓地1隻4星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SR01-JP代幣N トークン(衍生物) 衍生物卡(「邪帝 蓋烏斯」球體版插圖)
這張卡可以作為衍生物使用。
※牌組構築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STRUCTURE DECK R -真帝王降臨-(SR01)卡表 - 游戏王 Nintendo World 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