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50127對戰日記

OCG

MATCH1

VS HERO

OXO

1.起手烈焰丟影霧抓空氣人蓋兩張,我方下閃追打,對手聖杯我方聖槍,結束被對手旋風掉虛無。對手下空氣人,我方神宣對手簡易融合舊神抓影霧出恐牙狼,我方強脫。我方用火掌+閃追打。對手手上魂充融合抽到死蘇,投降

2.我方先攻起手神慧好敵手三旋風,蓋好敵手結束,對手影霧打,我方因為怕會被連鎖假面所以沒開,結果對手蓋死病,在第二次影霧打中神慧時連鎖,雖然我方沒虧牌,但是太晚才抽到雷王,對手牌差已經拉開,我方兩張虛無也已經用掉阻止對手展開,無法阻止第三次,只好投降(起手可以考慮蓋兩張,一張可以旋風,結束階段拆掉速攻魔法)

3.我方起手閃追聖槍虛無,對手出空氣人打中聖槍。我方出EM蛇對手奈落,蛇變900躲過,蛇和閃追打。對手出烈焰人抓融合發動融合被虛無,結束,我方下雷王三隻一起打。

對手月書蓋蛇,出影霧打,但是發現生命值剩900,打掉也會被雷王打而輸,所以投降。(對手其實可以蓋鐵皮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