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40420對戰日記

f:id:immortalnova:20140420151224p:plain

MATCH1

OO

METABEAT VS 蠕蟲(ワーム)毒蛇神

GAME1 閃光追BEAT 神警無效ワーム・ゼクス(蠕蟲空氣人) 對手投降

GAME2 蟲惑魔增加後台,魔導戰士破壞後台,N・グラン・モール壓制SET怪,對手投降

 

MATCH2

METABEAT VS 聖刻征龍

OO

GAME1 先攻雷王蓋強脫、蟲惑落穴結束,之後出パキケ(化石恐龍)

對手下聖刻龍下怪,開敵人操縱機搶ライオウ(雷王)想打化石恐龍

被強脫後投降

GAME2 雷王、化石恐龍壓場,對手用惡魔鎖鍊無效化石恐龍,輪對手回合的時候,我方連鎖聖槍先無效惡魔鎖鍊,讓化石繼續有效,對手出殘骸龍想戰破化石,被神慧破壞。

我方回合再出第二隻化石恐龍,打玩輪對手。

對手回合開王告,我方連鎖強脫救被惡魔鎖鍊定住的那隻化石、對手開魔法盆栽抽掉惡魔鎖鍊跟王告,發現手上沒牌可以解,投降。

 

MATCH3

OO

METABEAT VS SIN齒車光子

GAME1

對手先攻出齒車街跳SIN星塵,我方出雷王蓋四後台

輪對手攻擊,SIN星塵中神慧,我方出卡片車抽牌,之後用閃追繼續追打,對手投降

GAME2

對手起手八抽丟光子龍,開光子聖域,通招銀河騎士抓光子龍做神龍騎士,輪我方出閃追+收縮打掉神龍騎士、

下回合對手把光子聖域TOKEN轉攻擊(2000攻)、因為我方閃光追打不過,所以先出蟲惑魔抓奈落結束、結果對手出第二張神龍騎士、不過打掉的是我方的蟲惑魔、沒打閃追、輪我方通招另一隻閃追、做酸蝕巨魔打掉神龍騎士、對手開死亡帝出光子帝王啟動效果、但是中奈落,所以只剩一隻光子帝王、對手投降。

收縮只放一張還剛好抽上手、沒抽到的情況不好解。

還好對手沒有先選擇打閃追、才能出R3、否則這場就輸了。